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是一種什麼感覺啊?失戀是什麼感覺呢

2023-03-15 07:50:06 字數 2587 閱讀 6882

1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失戀之後,難過是一種必然。

分手的第一天也許異常平靜,也許會歇斯底里,但是那都是失戀真正的感受。當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你才會慢慢地開始感受到失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尤其是你真的愛過,而且至今心裡還放下的話,那麼失戀總結起來就一定是兩個字,難過。

你會開始思考,為什麼他會突然間變成這樣,為什麼好端端的感情卻沒能堅持走下去,你會覺得上天對你不公平,為什麼失戀的那個人偏偏是我?然後你會開始瘋狂地和身邊的人吐槽,訴說之前你們有多甜蜜,而即便是現在,你們複合的概率也是非常之大,在告訴別人的時候,其實你也是在自我暗示,再也沒有比他更合適我的人了。

誰會在我大姨媽來的時候,給我送來一碗紅糖水呢?

誰會在我輾轉反側的時候,陪我發資訊直到天明呢?

誰會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給我一個寬厚的肩膀,讓我依靠呢?

只有他,這些事情只有他都能做到,所以,你的腦子裡會馬上跳出兩個字,複合。

可是,這件事情對方會不會配合呢?這就不好說了。很有一種可能,他不接你的**,不回你的資訊,甚至你到了他家樓下,他也拒絕見你,你不僅僅無法感受到曾經的愛,甚至你感受到的只有冷漠。

這就是失戀,可是失戀除了與愛有關,其實還與習慣有關。

失戀之後有一種感覺,其實叫做不習慣。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覺得只有兩個人分分鐘都不離開彼此,才是最好的戀愛狀態。所以,一起去上課,一起去吃飯,一起去逛街,恨不得上廁所都想手牽手一起去。而這樣的日子過久了,兩個人偶爾會覺得煩,但是慢慢也就習慣了,習慣了生活中他,也習慣了他愛你的方式。

結果兩個人分手了,所有曾經一起做的事情,現在都回歸到了一個人去做,你就會感覺非常不適應,總感覺少了些什麼。習慣了身邊有一個人的生活,現在就剩自己了,飯也不會吃了,街也逛不了了,瞬間就失去了生活的能力。

可是,沒有改不掉的習慣,不過就是早晚的問題。就像是戒菸,煙癮真的就戒不掉嗎?如果為了你的孩子和妻子的健康,你能不能戒掉?

如果為了你自己可以活得更健康,你能不能戒掉?我想你是可以的。

而與他的愛情也是一樣,養成的習慣在慢慢適應了沒有他的生活之後,你也就覺得一切還好。

而且,你還有可能遇到一個更願意陪伴自己的人,重新去建立某一種習慣,那個時候,你有可能會更幸福。

2樓:網友

失戀,不僅是結束了一段感情,也是失去了一個情感寄託的物件,甚至會感覺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一種依戀關係結束了,情感的慣性會持續一段時間,於是,心就會感到痛了。因為在意,才會害怕失去,失去之後,才會覺得疼;因為疼,才知道我們能夠去愛。

3樓:網友

失戀是一種,心不守神的感覺。好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

4樓:欒琪

失戀!從好的一方面說就是將有一段新的感情開始!從不好的一方面說就是將結束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可能心裡會疼!

5樓:遊娛

你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嗎?沒物件怎麼會有感覺啊!

失戀是什麼感覺呢

失戀的感覺是什麼

6樓:幻世萌61品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7樓:在不住

失戀以後,可能你會覺得非常的心痛,甚至是特別的難過,當然也有些人會覺得特別的解脫,每個人對於失戀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失戀其實就意味著要告別一段你曾經非常喜歡,非常幸福的感情。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心痛而且難以適應的,因為以前每天都可以見到的那一個人,突然有一天要變成陌生人了,以前可以每天見面,吃飯,玩耍,但是有一天他卻宣佈要和你分開了,這種落差感確實令很多人都會特別心痛的。

而且其實失戀的時候,有這種感覺也是特別正常的,因為一個人已經習慣了一段感情之後,其實就很難跟這個感情徹底的切割,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的。

當然也有一些人失戀之後,只會覺得特別的解脫,因為可能這段感情本身就已經出現了問題,所以這個時候很多人也是希望能夠早點結束這段並不健康的感情,希望能夠迎接新的生活,所以有一些人的失戀就是特別的開心,甚至覺得特別的放鬆自在。

因為自己終於不用面對感情中的各種瑣事,而且也可以有機會認識新新的伴侶。其實這類人應該就是之前的那一段感情,並沒有特別的如她的意,甚至已經讓他處在了一個崩潰的邊緣,所以失戀反倒對這一類人是好事。

我也曾經不止一次失戀過,每次失戀以後心情都特別的不好,感覺全世界拋棄了自己,我離開那個傷心的地方,換個新的工作生活,隨著時間慢慢的推移,逐漸走出了失戀的陰霾,重新開始了自己的生活,我想說的是,失戀很常,無論經歷什麼,都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都應該好好的面對生活。

無論是哪一個人,失戀的感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失戀其實是常態,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習慣,因為這也意味著你有可能會遇到新感情,也意味著你可以獲得一份新的成長,所以也不要過度沉浸在失戀當中,好好地情緒宣洩之後,就進入新生活吧。

失戀了,心痛是什麼感覺,失戀了,為什麼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呢?

你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嗎?沒物件怎麼會有感覺啊!感覺自己很可憐,一想到在一起的畫面心就很痛,呼吸也困難。沒食慾,看到其他的戀人成雙成對就好恨,有點歇斯底里,心裡空空的,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每天一覺醒來就想到他,沒到深夜就想到他,心中很多的為什麼?懷疑當初他沒有有真心愛過你。總之有些發神經一樣,鑽在裡面...

失戀的感覺是怎樣的?失戀是什麼感覺

失戀是很多人一生中一定會經歷過的一個過程,在失戀的過程中,可能你會覺得非常的心痛,甚至是特別的難過,當然也有些人會覺得特別的解脫,每個人對於失戀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失戀其實就意味著要告別一段你曾經非常喜歡,非常幸福的感情。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心痛而且難以適應的,因為以前每天都可以見到的那一個人,...

熱戀什麼感覺,失戀又是什麼感覺啊? 什麼是熱戀

雖然沒分 不過還是告訴你吧。熱戀的感覺很溫暖 熱烈 讓人頭腦昏沉 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整天都在傻笑 很開心。失戀的感覺很寒冷 悲切 讓人頭痛欲裂 整個人都沉重重的 整天都在難過 很傷心。熱戀是一堆男女剛戀愛沒多久 彼此還感覺很新鮮的時候。熱戀也許不會那麼浪漫,但失戀一定會很心痛。沒人能把愛情說清,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