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多數人都捨不得在吃上面花錢?

2023-01-22 03:40:06 字數 1040 閱讀 1845

1樓:小皓粉絲團

因為吃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人們都願意將錢花在打扮自己其中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意義,更高效,更容易去滿足的東西上面吃,很難滿足人們的生活日常,所以說不願花在吃上面,是因為有原因的。

2樓:王谷彤

因為當代人大多以瘦為美,所以說是有可能會讓更多人覺得是美的表現,所以而吃的話又吃的越多,反而會讓自己變得越胖,更多的錢去花在吃上面,不知道大家覺得是在花錢買遭殃受,所以說他們更多的會願意把錢花在其他方面。

3樓:失憶草

因為是目前生活當中,一些好吃的美食是非常貴的,要花費大量的金錢,而吃這些東西也就是為了填飽肚子,但是吃一些比較便宜的東西也可以填報肚子,達到同樣的效果,為什麼非要花那麼多錢去達到,所以人們都捨不得在這方面花錢。

4樓:衛書南

就我看來可能是因為吃只能是一種一次性消耗品,你吃完了也就晚了,與其說把錢花費在吃上面,不如買一些紀念品,多出去旅遊,多走走,更加的有意義,讓這個錢更加的花在刀刃上。

5樓:曉淡

捨不得為自己花錢的人,大多數對於家人和親情,朋友好友都特別慷慨,對任何人都更愛面子,卻被都不用心呵護自己,他們也不不覺得自己牛**不好,認為這是一種傳統美德,我覺得還是尊重他們吧,雖然每個人都明白一直好,一定好好愛她這個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身不是一個在吃上不捨得花錢的人,但是如果按我的眼光來看待的話,可能是因為吃只是消耗品,他只能滿足你一時的口腹之慾,你可以把錢用在更多更有意義的上面,俗話說把錢用在刀刃上。

7樓:絆絆

因為他們覺得在這上面浪費過多的錢,不僅會讓自己變胖,會讓自己變得不那麼健康,在變胖之後還要花更多的錢繼續**,倒不如直接不在吃的上面花錢,而且節省了**所需要的費用。

8樓:名

吃的話有的人會覺得,吃會讓自己變胖,然後呢,你要是吃的話然後吃完了就沒了,但是我也買一件衣服的話,還可以穿穿好久,所以吧有的人可能就不願意在吃上面花很多錢,但是對於吃貨來說花多少錢都值得。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喜歡聽悲傷的歌曲

或者失戀了 給你推薦幾首歌曲 希望你心情會好起來 必聽歌曲之一 周杰倫 軌跡 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其實,初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不是很明白字裡行間的意義。只是,那旋律,早已緊緊抓住了我們。當那個人已經不屬於你時,對她的關心,只能埋在心底。必聽歌曲之二 蕭亞軒 一個人的精彩 還是elva夠灑脫。...

為什麼大多數人看見醜女都本能的厭惡。但素質好的人不會表現出來

你好,我覺得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吧,也就是沒有明顯好感罷了,不至於討厭!一般的人都懂得趨吉避凶。人都喜歡漂亮的事物。人性如此。有些人不會表現出來厭惡。有可能是素質比較好。也有可能就是假打。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美醜都是人自己定的,表不表現出來就看自己的涵養了 我覺得不是這麼回事,人都具有基本的認知...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看女生顏值而不怎麼看女生個子啊

顏值不夠就要有氣質,做給他們看 現在的人都是看顏值跟身材啊?大多數男生看重女生顏值還是個子啊 第一是身高,腿要長,然後才是顏值,有身材,其他的可以忍受,當然,純粹是為了約po的那種。大多數男生看重女生顏值,因為個子再高沒有顏值也白搭。從後面看個子,從前面看顏值。沒錯吧?是看人人不對,都是白搭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