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感覺是怎樣的?失戀是什麼感覺

2023-01-22 22:20:10 字數 5196 閱讀 9139

1樓:涵之小丫寶

失戀是很多人一生中一定會經歷過的一個過程,在失戀的過程中,可能你會覺得非常的心痛,甚至是特別的難過,當然也有些人會覺得特別的解脫,每個人對於失戀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失戀其實就意味著要告別一段你曾經非常喜歡,非常幸福的感情。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心痛而且難以適應的,因為以前每天都可以見到的那一個人,突然有一天要變成陌生人了,以前可以每天見面,吃飯,玩耍,但是有一天他卻宣佈要和你分開了,這種落差感確實令很多人都會特別心痛的。而且其實失戀的時候,有這種感覺也是特別正常的,因為一個人已經習慣了一段感情之後,其實就很難跟這個感情徹底的切割,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的。

當然也有一些人失戀之後,只會覺得特別的解脫,因為可能這段感情本身就已經出現了問題,所以這個時候很多人也是希望能夠早點結束這段並不健康的感情,希望能夠迎接新的生活,所以有一些人的失戀就是特別的開心,甚至覺得特別的放鬆自在,因為自己終於不用面對感情中的各種瑣事,而且也可以有機會認識新新的伴侶。其實這類人應該就是之前的那一段感情,並沒有特別的如她的意,甚至已經讓他處在了一個崩潰的邊緣,所以失戀反倒對這一類人是好事。

其實無論是哪一個人,失戀的感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不管怎樣,失戀其實是常態,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習慣,因為這也意味著你有可能會遇到新感情,也意味著你可以獲得一份新的成長,所以也不要過度沉浸在失戀當中,好好地情緒宣洩之後,就進入新生活吧。

2樓:旅初陽

你會明白原來愛一個人竟然會讓自己如此脆弱。你很想放空自己,但是卻又覺得人生無意義。你不想努力,因為你求而不得。

你不想再湧入熱鬧的人群,因為你覺得沒有人懂你的寂寞。你忽然感覺到人立足於天地之間,原來興仰卻如此匱乏。你在迷茫彷徨的同時,也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也許錯過的都是天意。誰又能預料今後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生?既然如此,何不讓自己挺過悲傷,走出寂寞,勇敢的去做下自己。

花時間去想念不喜歡自己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喜歡自己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愛情之間,兩情相悅是最高理想,多少人守著所謂的愛情孤獨終老。

所以當你理解人生沒有完美的事,你便會少了一份對失去的執著。抓不住的愛情,不如學會放手。自己學著去愛自己,也許這比什麼都重要。

當你懂得了這一點,失戀便不再讓你覺得那麼痛苦難熬。

失戀對你來說也是一種經歷和歷練。每個人總是要經歷無數次孤獨難熬的夜晚,才明白感情需要緣分。痛苦和失落就像歡笑和掌聲一樣,都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

當你懂得了這一點,你便會走向從容自若。一旦你想開了,那麼這份經歷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大不了。

3樓:在不住

每個人對待失戀的感覺不一樣,有的很痛苦,有的很開心,所以各有各的表現和形式吧!

失戀是什麼感覺 30

4樓:唯美風動漫

分手後的痛苦是必然的。你所依賴和陪伴的人突然消失了,你的心裡出現了一個空缺。看到夕陽,拍了下來,突然覺得他走了,就刪了。

這一刻很痛苦。當一個人的情感痛苦達到一定程度,心臟真的會遭受生理上的痛苦。首先你得承認接下來你要面對的情緒。

分手後天天想起他很正常。不要強迫自己不去想,反而適得其反。你要適應他,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再想想,你好像沒那麼痛苦了。

第二天和第三天,你忍不住去找他。沒事的。去找他。

你的卑微只會讓他感到無聊。你失去的不僅僅是愛,還有自尊。找他的第二天晚上,我清晰的感受到了他的變化,冰冷的態度清晰的告訴我,他很討厭。

我告訴自己,除了缺乏愛,沒有什麼能打敗感情。斷了就斷了,把你能直接間接聯絡他的方式都刪了。**,遊戲好友,微博。

第三天晚上,我沒有再聯絡他的衝動,就知道我開始出門了。

你可以哭,這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方式。哭過之後,就是你最爽的時候。哭過之後,你可以在備忘錄裡寫下他的缺點和對你的傷害。

一二三。最後,你會發現他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完美,但是你的愛卻為他增添了所有的美好。你可以做些別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畫畫,學習,健身等。和朋友去逛街,看電影。不要讓自己閒著。

當你認真完成一件事的時候,你會突然想起我剛才好像沒有想他。如果你做到了,恭喜你,你又開始找回自我了。

漸漸的,你會發現你越來越少哭,越來越少想他,你成功了。失戀後,最重要的是想透。既然對方已經殘忍地提出分手,你還在糾結什麼?

他到底愛不愛你?他愛你的時候沒有這麼蠢的問題?你需要的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你會遇到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意義上所謂的「失戀」是指一個痴情人被其戀愛物件拋棄。失戀引起的主要情緒反應是痛苦與煩惱,大多數人能正確對待和處理這種戀愛受挫現象,愉快地走向新生活。然而也有一些人不能及時排除這種強烈情緒。

導致心理失衡,性格反常。

失戀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說實話,人生在世,肯定大部分是經歷過失戀的痛苦的,失戀的滋味很不好受,這裡有必要簡單科普一下。

第一:內心堵得很厲害,失戀後,內心會莫名的堵得厲害,很多人失戀後深夜買醉,其實買醉只是為了借酒消愁。

第二:心痛,心裡的那種痛,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說,這個痛真的是痛徹心扉。

第三:對事物失去了興趣,失戀期間,對於很多曾經喜歡的或者目前偏愛的東西,都提不起任何興致,猶如行屍走肉般。

第四:情緒異常低落,小眼淚不斷,這個也是失戀中比較常見的,看見曾經的事情或者物體,觸景生情,眼淚就止不住。

總之,失戀不是好滋味,但是也是我們成長所必須要付出的代價,只有經歷過失戀,才會明白愛情的可貴,所以失戀並不可拍,要儘量讓自己走出失戀的陰影。

6樓:網友

你好!我個人認為,失戀的感覺主要有:

1、很痛苦,依依不捨,內心充滿遺憾和不甘心,難以想象和接受自己的伴侶將來會和別人在一起,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心裡狂壓抑,甚至痛不欲生。當然很可能會有樓主所說的心臟非常痛的感覺。

2、很輕鬆,又可以盡情地呼吸自由的空氣了,這多半是因為自己早已想開,並對自己的這段感情已經沒有什麼留戀,甚至感到這段感情對自己是一種負擔。

3、很平靜,因為兩個人都認識到大家在一起生活已經不合適,彼此都理解對方的心情,因此好聚好散。

4、很氣憤,可能是因為吵架甚至打架而導致的不歡而散,這種情況多半很快就沒事了,除非兩人中有一個人報復心很強或者兩個人報復心都很強。

根據每個人的性格和失戀的具體情況,失戀的感覺應該是不完全相同的,但一般的情況是痛苦的居多。不過,痛苦是暫時的,是可以好轉的,時間就是良藥,關鍵是自己對生活、對未來要充滿信心!

祝好運!

7樓:卜青芬沙歌

沒有失戀過的人也許不多。因為,在愛情上「春風得意馬蹄疾」的人畢竟太少。

儘管文人們虛構了一個又一個「一見鍾情」的美麗故事,但畢竟是虛構。是故事,而把故事當做教科書的人,八成有點傻。

其實,人生的邏輯常常是這樣:愛戀因為先於失戀,往往是糊塗的,盲目的,有時甚至是很荒唐的。正如一首歌唱的:

「這就是愛,糊裡又糊塗;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清楚。」而失戀則一目瞭然、清晰得多,也只有當可憐兮兮的失戀真的來臨時,失戀者才能真正進入「反思」這樣一個極理智的層次。他將小心翼翼地論證一番:

這究竟是為什麼?自然,也只有有了這樣一次深刻的反省,失戀者才會對自己對對方以至對世界有了一個深刻的把握。

因此,如果把愛界定為一種「糊塗」,那麼失戀肯定是一種「清醒」。

因此,當失戀不期而至時,千萬不要悲悲切切,更不要哭天喊地,應當慶賀:感謝對方拒絕了你。不是嗎?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擁有了再度選擇的機會!

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重新有了高度的自由。你再也無須為對方牽腸掛肚———如果說失戀是「失」,憑什麼不能說失戀也是「得」呢!

慘烈的失戀固然是一種悲哀,但它更是一種擺脫。

不是有個挺不錯的說法嗎:砸碎鐐銬鬧革命!失戀就是這樣一次最深刻的革命。不是有個挺振奮人心的口號嗎:奴隸翻身做主人!失戀就是這樣一個翻身的絕好機會。

失戀是什麼?是告別糊塗重新走向了理智。既然如此,失戀了怎麼辦?挺起胸!站直羅。

8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去回想過去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多交朋友,也出門散散心,你會發現,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

9樓:遊娛

你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嗎?沒物件怎麼會有感覺啊!

10樓:扶德萬澎

愛過才知情重,失去才知珍惜。失戀如同失去了生活的目標和意義,你的天空又變成灰暗,分手時她的話語成樂你生命中的絕響。

失戀是什麼感覺

11樓:教育評論員說

1、總是想起那些曾經,內心十分的悲傷。

當你失戀了,雖然你明明知道,不該去回想那些往事,但是你依舊還是忍不住地總是去想。那些回憶,總是不斷地,出現在你的腦海,那些回憶,讓你沉浸其中,完全無法自拔。好長一段時間裡,你就一直想著那些往事,內心悲痛不已。

2、人生像是變黑暗了,整個人不知所措。

戀愛中的你,總是覺得自己的世界,是十分閃耀的。而當那個人離開了,自己失戀了,你會覺得自己的天好像塌了,自己彷彿掉進了一個黑洞裡面,四周一片漆黑,任自己聲嘶力竭,怎麼呼救,都沒有半點用,你整個人都茫然了慌亂了。

3、失去了主心骨,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

和那個人在一起時,哪怕是無聊地發著呆,你也覺得特別的有意思。可是當你失戀了,那個人不在你身邊了,你突然間就覺得,彷彿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不管是自己喜歡的遊戲,明星,還是火鍋,都吸引不了你,你都覺得沒什麼意思。

4、感覺像是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

失戀的時候,你明明只是失去了一個人,但是你卻總是覺得,彷彿全世界都不要你了。這時候的你,自暴自棄,整個人鬱鬱寡歡,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自己該怎麼辦了。你生命中第一次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是那麼的孤單,和無助。

5、心裡特別的疼,覺得自己不會再愛了。

那撕心裂肺的疼痛,比你過往所經歷過的所有,都讓你覺得更疼。你疼的沒有辦法好好吃飯,沒有辦法好好睡覺,沒有辦法好好生活,你覺得自己是從這段失戀中走不出來了。而且在那以後,你也不想要再去愛誰,覺得自己再也不會愛了。

失戀的感覺,失戀的感覺是怎樣的?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

失戀是一種什麼感覺啊?失戀是什麼感覺呢

失戀之後,難過是一種必然。分手的第一天也許異常平靜,也許會歇斯底里,但是那都是失戀真正的感受。當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你才會慢慢地開始感受到失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尤其是你真的愛過,而且至今心裡還放下的話,那麼失戀總結起來就一定是兩個字,難過。你會開始思考,為什麼他會突然間變成這樣,為什麼好端端的感情卻...

失戀是什麼感覺

戀愛是幸福的,而失戀卻是痛苦的,這點我也經歷過,所以我很明白你現在的心情,不要總是怪自己,只能說你們沒有緣份,在愛情方面不能投入的太多,抱太大的希望,因為你付出的越多,承受的痛苦也就越多,不是你不招人喜歡,只能說喜歡你的人還沒有出現。你要勇敢面對一切,重新快樂起來,更不要不自信,因為自信在愛情方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