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冰與火之歌結局可能會是什麼樣

2023-01-22 10:15:05 字數 2159 閱讀 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吧,這種史詩鉅著劇透了就沒意思了。

2樓:曠方方

等不及了肯以去看書啊,實在不想當超級劇透。這部劇至少能出8季!

冰與火之歌結局是什麼?

3樓:遙望

冰與火之歌目前寫到第五卷,作者喬治馬丁表態說共有七卷,剩下兩卷的名稱分別為 凜冬的寒風與春曉的夢想,不過鑑於馬丁是個千年坑神,本書可能不止七卷喲~~~

冰與火之歌書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4樓:意呆利遊民

還沒寫完,出到第五步了,等10年差不多能寫完。

5樓:網友

現在還沒有寫完,不過掌閱上已經可以看1-5捲了,可以通過自己的**來猜想後面的情節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出了五部,第五部中文版還沒出,只有網上部分翻譯。

美劇 冰與火之歌中 席恩史塔克的結局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席恩不是史塔克,席恩是鐵群島老島主的兒子,是戰敗之後作為質子養在史塔克家的,但是他們的習俗稱這種質子為養子。

席恩在第七季中糾集了一幫人要為他老妹的鐵群島王座而戰。

請問冰與火之歌**的一至五卷是否對應美劇權力的遊戲1至6季,現在美

8樓:

《冰與火之歌》的**目前有五部。

《權力的遊戲》 a game of thrones《列王的紛爭》 a clash of kings《冰雨的風暴》 a storm of swords《群鴉的盛宴》 a feast for crows《魔龍的狂舞》 a dance with dragons雖然美劇版《權利的遊戲》的編劇和**的作者都是 馬丁爺爺 但是並不是一一對應的關係,在比如在第四季的時候就已經有內容涉及到了《群鴉的盛宴》,美劇的敘事基本上是將**打亂然後依照時間線進行敘事。

截止目前第六季結束的時候,《權利的遊戲》內容已經超出了**《冰與火之歌》

9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跟電視劇還是有區別的,在情節上被導演有部分改編的。

冰與火之歌中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會不會跟囧恩成為最後的霸主?

10樓:網友

有人說瓊恩可能是丹尼莉絲的哥哥雷加王子和萊安娜史塔克的兒子伊耿,也就是丹尼莉絲的侄子,而坦格利安家族為了維持真龍血統的傳承,代代近親通婚,所以,最後會不會是這兩個人結婚了,共同統治,創立了新的王朝,「傳說已經結束了,而歷史才剛剛開始」(《銀河英雄傳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是不可能讓事情一帆風順的,不要認為卷五虐完了所有人,接下來的卷6、卷7事情就會有轉機。丹妮有很大的可能甚至這輩子都無法回到維斯特洛,因為丹妮內心真實渴望的並不是征服七國。還記得卷一丹妮章節中反覆出現的「布拉佛斯的紅漆大門」嗎,丹妮最嚮往的還是平靜安樂的生活。

所以最終丹妮歸隱於東大陸,也可以說是一個不錯的結局。

至於囧這個一心渴望證明自己的私生子,卷6肯定會活過來。但復活後很可能走上報復社會的道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個坑神的心情了。

13樓:墨香猶存

還有提利昂呢。

三雄絕對霸主。

14樓:vlad張小俊

囧恩掛了~ ~掛的還很慘~~~連捅四刀~

美劇冰與火之歌第五季更新結束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季第十集已出。季終。第六季得明年4月份上映了。

冰與火之歌為什麼史塔克家一個接一個的死阿?馬丁不喜歡史塔克家的人麼?

16樓:暴走的卡爾

有遺憾才好看,你站在stark的立場看會很悲憤。總覽全域性看吧,試試站在小惡魔的立場看,會很精彩,看看弒父者是怎麼來的,或者留意以後鐵群島的崛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類**都是這樣,真正牛逼的人物往往開頭都會很悲慘,到後面越來越牛逼,這樣劇情才跌宕起伏,如果不安排個血色婚禮,蘿蔔不是要跟獅子二分天下了?

為什麼美劇《權力的遊戲》及原著《冰與火之歌》涉及的

客觀地說,大多數 都是這樣的,尤其是以情節見長的 科技的發展如不能推動故事情節的發展,那寫出來也不過是雞肋。況且 冰與火之歌 的靈感 是中世紀後的玫瑰戰爭,你覺得在那個落後又矇昧的時代何來的科技進步?個人看法,冰與火之歌 的設定既然是低魔世界,裡面超自然的力量已經足夠用來推動故事情節了 北方的綠先知...

《冰與火之歌》中有種族區分嗎,《冰與火之歌》裡面的眾神體系是什麼樣的

目前出現 的全是bai人族,但有人du種之分,比如zhi出現過盛夏dao群島的黑人,多回斯拉克的遊牧族,大部答分情況下需要區別的是人們的勢力歸屬,比如是臨冬城的,凱巖城的等。作者秉承托爾金的旨意,魔法是調味料,少了無味,多了串味,所以至今4部為止魔法元素並不濃厚。目前已知的非人種族有,森林之子 類似...

求冰與火之歌中布蘭的發展歷程,求《冰與火之歌 權利的遊戲》中主要人物介紹

學會了狼靈術,就是可以與狼的意念結合,並控制狼的行動。後來找到了一個神祕大師教會他魔法與飛行,應該是成為先知了。遊離於三界中,飄渺在五行內,比較扯!求 冰與火之歌 權利的遊戲 中主要人物介紹 人物簡介 艾德 史塔克 演員 肖恩 賓 臨冬城公爵暨北境守衛。艾德公爵娶奔流城徒利家族的長女凱特琳 徒利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