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尿尿發紅是怎麼回事,小狗尿色發紅是什麼情況?

2021-05-27 18:28:14 字數 2280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 注意看看尿尿的地方有沒發炎什麼的..如果是狗尿了很久了才紅那是正常的- -氧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不好的東西 讓喝點水

小狗尿色發紅是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狗狗尿液應該是淡黃色的,如果狗狗的尿色突然變成紅色,就要小心了,一般情況下都是因為狗狗吃了含有紅色色素的東西引起的尿色變紅,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得了炎症或者腎臟出問題了。 這時候狗主一定要加強注意,早期可以給狗狗多喝點水,但是如果第二天還不見好,應該儘快到醫院檢查,因為泌尿系統的疾病對狗狗來說是非常痛苦。

狗狗尿色發紅:

狗狗可能吃了洋蔥、大蒜、大蔥、巧克力之類的對狗狗有害的食物,或者是吃了什麼有紅色色素的東西,中毒也會尿色發紅,這時候就應該讓狗狗多喝點水,注意觀察情況,一般都沒事的,如果嚴重了得送醫**。

狗狗得了尿道結石、膀胱結石、腎結石、膀胱炎、腎炎、腫瘤、低血小板症等疾病引起的尿血,這也只能是去醫院診斷**。

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就像女人來月經一樣,沒什麼大礙的。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與其他狗的動作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注意別讓小狗受到傷害。

4樓:風暴鳥

六個月的狗狗應該還沒有發情……有可能是啃了一些紅色的野菜之類的,你排除一下,看看附近有什麼紅顏色的野菜

現在狗狗還有尿過嗎??尿在白色的瓷磚上看會比較好判斷一下是不是紅色的如果仍有出現這樣的情況最好帶著狗狗去看看醫生,因為血尿的原因很多不過看狗狗精神狀況不錯的話可能是腎結石,要不就是腎臟發炎或者出現損傷,建議去看看

5樓:嬌羞的土豆君

如果不是月經就去醫院看看吧 放心些

狗尿紅怎麼回事

6樓:沃玉蘭居月

狗狗健康的尿液應該是淡黃色的,但是有些時候狗狗的尿色突然變成紅色、深褐色、深黃,或者尿液混濁,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有炎症或者是腎臟有問題了。

這時候狗主一定要加強注意,早期可以給狗狗多喝點水,但是如果第二天還不見好,應該儘快到醫院檢查,因為泌尿系統的疾病對狗狗來說是非常痛苦。

一、尿中帶血:(當金毛尿呈現紅色或褐色時,表明尿中帶血)

1、狗狗患有膀胱炎等細菌性炎症。

2、狗狗患有腎臟、輸尿管以及尿道結石時,結石傷及臟器,也會出現血尿。

3、絲蟲病、洋蔥中毒也可引起血尿。

二、尿液發亮:

1、尿尿後,在尿液滲透過的地方,有時可看到一些發亮的東西,表明狗狗可能患有膀胱炎。

2、如果長時間得不到**,結晶慢慢變大,有可能金毛會形成尿路結石,故應儘早**。

三、尿液混濁:

1、腎臟到尿道段的尿路有炎症,最常見的是膀胱炎。

2、***官異常也可使尿液變混濁。

四、尿液變濃或者變淡:

1、當狗狗患有痢疾、嘔吐等症狀的疾病時,尿的顏色會因水分不足而變深。

2、如果狗狗患有糖尿病、尿崩症時,也因大量吸水而使尿的顏色變淺。

五、尿閉:尿道堵塞所致:

1、狗狗做出排尿的姿勢,卻只能排出很少,或滴滴答答地尿出一點,有可能是膀胱炎導致的尿頻,或是前列腺疾病導致的尿道阻塞所致。

2、患尿路結石時,困劇痛導致排尿不暢。

3、如果小小狗一點尿都尿不出來,有可能是腎功能不全引起的。

一般來講,狗狗健康時尿色是小麥色的,若變得太濃色、帶血或乳白色的話,恐怕是患有腎臟病、膀胱炎的徵兆。而且一旦出現這種情況,狗主應儘早去寵物醫院看看,不然等到狗狗精神狀態差時,很可能**就困難了。

7樓:w醉了

我不知道但不代表獸醫不知道

母狗狗尿尿的地方紅了是怎麼回事?

8樓:路寶

你家的狗狗應該是來姨媽了,就是發情。

母犬通常在6到8個月的時候第一次就來了。

做好防護工作,小心被**

出門的時候最好穿上那種狗狗用的那種「生理褲」……母犬也沒有讓尾讓公犬上,就不會懷孕。通常母狗狗發情後後面的小核桃會越來越鬆越來越軟,這樣方便公狗狗的進入,她也不會很疼痛。如果出現夾尾不願意讓上就是說明時候沒有到。

如果時候到了母犬會比較配合的。

最佳的交配時間是來後9-12天。第一次配後隔一天在配。犬的懷孕期是58-63天,就是2個月左右。小狗最好在第2次發情後在交配,第一次太小了,就和未成年少女懷孕一個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會是發炎或...被其他公狗那個了,好好保護她吧...如果會影響排洩的話要及早就醫噢!

狗狗尿尿的地方滴血怎麼回事,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出血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1.要不就是來例假 一年來兩次 前半年一次 後半年一次 2.要觀察一下啊 看是不是有結實的可能 我家狗狗以前得過尿結實 你看它排尿是不是很困難 並且每次只拉一點點 有時候根本就沒有 觀察下 狗狗說不來 所以我們要細心點 才能照顧好它 是不是向小水泡似的膿包?我的狗狗前幾天也有,上醫院看過,說是尿尿時...

小狗尿尿特別黃怎麼回事,小狗尿的特別黃是怎麼了?

上火了,身體缺水的緣故,給他弄點兒水喝 小狗尿的特別黃是怎麼了?狗狗尿黃可能有下面幾個原因哈 1.一般是狗狗飲 水少了會尿黃,適當多給狗狗喝點水。2.含的vb含量較高,可能吸收不好的情況下會尿黃,可以去e寵看看含水量高點,vb打好點的 哈。3.長時間不排尿,尿液會黃些,讓狗狗養成良好的排尿習慣,狗狗...

尿尿的時候發黃是怎麼回事,尿尿發黃怎麼回事

最常見的生理原因是飲水少導致的,屬於正常現象。如果尿液發黃同時伴有尿頻 尿急 尿痛或者泡沫尿,就需要通過尿常規化驗來明確是否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和 許多藥物也可以引起尿液顏色的改變,如黃連素 維生素b等。尿液發黃在臨床比較常見,首先去醫院化驗尿常規,看尿液是不是有感染,是不是有渾濁。還有如果尿常規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