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微博紅人發廣告怎麼收費?

2023-01-22 13:00:08 字數 1096 閱讀 4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像蟲哥打個廣告就要收5000-7000吧,其他的人按人氣來算,最少300,一般快手粉絲過一百萬的廣告費起碼得兩三千。

2樓:網友

你私信微博本人,然後她們會發給你**表。

找微博紅人或者明星做廣告要花多少錢呢?

3樓:

先別問多少錢,首先你得找到一個能找到他們的渠道啊。我給你介紹一個,媒介匣。這上紅人挺多的,影響力還挺好。

想請明星微博上發條廣告,要多少錢。不要多大牌的,有人氣就行

4樓:♛王者♥鹿寶

這個有點不可能,他們的微博是用來和粉絲更進距離接觸,

找微博大號發廣告要多少錢

5樓:陽光的妞妞

**不會很高,不過想要找大號也是比較麻煩的過程,我就自己試過,最後還是放棄了,寧願花點錢,找銳創利豐完成的。

6樓:網友

這個得看你發什麼樣的,還要看你所要達到 的要求。

想找微博粉絲多的紅人幫忙**廣告怎麼才能找到

7樓:v一

你為什麼不做推廣,推廣我可以幫你。

微博裡面幫人發廣告的是不用收費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玩,不瞌睡;晚上玩,睡的香。最新熱門頁遊任你選,送新區衝值,天天都可申請,您來我就送,您敢來麼?加裙:297956336

9樓:德朋波

收費的 那些大v經常這麼幹。

在微博找紅人推廣的**高嗎?

10樓:

熱度越高的紅人收費當然更高,就像粉絲兩千多萬的papi醬,和粉絲幾十萬的小網紅,二者的推廣費用肯定是差距很大的。戈壁傳媒有六年新**整合營銷背景。

11樓:愛車的青少年

當然高,有人氣的微博出價是挺高的。

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檢視以前發的微博早期發的微博

二 進入個人主頁後,把滑鼠懸停在右上角的 搜尋欄 上邊。三 滑鼠懸停在這裡之後,會跳轉出一個篩選的功能。四 如下圖,假如想要檢視2014年個人發表的微博,這時只需點選 2014 這時頁面重新整理後,就會顯示2014年發表的全部微博。如下圖,右邊有一條日期選擇列,適用於網頁微博。使用者可以將自己看到的...

小米手機發微博怎麼顯示來自小米手機

2.進入新浪微博首頁,點選右下角的 我 按鈕。3.在 我 的介面,使用者下來介面,找到 個性化 選項。點選進入。4.在 個性化 介面,使用者可以看到第一個選項 微博 點選這個選項。5.這個時候,使用者可以看到自己微博 字尾名稱了,一般情況下都是預設是 品牌手機客戶端的。這裡是iphone,如果是小米...

微信怎麼刪除好友 是個發廣告的 必採納

一直點他頭像知道螢幕右上角出現省略號點開有拉黑。朋友圈裡的廣告怎樣刪除?軟體系統 裝置香蕉 華為p9 裝置系統 版。2 在應用介面,點選軟體下方的導航欄中的 發現 然後,會在下方彈出一個框框,點選框中的 我不感興趣 字樣。6 之後,就會發現,廣告推送被刪除了,在原先的朋友圈動態中,已經找不到之前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