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日語都用的什麼教材?怎麼能很快的學會?

2023-01-22 23:30:11 字數 1716 閱讀 9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日語入門,自然是從五十音學起。背誦自然沒什麼好說的,發音卻大有文章。在日本的中國人發音多是五花八門,夾雜濃厚的鄉音,一開口就能猜到出身何地。

作為小語種,沒有類似於英語完備的發音教材,因此很難對中國人的發音進行糾正。

作為初學者,語言輸入為0的情況下,建議不要糾結髮音問題,快速背誦五十音圖進入下一個學習階段。推薦背誦限定時間為一天。五十音圖加拗音一共也沒幾個,不要拉低自己的智商。

2)挑選入門教材精讀。

比較經典的有《標準日本語》、《新編日本語教程》、《日本語》。

3)之後,便是語法的學習。

語法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日語語法多見為各種動詞變形,所以你需要花蠻多時間去記憶的。在學習日語語法與表達的時候,我覺得大家多去了解了解日本的歷史文化以及日本人,具有一定的日語思維。在初期的時候,大家最好把對話以及課文的一些段落背誦出來,很多時候有的表達你都能夠脫口而出了。

課後練習的話,最好是做,因為大部分屬於套用句式的重複性練習,對於你的語法記憶很有幫助的。

2樓:成琴韻

現在學習日語都用什麼教材怎麼能快點學要想學好日語首先找一個培訓班去學習學習。

3樓:小注笑樂訊

現在許多學習機構就有日語課程,從最基礎開始學起。當然,還有一些網課班。線下老師當面教授效果能好點,可以糾正發音,也會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學日語用什麼教材比較好?怎麼學習能比較快的學會?

4樓:天道教育

日語入門的基礎的就是日語五十音圖,對於很多同學來說是比較難記憶的,我們新的日語五十音應用,有獨特的記憶方法,加上專注的老師為你保駕護航,用過的同學覺得不錯呢,希望可以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學習日語的教材相對比較少,有標準日本語,大家的日語,新編日語都是比較精典的課本,想學習比較快就是每天聽說讀寫練習。

6樓:我們都是來搞笑的

學習語言要持之以恆,有耐力才行。想要學好就要肯吃苦。報個語言班系統學一下是可以的,可以掌握基本的發音什麼的。

零基礎怎麼學日語?怎麼能很快的學會?

7樓:月見貓貓

選擇教材 自學日語的話,選擇一本適合自己的教材當然也是非常必要的。現在市面上的日語教材層出不窮,種類繁多。但是內容基本大同小異,基本都包含一些初級的詞彙,語法,課文和會話練習。

但重要的是要把這本書當成索引。

8樓:angry崔酵院

要學日語口語最好還是去學校學習,這樣即可系統學習,而且老師隨時能幫你糾正發音以及提示需要注意的地方。

想要學習日語,怎麼能很快的學會?

9樓:躍入人海

我覺得想要學習日語的話,那麼只有自己去願意去下功夫,就是多聽多練多說,然後我推薦你可以去b站學習,因為b站有很多厲害的人。

10樓:護膚每日分享

先把五十音學會吧,然後記單詞,或者學學日語歌。

11樓:有你灬我很知足

有一定基礎了以後,去日本 ,有語境學的很快的。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學日語大體來說是先從五十音圖(假名)的學習開始,接下來學習日語發音&日語聲調,再到初級日語教材的學習這三大基本順序來進行。

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1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2 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3 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答 1 金融學 金融專業是以融通貨幣和貨幣資金的經濟活動為研究物件,具體研究個人 機構 如何獲取 支出以及管理資金以及其他金融資產的學科專業,是從經濟學中分化出來的2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是建造各類土地工程設施的科學技術的統稱。它既指所應用的材料 裝置和所進行的勘測 設計 施工 保養 維修等技術活動,...

我現在正在學習日語。五十音,濁音,拗音都已經熟練了。語法的話就會了簡單的判斷句肯定句和否定句

學習一門新的語言並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掌握的。而且漢字的中文發音在你的頭腦裡面已經根深蒂固了。讓你再去記另外的讀音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且日文漢字一般是分為訓讀 音讀兩種。音讀的話比較簡單,聽上去跟中文發音很相似,而且中文發音相同的字基本上在日文裡面也是一樣的發音。所以只要你掌握了規律,音讀是很容易攻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