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鑽石1和鑽石2最大的區別在哪裡?

2023-01-22 03:25:07 字數 2003 閱讀 5365

1樓:邴博藝酈軍

覺得應該選鑽石2,hd定位高階,不可能大眾化,專用軟體肯定要少點(主要是解析度的問題,有些軟體可在用鑽石的人慢慢多起能不相容)現來了,鑽石2的人以後也或多起來,他們定位相同。軟體肯定會有人專門優化。

2樓:尤欣笑示熹

hd屏大一點!但是鑽石2方便小巧一點!這個要看你個人來說!

從功能上兩款沒有很大區別!可以關注一下!hd用耳機方便一點!

鑽石2介面不一樣!其它都沒有什麼了!!呵呵都一樣要記憶體卡的!

3樓:開沙肇皛

專門看哪個好的話,肯定是hd好,硬體優勢是很明顯的,不過pro

2也有很多人喜歡,側滑全鍵盤造型好看。

天然鑽石和人工鑽石最大的區別在**

4樓:yu葉倓

你好,你說的人工鑽石應該是指莫桑鑽吧?莫桑鑽目前被業內普遍認為是鑽石最好的替代品,不論是顏色淨度切割但從肉眼來看與天然鑽石是沒有區別的。只有用專業儀器才能檢測出來,可以說除了硬度以外天然鑽石與莫桑鑽幾乎沒有差別。

5樓:唯鑽會

人工鑽石比天然鑽石的光澤和火彩稍微遜色,硬度還跟不上莫桑石。

6樓:魔心之光

真正的人工鑽石是cvd鑽石,絕非市面上那些鋯石莫桑石等假鑽可以比較的,和天然鑽石是完全沒有區別的,非大型機構專業儀器是無法分辨的,其他的鋯石莫桑石等仿鑽是不可能得到鑽石檢測機構認可鑽石身份的,假鑽去檢測機構出具證書只能出本身的化學成分檢測報告,比如鋯石就是立方氧化鋯,莫桑石就是碳化矽,跟鑽石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專業人士通過肉眼和簡單的檢測儀器就可以很輕易的分辨出來,但是cvd鑽石是得到國際機構igi和gia鑽石身份的認可並且可以出具鑽石證書,最大的差別就是**,目前cvd培育鑽石的**是天然鑽石的五分之一左右。

想買多普達鑽石不知道1代好還是2代好? 10

7樓:網友

個人認為一代好,配置上一代除了ram低一點,其他cpu主頻什麼的都一樣,但便宜很多,價效比高,水貨1700左右,而且一代要比二代帥很多,特別是那個鑽石切割面後蓋,很帥很強大,而二代取消了這標誌性的設計,不能不說是一大遺憾 ,再說樓上,一代的vga 640*480螢幕還不夠大?你能說你二代的不也是這解析度嗎?瞎扯。

8樓:網友

當然2代好啦。螢幕大不說。螢幕的解析度也更大。系統的畫面也好很多。

我現在用的就是鑽石2

9樓:網友

2代2700 1代1700 個人愛好問題,2代螢幕功能看起來都比一代強,就是浪費電。

多普達鑽石2上qq會宕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其他朋友呢,我用了多普達機器6-7款了。

上qq沒死過機。

可能是你朋友機子自身的問題,是機器老化,還是qq版本問題,就難說了要是你買新機器肯定是沒問題的。

11樓:桀驁n龍煞

不會啊,我的就是多普達是我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鑽二是v屏的,而tx硬把q屏的qq塞給v屏的用,所以造成宕機的情況。

多普達鑽石元旦前能下調到3000嗎?

13樓:網友

估計比較難。

不是新機一上市,以前的就會降價,要看新機和鑽石屬不屬於同一個檔次型別的,還要看看新機上市**會不會和鑽石的**相差多少。

如果是同一型別,而且**差的不是很多,就不會降價~~~

14樓:俺不會電腦

新機絕對不會掉到3000下。

多普達行貨鑽石2年底能降到什麼價位?什麼時候能降到3000呀?謝謝

15樓:府慧雅

早的很哇,為什麼不選擇水貨鑽石2呢,還帶wifi,**現在也就2400多。

鑽石的種類和區別鑽石的種類和區別

只能說它的價效比如何。給你點東西,自己去看看,做一下功課吧。夠買鑽石之前一定要對鑽石有一定的瞭解,什麼叫做天然鑽石,什麼叫做仿鑽,而天然鑽石又分為幾種,那種最好,仿鑽到底有沒有價值。所以鑽石的種類和區別有如下幾種 鑽石大小不同,形狀各異,光芒四射,這是鑽石的共同特點,同時也是仿鑽所具有的特點,很多人...

人工鑽石和天然鑽石有哪些區別,天然鑽石和人造鑽石的區別

人工鑽石和天然鑽石雖然在外觀上分辨不出,但其實兩者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產物。人工鑽石是實驗室製成的,且可以通過工廠批量生產,而天然鑽石的形成是需要很長時間,目前就算是最 年輕 的天然鑽石差不多都得追溯到恐龍時代了,還有的幾乎與地球同齡呢,簡直就是一部濃縮的造物史,珍稀程度可見一斑!另外,天然鑽石形成的條...

哪個國家是鑽石的最大產出國,哪個國家是鑽石的最大產出國?(嗎)

南非長期是鑽石最大的產出國 1867年以後,南非發現了沖積砂礦床和大量原生金伯利岩筒使得南非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鑽石生產國,其產量長期處於世界前列,並由此開創了鑽石業的新紀元。1905年,在南非阿扎氏亞發現了世界上最大的金伯利岩巖筒 普列米爾巖筒,並在此發現最大的鑽石 庫利南鑽石 目前,南非擁有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