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如果是賬單日的當天刷卡算哪個賬單

2023-01-22 07:25:10 字數 685 閱讀 8479

1樓:我睡覺覺健康

信用卡消費當日是否入賬?這個問題關乎卡友刷卡消費能否獲得最長免息期。會刷卡的卡友能獲得最長免息期,不會刷卡的卡友只能享受最短免息期。

有的銀行信用卡當日消費即可入賬,有的銀行信用卡當日消費次日才能入賬。因此,卡友在賬單日刷卡消費,免息期會有2種情況。

若賬單日當日刷卡消費計入當期賬單,免息期最短。

若賬單日當日刷卡消費計入下期賬單,免息期最長。

免息期最短:賬單日當日刷卡消費計入當期賬單的13家銀行。

農業銀行、建設銀行(18:00前)、中信銀行(601998,股吧)、浦發銀行(600000,股吧)(21:00前)、華夏銀行(600015,股吧)、興業銀行(601166,股吧)(21:

00前)、民生銀行(600016,股吧)(22:00前)、北京銀行(601169,股吧)(22:00前)、上海銀行、上海農商銀行(19:

00前)、浙商銀行、郵儲銀行、花旗銀行。

有這13家銀行信用卡的卡友,賬單日當天消費免息期最短哦!在賬單日的次日消費便能獲得最長免息期。

免息期最長:賬單日當日刷卡消費計入下期賬單的7家銀行。

中國銀行、工商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600036,股吧)、平安銀行(000001,股吧)、廣發銀行(支付寶快捷支付除外)、光大銀行(601818,股吧)。

有這7家銀行信用卡的卡友,賬單日當天消費免息期最長哦!

中國光大銀行的待遇怎麼樣,光大銀行待遇怎麼樣?

4700實習3000千多 你很利害能進銀行呢?好好幹吧!工作順利 光大銀行待遇怎麼樣?崗位的不同待遇也不一樣,同崗位工作經驗和技能高低待遇也有差別,所以別人也難解答你。如果沒有認識的內部人幫你解答,還是直接投遞簡歷,爭取機會面試,當面向招聘hr人員瞭解單位情況和待遇。光大銀行 簡介 中國光大銀行成立...

光大銀行信用卡這樣會過嗎,我的光大銀行信用卡通過審批了,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拿到手呀

只要核實資訊無誤,等待下卡即可信用 這個是正常的回覆,提交了都這樣回的,這個沒準的 誰敢說百分百能過 我的光大銀行信用 過審批了,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拿到手呀 光大銀行信用卡稽核通過,會在3 5個工作日內製卡並郵寄,7 15個工作日左右寄送到申卡人預留的賬單地址,最長不超30天。會以簡訊或郵件形式告知...

賬單日出來以後什麼時候還款,我的賬單日是每月的11號,在賬單日還款並且消費,在什麼時候還款?

您的卡如果是農行信用卡,信用卡到期還款日是指髮卡機構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全部應還款額或最低還款額的最後日期。我行信用卡到期還款日一般為賬單日後的第25天。信用幣 聚惠通等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的第19天。具體還款日請您以每期賬單為準。若是招行信用卡,請您登入信用卡 點選右側的 網上銀行登入 登入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