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成都高速路況,昆明到成都路況

2023-01-22 16:40:13 字數 3556 閱讀 8106

1樓:網友

昆明到成都,建議還是走武定,元謀,攀枝花這條線,全程高速,新修的高速路況非常好,路上車也不多,走過兩次感覺很好。

昭通這條路經常走,走一次怕一次,目前好幾段路都在修,經常堵車,路況也非常差。

2樓:一蓑煙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景明北路2) 沿景明北路行駛970米,左轉進入錦繡大街3) 沿錦繡大街行駛570米,進入春融東路4) 沿春融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石龍路5) 沿石龍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汕昆高速7) 沿汕昆高速行駛1.

3公里,朝g8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嵩昆高速3.

沿嵩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4.沿渝昆高速行駛609.

0公里,朝成都/s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萬家互通。

5.沿萬家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蓉遵高速6.沿蓉遵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繞城高速/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家立交。

7.沿江家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8.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天府大道/會展中心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濯錦立交。

2) 沿濯錦立交行駛930米,稍向左轉進入科華南路3) 沿科華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科華中路4) 沿科華中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科華北路5) 沿科華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南路6) 沿新南路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紅星路四段7)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640米,朝東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星路8) 沿紅星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紅星路四段9)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220米,調頭進入紅星路四段10)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光大巷11) 沿光大巷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成都市。

3樓:fly**

昆明到成都走武定元謀這條路有多少公里。

昆明到成都走高速公路有多少公里

4樓:小霞愛旅遊

自己自駕路線推薦:

有2條線路可以選擇,1、昆明-元謀-攀枝花-西昌-雅安-成都;2、昆明-昭通-宜賓-自貢-內江-成都。

建議走第二條,基本上是高速,只有昭通到宜賓段是國道。全程922公里,路費400元。11個小時左右。

提問你好,我要到成都雙流空港16區,走哪條線路好走?

那要走攀枝花西昌那邊是不是要多走100多公里?

用時10小時15分鐘。

公里。過路費約405元。

從昆明出發。

石龍路公里。

汕昆高速公里。

嵩昆高速公里。

銀昆高速公里。

宜賓繞城高速公里。

成宜高速公里。

蓉遵高速公里。

成都繞城高速公里。

成都雙流空港16區。

您可以走條路,近一點。

提問好的謝謝

5樓:暢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昆明到成都哪條線好走?

6樓:斛飛翼

如果自駕,建議走昆明一一武定一一元謀一一攀枝花一一成都這條線全程高速,路況好。

如果乘車,高鐵直達,6個小時。

7樓:卿清懿

昆明到成都通高鐵了,六小時既可到。

昆明至成都有幾條高速路

8樓:量產型哆啦c夢

大方向有兩條。一是走g5京昆高速經武定、元謀、攀枝花、西昌、雅安、新津到成都;

二是走g85銀昆高速經嵩明、尋甸、昭通、大關、水富到達宜賓,到達宜賓以後又可分三條支路可到成都①是轉樂雅、成樂高速經樂山、新津到達成都②是走自貢轉成自瀘高速經威遠、仁壽到達成都③是走自貢、內江轉成渝高速經資陽、簡陽到達成都。

自駕從昆明到成都,哪條路好走啊?

9樓:俊哥的微笑

第一條路基本上通了,先從昆明出來到武定,這段路不怎麼好,因為昆明到武定的高速正在施工,老路也就沒怎麼管,有一百公里的樣子,然後從武定上京昆高速途徑元謀、攀枝花、西昌、雅安到成都。全高速很好走的,轎車接近五百的過路費吧。第二條路沒走過,但應該不是全高速,建議不要走第二條路,因為四川的普通公路路況都不怎麼樂觀。

10樓:昆明天氣晴

走第一條!我走過,除了武定有一段路比較破,雅安那條高速車少,很好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昆明-武定 元謀-攀枝花-西昌-雅安-成都,現在昆明到武定有一段路還不是告訴,據說春節前一天通車。

昆明到成都自駕車高速路好走嗎?

12樓:快樂探險

建議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過金馬立交橋,左後方轉彎。

2) 行駛60米,朝二環快速(a線)/小莊立交方向,直行。

3) 行駛390米,在入口,進入二環東路。

4) 沿二環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環北路。

5) 沿二環北路行駛140米,過小壩立交橋,朝小莊立交/二環北路/曲靖/北京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莊立交橋。

6) 沿小莊立交橋行駛180米,朝曲靖/灃源路/滬昆高速/g6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小莊立交橋。

2.沿小莊立交橋行駛520米,過小莊立交橋,在入口,進入g85

3.沿g85行駛公里,朝昭通/會澤/東川/尋甸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85

4.沿g8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13

5.沿g21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85

6.沿g85行駛公里,朝雅安/g93/s7/g76方向,稍向右轉。

7.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93

8.沿g93行駛公里,過青衣江大橋,朝峨眉山/s30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93

9.沿g93行駛490米,朝眉山/成都/s7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93

10.沿g93行駛390米,在入口,進入s7

11.沿s7行駛公里,朝新津/成都方向,稍向右轉。

12.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93

13.沿g93行駛公里,在三環路藍天立交出口,14.行駛200米,直行進入三環路。

15.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三環路行駛80米,稍向左轉。

2) 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三環路。

3) 沿三環路行駛公里,過天府立交,在人民南路/人南立交出口,進入天府立交。

4) 沿天府立交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天府大道。

5) 沿天府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人民南路。

6) 沿人民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城市之心約80米後,右轉。

7) 行駛10米,直行進入東御街。

8) 沿東御街行駛270米,過左側的摩爾百貨天府店約240米後,左轉進入順城大街。

9) 沿順城大街行駛14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明都餐廳約50米後,左轉進入人民東路。

10) 沿人民東路行駛6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成都市鐧懼害鍦板浘。

成都市區到昆明市區多少公里,昆明到成都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00.0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中鐵名人...

樂山沙灣到成都走高速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1.0公里 起點 樂山沙灣 1.沙灣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德勝大道行駛220米,調頭進入德勝大道 2 沿德勝大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德勝大道 3 沿德勝大道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沫若大道南段 4 沿沫若大道南段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沫若大道中段...

急昆明到成都的火車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車票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854 空調快速 昆明 昆明 09 35 成都 次日08 10 22小時35分 1133 成都 143 254 400 k114 空調快速 昆明 昆明 10 30 成都 次日06 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