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lvds和vga雙屏怎麼調

2023-01-22 07:25:12 字數 1071 閱讀 69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有三種常見的vga + 2,3 + 4幾米短的線模型具有相對細點,但也有一些非標產品,外面是由非常厚的,基本上看出來,並想到要仔細分辨,然後把線剪,3 + 4為三電子線為紅色,藍色和綠色,加上4:00訊號線是一樣的3 + 6 + 6有三個電子線訊號線! 3 + 6能自動調整計算機本身的最佳解析度,其他3 + 4 3 + 2沒有這個特點,現在有許多儀器為3 + 9 + 36沒有足夠必要的希望幫你。

lvds怎麼轉換為vga或者hdmi輸出呢? 50

2樓:小林紫丶

你這個要看看你原車主機的,如果主機有其他的訊號排線或者介面就可以,如果沒有就不行,你可以拍個照,我給你看砍有沒有,如果沒有處理起來就比較麻煩了,要從主機的lvds介面輸出到另一個驅動板上,然後驅動板轉vga或者其他訊號接到另一個板子上,這樣就比較麻煩了,

請教ppc/arm等平臺linux下vga console的實現

3樓:米粒遇上小麥

如果已經進入xwindow可以是使用init 3命令進入console模式;可以使用ctrl+alt+f1~f6切換控制檯,ctrl+alt+f7為重新到xwindow;如果要使下次開機就進入console

有塊主機板顯示卡是整合的,有兩個顯示介面一個vga 一個 lvds,支援雙顯,在xp下如何使用該功能,求助。

4樓:邀月輕飲

可以直接用。這裡雙顯指的是顯示器介面,接集顯可以用,接獨顯也可以用,或者兩個顯示器同時接獨顯和集顯。

linux的xfce如何設定,讓它能左右分屏,貌似預設的是上下分屏。

5樓:網友

#先用xrandr命令看看你的螢幕是不是vga0 和 lvds#下面的命令變為左右分屏。

xrandr --output vga-0 --mode 1024x768 --rate 60 --right-of lvds

如果安裝了私有驅動,比如nvidia的顯示卡,在私有驅動中帶有螢幕管理。

求助!如何修改linux和windows雙系統的啟動順序和等

你最後一次裝的系統是哪個,就在最後那個系統裡面更改 方法有很多,建議用兔子或者大師 裡面有很好用的工具可以使用 啟動 手動的話就得去改boot.ini了 怕支不明白你,就不說了也可以參見 執行msconfig 裡的 啟動 需要去linux下修改,第二條正解。為何不是用fedora?比較麻煩但是很強大...

linux下platform裝置和驅動註冊的先後順序

platform只是用來傳送變數的一套框架 具體是什麼裝置型別 看他內部函式裡的 裡 他註冊和開闢的是blk還是普通的char 這是兩套不同的結構體 初始化和註冊的 肯定也有區別 很明顯就能分別 兩個註冊裝置驅動的函式有什麼區別?register chrdev 是向系統註冊裝置,註冊裝置時包括分配裝...

基於linux和windows下的C 程式設計

linux是伺服器和嵌入式用的東西,win是桌面,重在於前端開發.至於選擇哪項,要看你將來想在哪方面發展,做伺服器就學linuxapi 不過linux上的介面開發基本沒什麼意義,市場佔用率低,而伺服器則是linux的長項.你所學的win開發的東西基本上是用於win視窗開發.做一些直接使用者打交道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