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捲髮棒和捲髮夾如何讓頭髮變卷?

2023-01-22 10:20:05 字數 2502 閱讀 2896

1樓:沫媛

用夾子卷,然後夾在頭上,放下來就是卷的了,不過直能維持一天……要想根本上的變捲髮,建議去整形醫院。

2樓:月球上的蝴蝶

1.晚上洗完頭髮半乾的時候把頭髮編起來,緊一點。早上起來就有波浪了。

2.大創有一款塑料的美髮工具,也是睡前用那個卷一下,早上起來拆下來就都是捲髮了。很便宜的東西。

3樓:網友

如果可能的話就不需要燙髮或者捲髮棒這些東西了。

4樓:池小丟

那沒辦法 除非你是自然捲。

5樓:幸福

我只要一睡覺頭髮就自然捲了。

怎樣讓頭髮變卷?[自己可以弄的那種,不要捲髮棒和燙髮]

6樓:聰聰媽咪

可以用以下的方法:

1、捲髮球、捲髮條、捲髮帶適用於一次性的卷,對頭髮傷害小,持續時間一般比較短。

2、夾子。普普通通和耐用的夾子,力度強一點,夾緊頭髮。

3、梳子(棕毛):棕毛梳特殊的材質和形狀可以更好地保護頭髮卷度,並加強頭髮的捲曲度。

4、尖尾梳的尖形尾部比較利於挑出髮絲,會感覺頭頂飽滿些。

7樓:柔情西瓜啊

所需材料:簡易捲髮套、梳子。

1、準備好梳子和捲髮用的東西,如下圖所示。

2、把頭髮散下來,用梳子理順了,如下圖所示。

3、把上邊那個捲髮的東東那個棍子套到塑料的卷卷裡,如下圖所示。

4、弄一點頭髮,然後那個棍子上有個小鉤,鉤到頭髮上,如下圖所示。

5、然後那個塑料的東西使勁拽,讓它最後成卷卷留在頭髮上,如下圖所示。

6、現在都拿下來了,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

7、再紮上頭繩,這樣效果更明顯了,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洗頭,半乾的時候紮起來,用手把頭髮一撮一撮的 塞到皮筋裡面。就像盤起來那樣,不要解,第二天早上 起來就變成大卷了,很自然,我為了不用捲髮棒經常這 樣。很美的。

9樓:取名取到煩

洗完頭後,稍微擦乾,然後把頭髮盤起來,弄緊一點,包在一起,壓在頭下睡一晚上,第二天起來也不要立即解開,最好是解開後用手抓抓,再盤起來時不時壓壓,然後就好了,蠻好看的如果天生自然捲更好,效果可以維持很長時間,注意不要用直梳子,一梳梳到底,不然一點效果也沒了。

10樓:o0巴黎香榭

1.洗過頭髮之後,在沒幹的時候,把頭髮捲起來,或者編麻花辮~如果你希望頭髮定型的時間長一點,記得把頭髮弄得緊一些~大二天把頭髮散下來的時候,最好噴一點發膠這類的定型產品(爸爸媽媽肯定會有這種東西)~

2.洗過頭髮之後,先把頭髮噴上髮膠之類的定型產品~然後把頭髮捲起來,或者編麻花辮,帶上浴帽(或者不帶)用吹風機吹乾,然後直接睡覺~第二天再把頭髮開啟。

怎麼不用捲髮棒將頭髮捲起來 5

11樓:fly劃過的星空

1、用風筒烘出最風情的捲髮。

用風筒烘一下就可以。先要準備最大號的圓筒梳,然後將頭髮分成幾個區,分別向內卷,然後用吹風機烘上20秒就行。如果害怕髮捲會在吹的過程裡散掉,可以用一個專門固定頭髮用的鴨嘴夾將髮捲夾住。

拆掉髮卷,撥松頭髮。

2、尋常夾子做出波希米亞卷。

需要準備一些長約5cm的鐵夾子,然後將它的兩腿掰開,將頭髮左一圈右一圈纏繞在兩腿上,再噴些定型噴霧。當拆開來的時候,頭髮就會呈現出小小的捲來。

不燙髮不用捲髮棒.頭髮怎樣成卷卷的

12樓:吉米化妝學校

兩根手指夾著需要加強造型的髮束髮捲,將頭髮繞在手指上拉緊、定住數秒後放開。

13樓:應夢晨

鞭成小鞭子 使勁的鞭 過一晚上拆開就是捲髮了。

怎麼樣怎麼把頭髮弄成上面不卷下面卷?我是中長髮。不要用捲髮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是捲髮棒做的,但是捲髮棒很傷頭髮。這個效果是可以燙的,我自己燙過,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堅持選最大號的卷子,越大越好,哪怕髮型師跟你扯什麼幾天就直了,已經很大了,你統統不要聽,而且卷的高度你自己要看著他操作,高了就讓他降下來。我嘮嘮叨叨差點把理髮師弄哭的結果就是,我現在的頭髮很大卷又不是那麼卷,很優美自然的弧度,每天洗了頭吹乾抓幾下就可以了。

15樓:網友

我也是想要這樣的捲髮的,結果成了**裡的那樣。現在我正在鬱悶。

16樓:網友

每天洗完頭髮,就在半截扎一下,下面就編起辮子來,睡一宿,第二天鬆開就是了,辮子不要弄得太緊,那樣就成小卷了。

怎樣不用捲髮棒讓頭髮下部分變卷

17樓:我帶孩子去嫖倡

洗完頭髮半乾,有手指纏繞頭髮吹,在噴一些定型水,或者捲髮乳液。

如何不用捲髮棒把頭髮變卷

男生怎麼用捲髮棒,男士怎麼用捲髮棒做捲髮

把一綹頭髮先編成小辮,或是擰一下,再用直板夾熨整綹的頭髮,這樣估計就能出來小卷或是錫紙燙的效果!反正女生都是這麼弄的!捲髮棒同上 1 你好,男生頭髮太卷不行.大的捲髮棒操作不好會使部分頭髮上揚.特別的劉海部位建議用微卷的,只有細小的卷度,小波浪弧度小頻率高很帥,同學 是用這個的女同學就用大型好 希望...

捲髮棒和直板夾哪個更實用,捲髮棒好用嗎

教你兩種夾板夾捲髮,直棒vs卷棒,同樣的漂亮教你兩種夾板夾捲髮,直棒vs卷棒,同樣的漂亮教你兩種夾板夾捲髮,直棒vs卷棒,同樣的漂亮。如何挑選直髮夾發板?選直板夾的時候,主要看你的頭髮長短多少來選,一般的板面都是選陶瓷板的,比鐵板的好,損傷髮質比較小。如果是很長很多的頭髮,建議買比較大的直板夾,功率...

怎麼用捲髮棒,怎麼用捲髮棒卷頭髮

很多女孩都想知道捲髮棒怎麼用,因為如果想要保持髮型持久卷度,就必須要用到捲髮棒。也許很多女孩會覺得很麻煩或者很難,所以常常放任頭髮隨意凌亂,長久下來頭髮就會逐漸失去原有的卷度,變成了直髮髮型。這位模特的髮型就是今年持續大熱的中長髮梨花頭髮型,從耳際開始打造的大 c 卷弧度,盡顯女人成熟嫵媚的氣質,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