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享,和領匯出去吃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2023-01-22 17:50:07 字數 996 閱讀 9941

1樓:各木一

如果你自己敬領導,如果在一個酒桌上,不碰杯的話,可以少喝點,看雙方酒杯剩餘酒水的情況而定,找準在場領導和客戶的節奏。

2樓:王倩

關於談話,在領導說話時注意不要一直插嘴,靜靜聽完,再說。酒桌上還是比較喜歡幽默風趣的人的。

3樓:憑氣血

敬酒時說一些客套話,拉近和客戶的關係,比如:歡迎客戶大駕光臨;和對方談交情;感謝客戶的支援和幫助等,這樣會贏得別人的好感。

4樓:花影有來耀

‍‍我就知道一點,一般情況下敬酒應以年齡大小、職位高低、賓主身份為序,敬酒前充分考慮好敬酒的順序。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敬酒最好按順時針順序,一定不能別讓酒杯空著。‍‍

5樓:明帥完

酒過三巡,就可以自己去給客戶敬酒了,隨便信手拈來幾句客套話,雙方你來我往,總之就是為了調節飯局氣氛。

6樓:回憶

陪重要的客戶喝酒,為了業務必須喝,前提是你知道自己酒後不會發酒瘋,首先等待領導和客戶互相敬酒完畢,你再前去和客戶敬酒。

7樓:吳尊是我的

剛畢業的時候去的公司,飯局酒文化,嗯也算不上酒文化,就是特愛聚餐,聚餐必喝酒,喝酒必感恩。 那時候我還跟個傻子似的啥都不懂,部門領導都屈尊來敬酒,說很優秀,希望繼續努力了,我還坐著翹著二郎腿,和人家碰了一下杯。 後來熟悉以後,領導教了我很多,比如敬酒的時候杯子要比長輩或級別高的人低,不能坐著,站起來以示尊重,準備敬別人之前,至少要先說出理由,也叫勸酒。

8樓:沉夜孤星

其實和領導喝酒,一定要注意察言觀色,千萬不可強行灌酒,和陌生人同樣也是如此,記得上次我一個同事在年會上想讓自己表現一下,就不停的給領導敬酒,喝了大概三杯子白酒後,周圍的人都看出來領導不行了,誰知道他還猛灌,弄得領導也下不來臺,那天連領導請來的幾個朋友都沒有陪好,等到來年剛過完年,領導就以他業務不行的藉口開了他,看來酒桌上的文化我得多學一點了。

和領匯出差要穿什麼好,陪領匯出差要注意什麼?

帶兩套就可以了,職業裝一套,休閒裝,一套,出差和在家有不同,要自重些,勿輕浮。如果你是女孩子,那就要多帶幾套,記住每天換一套,不要重,這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你單位,為了你領導,不要奇裝異服就行,也不要太素。祝你好運 不是外遇的話不用太過張楊,讓別人誤會。穿些上相的普通著裝就行。儘量穿正式一點,職業一...

和領導發生矛盾該怎麼處理?領導和領匯出現矛盾怎麼辦

不該。在工作中把不利於工作的問題矛盾化解了,就是把方向向著解決工作當中的矛盾和問題的方向去努力。而不是和領導去矛盾。作為一個下級,一個職員,最基本的也是最根本的,也是最關鍵的就是執行。具體到你這個問題有兩個建議。一是儘快的調整自己,增強自己的執行力,創新力,實踐力。在儘可能短的時間內,按照領導的部署...

為什麼很多人害怕和領匯出差?

第一,覺得他們和領導沒什麼可說的。其次,覺得去出差不方便。害怕出錯,所以不想和領匯出差,也不想帶頭出差。但是,出差不僅僅是一個話題,也是簡單確立和領導的舒適感,提供和領導好好相處的絕佳機會,發揮才能的好時期。該公司策劃了旅遊,單位領導邀請其他部門的領導一起打球。在旅遊之前,小明制定了很多戰略,檢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