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片是什麼類垃圾,尿片是什麼垃圾

2023-01-22 21:10:11 字數 2330 閱讀 1839

1樓:點點聊生活

是幹垃圾,屬於不可**垃圾。

幹垃圾即其它垃圾,指除可**物、有害垃圾、廚餘垃圾(溼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廢棄物。

主要種類包括:餐巾紙、衛生間用紙、尿不溼、貓砂、狗尿墊、汙損紙張、菸蒂、乾燥劑。汙損塑料、尼龍製品、編織袋、防碎氣泡膜等。

2樓:du小智

紙尿布是幹垃圾。

幹垃圾,即其它垃圾,是指除可**物、有害垃圾、溼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廢棄物。幹垃圾的投放,應儘量瀝乾水分,難以辨識類別的生活垃圾投入幹垃圾容器內。(僅供參考,具體分類要求以屬地管理部門為準)

3樓:薩嘎的死神

屬於生活垃圾中的可**垃圾。

4樓:網友

如今中國生活垃圾一般可分為四大類:可**垃圾、廚餘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

可**垃圾主要包括廢紙、塑料、玻璃、金屬和布料五大類。

廚餘垃圾包括剩菜剩飯、骨頭、菜根菜葉、果皮等食品類廢物,經生物技術就地處理堆肥,每噸可生產0.3噸有機肥料。

有害垃圾包括廢電池、廢日光燈管、廢水銀溫度計、過期藥品等,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處理。

其它垃圾包括除上述幾類垃圾之外的磚瓦陶瓷、渣土、衛生間廢紙、紙巾等難以**的廢棄物,採取衛生填埋可有效減少對地下水、地表水、土壤及空氣的汙染。

嘿嘿!說了這麼多,您看明白了嗎?

尿片是什麼垃圾

用過的紙尿褲是什麼垃圾

5樓:萌萌夢嫻

**年貨節擼到了明星袁弘推薦的同款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冬天天氣冷一定要給寶寶選擇一款透氣的紙尿褲,尤妮佳極上moony使用的芯體所以十分輕薄透氣,萬個透氣孔,甄選的天然有機棉非常柔軟,摸著手感好軟好軟,新增了日本進口乳木果油。

親身體驗一級棒。

紙尿褲是什麼垃圾

6樓:雲夜幽幽

應該是其他垃圾吧,包括磚瓦陶瓷、渣土、衛生間廢紙、瓷器碎片等難以**的廢棄物。危害較小,但無再次利用價值,一般採取填埋、焚燒、衛生分解等方法,部分還可以使用生物解決,如放蚯蚓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垃圾,蜜喔紙尿褲,媽媽放心用的品牌,

8樓:嗯水滴佳麗

皇家尤妮佳紙尿褲,柔軟舒適,還超級能吸,寶寶不哭不鬧,大人也安心。

用過的紙尿褲算什麼類的垃圾

9樓:讓風來聆聽

有害有汙染,不可**垃圾。

10樓:

不可**的生活垃圾。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的紙尿褲算生活垃圾。

尿布是什麼垃圾

12樓:魏嘉慕靖之

用過的尿布是不可**類垃圾。它是一次性使用後即可拋棄的產品,因此要投入不可**垃圾桶。它是用以無紡布、衛生紙、絨毛漿、高分子吸水樹脂、pe膜、橡皮筋等材料製成。

成分複雜,**利用價值小且**難度大。

13樓:冼花幸荷

因為廢尿布的成分很複雜,它是用無紡布、衛生紙、絨毛漿、高分子吸水樹脂、pe膜、橡皮筋等材料製成。本身**利用價值小且**難度大,而且用過的尿布屬於被汙染的物品,因此屬於不可**垃圾。

尿不溼屬於什麼垃圾?

14樓:天選打工人

尿不溼是其他垃圾,上海稱幹垃圾。不論寶寶拉不拉稀,有沒有拉尿,尿不溼都是幹垃圾!包括餐巾紙、溼紙巾、衛生間用紙都是一樣的,無論溼不溼都是幹垃圾。

另外,幹垃圾、溼垃圾並不是根據含水量來區分的,溼垃圾就是指容易腐爛,可以用於堆肥的瓜皮果皮、剩菜剩飯等等廢棄物;而幹垃圾就是指除了有害垃圾、可**物還有溼垃圾以外的那些廢棄物。

15樓:中國科普博覽

尿布溼屬於幹垃圾。

幹垃圾裡面包括:餐巾紙、衛生間用紙、紙尿褲、狗尿墊、汙損紙張等。尿不溼屬於紙尿褲的俗稱,在幹垃圾的分類裡面,因此屬於幹垃圾分類。

因為尿不溼多有異味,也有尿液及糞便的殘留,會引起蒼蠅等以糞便為食的昆蟲,因此需要單獨包裝。

紙尿布是什麼垃圾

雨傘傘面是什麼垃圾,雨傘是什麼垃圾

是可 物。可 物是指廢紙張 廢塑料 廢玻璃製品 廢金屬 廢織物等適宜 可迴圈利用的生活廢棄物。可 物應輕投輕放,清潔乾燥 避免汙染 廢紙儘量平整 立體包裝物請清空內容物,清潔後壓扁投放 有尖銳邊角的,應包裹後投放。僅供參考,具體分類要求以屬地管理部門為準 雨傘是什麼垃圾 雨傘是幹垃圾。幹垃圾,即其它...

上火了尿尿是什麼顏色,老鼠尿是什麼顏色的?

上火 可能會導致小便發黃,而小便發黃不一定是 上火 的表現。尿黃的原因 1 晨尿發黃,多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人體在通過一晚上的休息後,體內的尿液會濃縮,廢棄物含量濃度較高,顏色就會較黃。2 飲水少,是造成尿液發黃的一個因素。尿中絕大部分是水,只有很少一部分是溶質。在這些溶質中有一種成分叫尿色素,尿色素...

男性尿不出來是什麼原因,男性尿不出尿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男孩尿不出來是什麼原因?星知計劃 男性尿不出尿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尿不出來最常見bai的原因就du是尿道 和膀胱出口 zhi的機械性梗阻,比如尿道異dao物 炎症導專致尿道水腫 結石崁頓 尿 屬道腫瘤 尿道狹窄或者先天性尿道畸形等。膀胱頸的病變,比如膀胱頸梗阻,膀胱頸增生 攣縮 纖維化,膀胱頸部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