TEKLA做輔助線抓不到點是什麼問題

2023-01-22 03:25:06 字數 1084 閱讀 9154

1樓:網友

是不是捕捉沒開啟,請把問題說得再清楚些。道海鋼構工作室 | tekla structures培訓及技術支援。

大家好,我用tekla用點畫輔助線後,重新一個新的命令時,取位置時,總是顯示最後一次點的位置,為什麼

2樓:窗體

其他的被對到一起去了,你先把他們成組,然後對齊!。 你點這個按鈕。修改器在堆疊中高亮顯示時,毛皮接縫總是在視口中顯示為藍色的線條。禁用此。

tekla倒入cad輔助線 原點位置偏離問題

3樓:非心木風

你確保參考圖的檔名以及檔案儲存的路徑,全部是字母和數字,應該就沒問題了,不要有漢字。

錯誤路徑比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錯誤檔名比如:參考圖。dwg

4樓:中國精品動漫產業網

不知道是不是我表述問題,一般複製後,然後按貼上的時候就會在游標處出現要貼上的圖形,只要點一下需要貼上的位置就可以貼上上了。我現在遇到的情況是,我複製後,然後點貼上,在游標處看不到要貼上的圖形,點選位置後,需要把整個檢視縮小,發現要貼上的圖形在很遠處,不是我想放得位置。

tekla怎樣在一個構件上做一條輔助線,而且是吸附在上面的,在每個檢視都能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輔助零件啊,比如做一個d10的圓鋼,賦予特殊編號。開關隨你。

tekla輔助圓和軸線為什麼沒有相交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軸線上畫條輔助線就行了。

還有,你把工具條上捕捉交點的那個地方點上了嗎?

再次開啟tekla輔助線怎麼沒了

7樓:夜戰小白馬

是要進行勾選的,你注意應用儲存,下次開啟的時候就會自動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裡面的輔助線前打上勾 修改一下就好了。

高考答題做輔助線,高考數學新增輔助線是否可以直接在答題卡上印的那個圖上添輔助線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 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三...

為什麼我想不到輔助線,每次做數學題的

通過分析,已知條件與所求結果之間缺少的 橋樑 就是要新增的輔助線。通俗地講 從已知正推 從所求結論倒推,最後連結的 橋樑 就是要新增的輔助線。初二的幾何題有的需要做平行線 相等線之類的輔助線,為什麼我就想不到什麼樣的題用什麼樣的線呢?多做就是 bai技巧,無捷徑!要有逆du向思維zhi,如果是要證什...

數學中的幾何題做輔助線一定要用虛線嗎

不一定。正檢視範圍內的就畫實現。正檢視看不到的就畫虛線 這是肯定的,不然你在做題時就亂套了,而且就是這麼規定的,這是慣例 前面的人都沒好好學吧,立體幾何要求能看到的輔助線用實線,看不見的用虛線,樓主高一的吧,還有問題可以問我,望採納。初中數學幾何證明題輔助線怎麼畫?有什麼技巧嗎?三角形 作 bai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