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曲比阿烏個人資料,歌手江濤和曲比阿烏是怎麼回事

2023-01-22 22:55:10 字數 840 閱讀 1342

1樓:太和資訊

曲比阿烏,出生在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 自幼喜歡唱歌,年僅16歲時就進入當地歌舞團任歌舞演員。2023年參加四川省文藝匯演獲獎;2023年參加全國少數民族文藝匯演獲優秀表演獎;2023年畢業於天津**學院,當年調入**民族歌舞團任獨唱演員至今。

2023年,曲比阿烏走進了**民族歌舞團,也走進了大江南北和海外廣大觀眾的心裡。她身著民族服裝參加過**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心連心藝術團和賑災扶貧義演等重大演出活動,還隨國家代表團出訪過亞、歐、美和我國香港、澳門等地。前不久,作為「大陸傑出青年赴臺灣訪問團」成員,又到臺北、高雄、臺中等地演出。

她演唱的彝族歌曲《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和《愛我中華》受到熱烈歡迎。許多人稱讚曲比阿烏是全方位演員,說她不但人長得漂亮,歌也唱得好;不但歌唱得好,服裝也非常好看。2023年 參加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歌曲《今宵多美好》。

歌手江濤和曲比阿烏是怎麼回事

2樓:呵呵噠呵噠

在大西南,有一個能在月光下看書的地方,人稱「月亮城」,它就是舉世聞名的我國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離那不遠的美姑縣,不但山清水秀,姑娘長得也是「灼灼狀桃花之鮮,依依盡楊柳之貌」。更讓這裡人自豪的是,出了一位彝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曲比阿烏。

歌手曲比阿烏今年多大歲數

3樓:ok一切隨緣

職業:歌手。

畢業院校:天津**學院。

個人概況。中文名:

曲比阿烏。國籍:中國。

民族:彝族。

出生地:四川涼山。

年齡:53歲。

曲比阿烏的演藝經歷

女歌手唱的歌,一個女歌手唱的歌?

蔡依林的 假面的告白 好像缺了一塊 再拼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和本兮,格子兮,阿悄風格差不多的歌手

路琦歐莫熙兒 謝容兒許嵩 徐良 還有很多啊 要男性歌手還是女性?女的話童可可跟他們差不多的。男的有小右。求類似本兮唱歌風格的歌手 花兮兮 夏後,單色凌,阿悄,貫詩欽,鍾潔,小右,小賤,徐良 super大臉。金娃娃。文藝。思小妞 袁曉婕蠻不錯,不怎麼出新歌了 和本兮聲音差不多的歌手還有誰?求答案 本兮...

尋個歌手的資料,尋流行歌曲的歌手

blah blah blah 名稱 blah blah blah 歌手名稱 2女。發行日期 2008 02 29 發行公司 sony bmg 語言 國語。簡介 體貼不溫柔 美麗不浪漫 甜美耍可愛。七年級不草莓的怪怪美眉 2女。首張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小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