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點配置 請問要換哪些 要多少錢

2023-01-22 13:00:09 字數 766 閱讀 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記憶體多少?

卡有時候跟網速有關的。

2樓:冬之黯然

的確已經被淘汰了,但是才可以接著用的。

這配置顯示卡差。

顯示卡換下就行了,買個9600gso(買384mb/192bit的版本!)或者9600gt就夠了。 一個499,一個599.

cpu可以超頻一下,不過是老的90nm的,不太好超。

不是為了追求遊戲的最高特效,沒必要換四核+4850。

3樓:妖暮淡柚神

你先換個顯示卡試試,影馳9600gt中將版,670元。

你的配置還沒屬於淘汰那種,可以繼續用。

四核 玩遊戲跟雙核沒什麼差別的。

4樓:網友

如果你不是遊戲發燒友,這個配置並不算太老,你只要換個顯示卡就可以了,cpu還可以湊合用用,建議買一塊hd4830獨立顯示卡,遊戲效能提升就比較明顯了,藍寶石hd4830白金版、迪蘭恆進hd4830鐳鑽版價效比都很高,**都是699元,要注意你的電源要足夠,額定功率至少達到250w,如果你覺得cpu也要升級,你可以用三核8650,目前盒裝**大降到了580元,價效比非常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張顯示卡。七彩虹9600gt 580塊。

網線是你一個人用嘛?如果有人一起用的話要注意是不是被對方p2p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已經過時了,建議換個高配置的,獨立聲顯網絡卡的。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我想升級電腦。請問換要換些什麼

電腦燒掉。最多黑屏不會燒掉,你這個配置升級的話也需要大幾百塊錢,因為專很多部件沒屬有新的,停產了,基本都是二手,還不如配個新的cpu 主機板 記憶體,推薦個 主機板 七彩虹i ae50 這個主機板整合顯示卡連星際2都可以玩,dota不在話下 硬碟 記憶體 希捷500gb 7200.12 16m 串列...

我的垃圾電腦,要換哪些配置

真夠垃圾的了 你想怎麼換?現在裝一臺主流配置的主機 1600元 足矣 處理器 amd7750 雙核 記憶體 2g 硬碟 320g 顯示卡 七彩虹512m 顯示器你就不用換了 光碟機 音效卡 網絡卡 全部 板載 你看看這配置基本都能超越你那老機器好幾倍 如果不想花這麼多錢 我建議你 更換記憶體 和cp...

我這配置要換電源麼

你的電源引數是從zol的 上覆制的吧?那資料是錯的。起碼應該看看產品 裡的電源銘牌吧。atx 300p4 pfc有標準版和節能版兩種,標準版的12v輸出電流是14a,節能版的12v輸出電流是10a。有條件的話,你最好開啟機箱看看電源銘牌上標的是多少。e6300滿載65w,gt240滿載也是65w,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