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都到雅安的交通,從成都到雅安要坐多久車?

2023-01-22 17:40:13 字數 3749 閱讀 8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往返需要4小時,路費單程50

石羊場車站 2014-08-08 07:25 雅安 雅安 固定班 公里 大型高一 元 36 2

石羊場車站 2014-08-08 10:00 雅安 雅安 固定班 公里 大型高一 元 37 2

石羊場車站 2014-08-08 10:55 雅安 雅安 固定班 公里 大型高一 元 37 2

機場車站 2014-08-08 11:20 雅安 雅安 固定班 公里 大型普通 元 10 0

石羊場車站 2014-08-08 13:00 雅安 雅安 固定班 公里 大型高一 元 36 2

機場車站 2014-08-08 14:00 雅安 雅安 固定班 公里 大型普通 元 11 0

從成都到雅安要坐多久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幾位說得都不完全對,在新南門車站到雅安是走的成雅高速,從新南門出站到雅安交通車站一共是2小時(不會多),中途不會在服務區休息,票價是不帶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雅安的汽車早上發車的有:

1.石羊場汽車站07:00--18:00,滾動發班;

2.新南門汽車站07:30--19:30,每35分鐘一班。

3.全程147公里,執行小時(中途在石象湖停留小憩一會)

從成都到雅安的交通

4樓:惡少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雅安 北門汽車站 07:30 雅安 北門汽車站 08:30 雅安碧峰峽 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 07:

50-18:00(每三十五分鐘一班) 各類中高型空調 37元/42元 雅安周公山溫泉 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 10:40 中高空調 42元 雅安周公山溫泉 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 13:

30 中高空調 42元。

從成都到雅安怎麼走最好?

5樓:禚菊忻子

新南門車站很多到雅安的車、、

約20站。十陵公交站。

坐301路。

在新南門。換乘28路。

到新南門汽車站。

--另:石羊場車站也有到雅安的車,就坐28路,終點站就是石羊場車站、、

6樓:惠義局畫

十陵坐301公交車到新南門車站,買到雅安的票.大概40元.另外石羊場有到雅安的票。十陵公交站301、412、531、412路到萬年場,換85路到石羊場中心站,買票到雅安,票價40.

新南門車站乘車時間久點,但是候車時間短些。

車輛行駛時間約兩個小時左右。

7樓:德來福示妍

新南門旅遊集散中心和石羊客運站都可以到雅安。

要說班次多,當然是石羊客運站。不過你要從十陵客運站去的話,301路公交可直達新南門,乘車時間大概是30分鐘;要到石羊就要轉車(坐330路在三環路琉璃立交橋南換乘91路到石羊),乘車時間大概是50分鐘。

8樓:從桂花堵妝

成都石羊汽車客運站公交乘坐線路:

往返火車北站:

28路市內抵離公交:

28路、78路、84路、85路、94路、100路發往目的地:

樂山/雅安/五通/犍為/沐川/羅城/泥溪/大邑/沙渠/韓場/石棉/漢源/九襄。

目的地裡程(km)

方式車型。票價(元)

發車時間。雅安146

走高速中高二。

7:15-19:00每隔20分鐘發一班。

雅安146走高速中高一。

7:15-19:00每隔20分鐘發一班。

雅安153走大件路。

中型中。7:20-18:00每隔10-15分鐘發一班雅安153

走大件路。中型普。

7:20-18:00每隔10-15分鐘發一班。

9樓:小麗解答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30米,直行進入機場東三路。

2) 沿機場東三路行駛680米,右轉進入機場南四路。

3) 沿機場南四路行駛200米,直行進入團結路。

4) 沿團結路行駛4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物流大道。

5) 沿物流大道行駛20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航樞大道。

6) 沿航樞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雙華路二段。

7) 沿雙華路二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華路三段。

8) 沿雙華路三段行駛公里,朝成雅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

9) 行駛260米,朝雅安/眉山/樂山/峨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流立交橋。

2.沿雙流立交橋行駛29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3.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過金雞橋,在金雞關/雅安東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00米,直行進入京昆線。

5.雅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昆線行駛130米,直行進入金雞關隧道。

2) 沿金雞關隧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京昆線。

3) 沿京昆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雅州大道。

4) 沿雅州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臨江路。

5) 沿臨江路行駛170米,右前方轉彎。

6) 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江路。

7) 沿雙江路行駛160米,右轉進入羌江南路。

8) 沿羌江南路行駛410米,過右側的順江村約100米後,左轉進入上壩路。

9) 沿上壩路行駛,過左側的美的空調專賣(no.川t0002)約16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雅安市。

成都哪個車站可以到雅安交通車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車站已經停運。現在從成都到雅安的車只能到雅安西門車站 或 旅遊車站。到雅安以後轉車也很方便的,計程車是你的首選。

1.西門車站 到 交通車站也是很方便的,坐3路公交。3路在西門車站下車出車站左手邊的那個十字路口(不過3路公交比較難得等)2.

旅遊車站 到 交通 車站步行也就幾分鐘的樣子,如果你找不到,你可以坐三輪 或計程車個人建議你在成都 石羊場車站 或 新南門車站 坐到雅安的車。

成都到雅安的火車

11樓:網友

就是這些車次,請給個採納 謝謝。

12樓:衷識萬鴻暉

成都沒有到雅安的火車只有到漢源烏斯河的車離雅安要做3個多小時的車,如果坐汽車,在石羊場公交總站坐車,票價70或者在新南門做車票價也是70左右!

成都到雅安路線

13樓:飄零下線

從成都到雅安漢源,火車能直達?可以的,請看以下車次:

關於第二個問題:也可以乘坐汽車到達目的地漢源!

成都到雅安的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表座黑車(野的),時常有把乘客拉到半路拐出高速將你打劫了的,都還算是走運了,最怕是你把打劫了,幹了之後,還殺人滅口之類的,就劃不著了哈,你如果能6點準時到達北站的話,下車乘座28路到石羊場是來得及趕上到雅安的車的。

最壞的打算,打的也要不了多少錢哈,還是安全重要。

15樓:你家三叔

這個**只有找交通稽查了呵呵。

16樓:心靜如洋_澈

你可以到新南門那邊的旅遊車站···打個出租過去應該不貴的···

17樓:銀耳刨冰

我上次就糟了一次,終身的痛啊。

還是老實到車站吧。

成都到雅安怎麼坐車,成都到雅安有多遠?怎麼坐車?

成都 新南門車站 到 雅安旅遊汽車站 雅安上裡 雅安旅遊汽車站 雅安碧峰峽 雅安西門汽車站 都有不同的車到達。詳細資訊如圖。選擇大巴,可以根據發車地 到達地 出發時間選擇。有成都五冶回雅安的車嗎 萬州至成都發站 7 01 到站16 22 20 20 07 01 新南門汽車站 41元 人 雅安汽車東站...

成都到宜賓車費多少,請問從成都到宜賓從汽車車票多少錢?

1272 1273 成都 宜賓 08 39 當天 14 50 普快 6小時11分 337公里 硬座25 硬臥下 64 k853 成都 宜賓 10 03 當天 16 35 空調快速 6小時32分 337公里 硬座51 硬臥下 105 k828 k829 成都 宜賓 12 36 當天 19 40 空調快...

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推薦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

第一種路線 從南京走南洛高速到洛陽,從洛陽連霍高速到西安,從西安走西漢高速到漢中,在從漢中到四川的廣安,在從廣安走成棉高速到成都。第二種路線 從南京走寧合高速到合肥,在從合肥走合界高速到湖北武漢,在從武漢走漢宜高速到宜昌,在從宜昌到重慶的萬州,在走成渝高速到成都。2條路線的路程差不多,都在220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