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劈叉到270度要多久?劈叉怎麼練到270度

2023-01-22 23:20:15 字數 3377 閱讀 9704

1樓:戈枋澤

兩個月,因人而定。

2個月 每天練習2小時。

6個月 每天練習45分鐘。

12個月 每天練習15分鐘。

每天一兩個小時。

輕度練習 每10分鐘一個小節,10分鐘=100個 上下20浮動 個人情況而定。

中度練習 每15分鐘一個小節,15分鐘=160個 上下浮動10個。

強化訓練 每30分鐘一個小節,定型 保持動作20分鐘。

最好有人幫忙,因為被迫效果好。把壓腿與靜耗相結合。但不要過度,小心韌帶拉傷!

1,先做熱身活動,先跳繩五分鐘,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保持心率在110~130之間,然後,把身體的腰部,膝蓋,脖子這三個部位旋轉一下,放鬆一下身體肌肉,防止拉傷。

2,先試著將腿放到適當的高度,窗戶,牆壁等。一般16歲以上的建議採用靜壓法:將腿保持壓30秒,再換另一條腿,每條腿壓5次左右。

3,接著需要全面的拉動身體的韌帶,畢竟劈叉動作需要各個韌帶的配合,同樣採用靜壓法,壓腿的原則是:酸加痛減。否則會傷到韌帶。

4,接著逐步嘗試豎叉,前腿固定,後腿逐漸往後移動。注意防滑。

5,橫叉需要足夠的意志力,你需要找一個小夥伴來幫忙壓,橫叉能幫你把胯部開啟,不論是舞蹈的優美絢麗,還是武術的炫酷腿法,都需要開啟胯部。

6,練到一定時候就成功了,成功後不要放棄練習,要持之以恆,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開韌帶,不要侷限於180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吧,一般如果練的時候越痛苦,時間越短呀。

2個月 每天練習2小時。

6個月 每天練習45分鐘。

12個月 每天練習15分鐘。

每天一兩個小時。

輕度練習 每10分鐘一個小節,10分鐘=100個 上下20浮動 個人情況而定。

中度練習 每15分鐘一個小節,15分鐘=160個 上下浮動10個強化訓練 每30分鐘一個小節,定型 保持動作20分鐘下午進行,最好有人幫忙,因為被迫效果好。把壓腿與靜耗相結合。

劈叉怎麼練到270度

3樓:淫海賤華

這個是關符韌帶的問題,柔韌性好了就可以。

4樓:獅子vs清

柔韌性好應該沒問題的。

15歲橫劈叉要練多久才能練成?

5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無時間限制,看個人適應能力和體質,快的半個月就行了。

有沒有270度以上的劈叉

6樓:呆呆呆呆呆獸

世界上最軟的人劈叉能達到300度左右。

大部分練習雜技,軟功,芭蕾舞的女孩豎叉都能劈到270 度, 只是有的輕鬆, 有的會到極限(頭上冒汗) 但是都能做到270 這個幅度。 標準的橫劈叉 是不可能到270 度的。除非髖骨脫臼。

橫劈叉有女人突破220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劈叉是拉伸,180是拉伸的極致,拉平了。再往上雖然也可以壓,就要反關節了。反關節到270度太過誇張了,更別說以上了。270以上可以是可以,不過對自己的身體是有損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不過你可以自己創!!!

現在女孩劈叉的最大角度是多少啊?有過270度的嗎?最好有圖或**

9樓:匿名使用者

it's delicious. then,全復原,這種藉口已經大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柔韌性天生就很好, 由於盆骨寬大,所以比較容易就可以劈叉, 具說有女孩從平常女性的柔韌度開始練習 劈叉,3 天就連成橫劈叉的,而且還沒多大的痛感, 更有甚者 5 分鐘練成豎 劈叉,但是比較痛苦。 大部分練習雜技,軟功,芭蕾舞的女孩 豎叉 都能劈到270 度, 只是有的輕鬆, 有的會到極限(頭上冒汗) 但是都能做到270 這個幅度。 標準的橫劈叉 是不可能到270 度的。

除非髖骨脫臼。 橫劈叉有女人突破220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的雀躍小葫蘆,不知道這個行不行,貌似是全方位解鎖的。

12樓:鄒星元

那個我自己試過可以取巧的只要把一隻腳斜伸出的話會很容易。

劈叉需要多長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劈了一年了只能左腳一字劈,關鍵是要堅持,我就是格個3,4天壓一次╮(╯

14樓:小小羽西

最多一個月 天天練得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得每天都拉筋。

劈叉至少多長時間練好?

16樓:百叮噹度

練好劈叉和訓練方法、訓練時間、訓練強度掛鉤。

鑑於個人情況不同,拉開韌帶的時間版。

不一樣,也許三權個月,也許半年,也許一年,但長期堅持肯定能拉開!

《拉韌帶劈叉訓練方法》包括溜腿(踢腿)、壓腿、劈叉等。

1、溜腿,目的是熱身,把腿溜活了可以防止拉傷,方法是正踢、側踢、倒踢;

2、壓腿,正壓要求把腿放到架子上腿繃直,腳尖回勾,頭部彈性前顫,側壓要求一個胳膊繞道頭一側用手搬腳尖,要求同上,後壓腳面反壓在架子上,兩臂維持平衡,頭部後仰,彈性下壓,壓腿後也要耗腿,就是在壓腿到位的情況下,控制住這個狀態,儘可能多堅持些時間!

3、練劈叉,劈叉的時候,最好橫叉豎叉交替進行,彈性下壓配合『耗』壓,能相互促進!

要點:循序漸進,不能靠猛力蠻壓,否則容易造成無謂的受傷。以上幾種方式配合搬腿訓練,每天堅持進行認真的做,訓練量以早晚各一個小時為好,平時儘可能不要間斷,加以時日則功成。

17樓:想幻想

豎叉,樓主每天只抄練兩小時就夠了,後期每襲天半小時bai就行。橫叉的話,我練了大du概一個月zhi(被我們老師使勁壓的).如果dao怕疼,半年才能練成。

練的強度不要太大,很容易拉傷韌帶。每天練完後用熱毛巾敷一下,腿的疼痛可以減輕。

18樓:

這要看你幾歲了。越小時間越短,先練橫叉再豎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吃苦 很快就能練出來 要看本身的條件如何了。最好有比較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個正確的方法會好很多的 或者你可以找我 我是專業學舞蹈的。

20樓:紫莓咖啡

不一定吧,要看本身的條件如何了。最好有比較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個正確的方法會好很多的 .大約一個月吧。

21樓:飛——飛得更高

我反正好像永遠練不好了~~我不吃苦~~唉~~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吃苦 很快就能練出來。

怎麼劈叉更好,怎麼練劈叉圖解

柔韌性訓練是一種很柔和的運動,你必須學會輕柔,否則得不償失。之前要做夠足夠的熱身,出汗最好。熱身後可以適當的進行橫叉或豎叉,下壓,直到自己忍受不住的時候,堅持30秒.這樣重複幾組多壓幾次。持之以恆,一定會壓開的!首先要注意地是 劈叉前一定要做足熱身 到你這種程度靠自己進展不會太大了 一定要找個懂的人...

20多歲還能練劈叉麼?怎麼練,二十歲後還能練下腰劈叉嗎?

可以的。1.首先,先做熱身活動,先跳繩五分鐘,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保持心率在110 130之間,然後,把身體的腰部,膝蓋,脖子這三個部位旋轉一下,放鬆一下身體肌肉,防止拉傷。2.先試著將腿放到適當的高度,窗戶,牆壁等。一般16歲以上的建議採用靜壓法 將腿保持壓30秒,再換另一條腿,每條腿壓5次左右。...

15歲該多長,15歲想練劈叉應該怎麼辦呢?需要多長時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麻煩你詳細闡述下問題 你的問題不是很完整提問15歲男生性生活一次大概多長時間 回答稍等下 你好 一般超過五分鐘都是正常的 這個根據個人體質決定 提問可我今天試了下,不到一分鐘就完事了,會不會是 回答你好 可能不是 應該是你比較緊張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喲 祝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