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把孤獨餵飽把回憶鎖好什麼意思

2023-01-23 03:20:12 字數 3446 閱讀 2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過去,不在再孤單。

把孤獨餵飽,把回憶鎖好什麼意思?

2樓:自古名人由無名

知音難覓,bai只有自己欣賞自己,自du己回憶自己;靠過去zhi曾經值得留dao戀的的日專。

子,加以回憶,保。

屬持美好的想象;沒有人能瞭解,沒有人能理解,越發寂寞,越發孤獨;大有唯我獨尊之感慨;把人生看得狠冷淡,有看破紅塵的人生觀;

3樓:1988柵欄裡的豬

大概意思就是就是從此以後不想再孤獨,也不願再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孤獨的時間夠了 該走出來了 那些曾經的回憶該放下就放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城府的很深的人跟你說的吧。

女朋友說接納孤獨 保持清醒什麼意思

6樓:來自小孤山標緻 的平菇

人只有在孤獨中才能深刻反省,大腦也會處於十分理智的狀態。可能你女朋友是遇到什麼想不明白的事情,也有可能是遭受到什麼打擊了,需要一個人冷靜的去思考明白。現在的人都熱衷於交朋友,害怕獨處。

但年齡越大,就對友情的要求越來越高。真情假意見識多了,有時候就太容易看破一些真的假的朋友。所以隨著年齡增長,朋友們漸漸走散了,這也正常。

當活得越來越清楚,就失去了一些糊里糊塗的快樂。 ​

7樓:醉了小學生

接納孤獨,保持清醒和獨立,把溫柔和心軟留給值得的,用絕對的理智和清醒去壓制心中的愛和難過。

別想太多,可能她的意思就是她成長了,學會不再依賴。

8樓:網友

她需要獨處一下,讓自己想一些事情。

把孤獨餵飽是什麼意思?

9樓:honey躌步躌步

知音難覓,只有自己欣賞自己,自己回憶自己;靠過去曾經值得留戀的的日子,加以回憶,保持美好的想象;沒有人能瞭解,沒有人能理解,越發寂寞,越發孤獨;大有唯我獨尊之感慨;把人生看得狠冷淡,有看破紅塵的人生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安排事情做,把時間都填滿。

女朋友發朋友圈說,孤單不可怕,孤獨才可怕,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可能孤單只是指的生活物質上的,孤單可能指的就是精神層面上的。

12樓:放糊塗**

孤單是一個人,不願或者沒人陪,而孤獨是全世界都排斥你,你說可怕不可怕?

13樓:雪伶陶秋林嶠

孤單不可怕——暫時沒有愛人陪伴在身邊,這並不可怕。

孤獨才可怕——儘管愛人就在身邊,卻雞同鴨講,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話題,缺乏精神交流,缺乏共通的價值觀。實在是孤獨啊。

綜合分析,如果她所發的言論是針對其自身感受而言,那說明你已經面臨相當大的情感危機,你已不是她的合適的精神伴侶,她正在考慮對你實施鳥槍換炮政策。如果她是感同身受,比如她目睹耳聞了她的同學、親友、朋友出現的某些遭遇甚至悲劇,感嘆一聲,那倒不要緊。

女朋友說,把我埋在心底就好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14樓:殤苓語

放在心裡的最底處,用了個埋字,說明她想一直被你埋藏在心,永遠不能動她在你心裡那個只屬於她的位置。

15樓:情深緣淺

意思就是此情可待成追憶。

對女朋友說肉麻的情話

16樓:月似當時

1、你聞到沒有?你出現後,空氣都是甜的。

2、想我了就告訴我,因為我也在做同樣的事。

3、我的生活就是逗逗貓,接著睡睡你。

4、餘生那麼長,我想和你每天抱著你看夕陽。

5、耀眼的人那麼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

6、結婚很便宜,只要9塊錢,我請你吧。

7、你問我多愛你,我只想告訴你,我所有的春夢物件都是你。

8、遇見的人越多,我就越慶幸自己的世界裡有你。

9、今天天氣這麼好,不如我們在一起吧?

10、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到你之後,我沒想過和別人結婚。

1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12、小時候我想成為科學家,長大了只想和你成家。

13、如果你不當我女朋友,我就當你男朋友。

14、每次喝多了都特別想你,後來我發現,不喝多也特別想你。

15、「你為什麼亂動我東西。」「我動什麼了?」「我的心!」

16、我也明白,孤獨總是無處不在,但如果可以過上有你的未來,漫長的歲月就都值得等待。

17樓:匿名使用者

1、 為了你,我願意把煙戒掉。

只有抽過煙,有過煙癮的男生知道,想要戒菸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如果你能為了一個女生戒掉香菸,只因她曾經說過不喜歡煙的味道,不喜歡抽菸的男生,那麼你說這句話一定呢個個打動她的。當然,說到就要做到,不然以後她不再信任你。

2、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愛你如初。

女生接受一個男生之前,最怕的是什麼,其實她最怕的就是男生對自己的愛不長久,而那時候她投入了感情,指揮被傷的千瘡百孔。而一個男生想要通過表白去打動不能上,那麼一句「愛你如初」的保證,在女生聽來就是最有用的表白與承諾了。

3、和你一起的日子,希望時光能夠停留。

「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約會了一整天,男生送女生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依不捨道別說。不用覺得這樣很肉麻開不了口,女生的聽到內心會很雀躍的。

想起以前的自己,自卑,內向,不懂的和女生聊天該說些什麼她才喜歡,總是試圖去討好別人,越是這樣越沒有人喜歡我,後來經朋友推薦在網上看了一本書,–諸葛戀愛攻心秘術,我才徹底明白了自己的根本問題出在**,然後根據書裡的方法一步步的改變自己,現在的我,變得開朗,樂觀,自信,女生開始主動追求我,到現在我已經交了十幾個女朋友了,兄弟們你們還比以前的我更差勁嗎?這裡強烈建議兄弟們去看一看,網上有電子書,搜下就能找到。

4、 每時每刻都想見到你。

「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分,男的還捧著**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向女生表達不捨的心境。

5、 把你養得白白胖胖,你就值屬於我一個人。

女生雖然喜歡美食,但總是因為體重兒各種剋制自己。如果你願意帶她去吃各種美食,也願意接受女生變胖的事實,而且透漏出自己的小心機:把你養的胖胖的,那麼你就只能屬於我一個人了。

她就毫不猶豫的入坑了。

6、 我養你啊。

有多少人還記得《喜劇之王》裡周星馳的那一句「我養你啊」,讓張柏芝在車裡面哭成淚人,讓我們這些局外人也感動落淚。這不是一句粗俗的話,而是一句最為細膩的情話。

求lol五兄弟體現孤獨的名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男友把前女友退回的禮物說送我,我很難受

為個外在的裝飾品就分開 你們的感情也太膚淺了。又不是偷來搶來的,自己花的錢,送心上人,即便是送過前女友,分手退回來,送現女友有何錯。雙方沒到談婚論嫁的程度,多接觸多瞭解吧。比如昂,一個 沒結婚但有性關係,分手,這個女的一生就不能在戀愛結婚了!比喻不當,但道理相同。男方何錯,唯一的錯誤,就是說了真話。...

把什麼什麼送到英語怎麼說,把什麼傳遞給某人,英語,怎麼說?(用pass on)

把什麼什麼送到的英文 send to deliver tosend 讀法 英 send 美 s nd 1 vt.傳送,寄 派遣 使進入 發射 2 vi.派人 寄信 3 n.上升運動 短語 1 send back 送回 退還 2 send a message 發資訊 3 send mail 傳送郵件 ...

什麼地方把我說成俺,哪些地區把「我」說成「俺」

俺 是北方方言,不過這個詞在北方普遍存在,並且在全國範圍內被廣泛應用,流行區域以北方方言區為主,例如 山東 河北 河南 陝西 以及東北,蘇北等地區。你好,東北地區都是這麼稱呼自己的。希望能幫到你。哪些地方習慣把我說成俺?河南,山東,兩個省份基本上都說 俺 山東 華東地區大部分都是這樣 說河南的,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