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TF卡,CF卡,U盤它們的區別是什麼

2023-01-23 03:20:14 字數 987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cf卡或sd卡裝到讀卡器上,然後插上電腦當u盤使用。

plc上面的cf卡出現問題,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用u盤或者讀卡器之類的東西 代替cf卡中的程式? 求高手賜教。

2樓:我的小狗狗呢

所有的plc上的卡片都不可以用普通卡替代的,就好像plc上的mmc卡,和常見的相機上的卡一模一樣,換著插都沒問題,但是plc是絕對不會讀取的,普通卡都是商業用卡,plc上的卡是工業用卡,裡面還包含廠家的專利和利益,都不會允許那麼容易被替代的,特別是西門子的mmc卡千萬不要放到電腦裡直接讀取弄不好會把程式弄丟的,嚴重點你的卡就報廢了。

至於u盤代替cf卡的問題就不用說了吧。

cf卡可以代替u盤嗎

u盤或cf卡安裝esxi5 需要多大空間?

3樓:昔鈺鬱靜安

系統確實就這麼大,但sd卡上還需要預留同樣大的分割槽用於升級系統,在加上儲存設定的分割槽和log空間,1g的sd卡或u盤還是需要的。

4樓:哀傑藏香卉

沒有錯,就是和安裝到硬碟一樣方法,然後找個u盤克隆工具(好像是hp的一個工具,有教程)做個映象克隆幾個放著就可以,u盤壞了只要換一個插上,然後重新設定引數就可以恢復,很方便的。

5樓:彤珍暴丹南

能告訴一下兄弟怎麼給u盤或cf卡里面安裝esxi5嗎?是跟給一盤安裝系統一樣的嗎?

u盤、cf卡、sd卡、mmc、xd卡哪個讀寫次數多

6樓:

u盤啊,你看它不大,記憶體不小啊!!

7樓:帳號已登出

行動硬碟最好 u盤不是行動硬碟。

8樓:小豬佩奇大戰懶羊羊

u盤。u盤可是專用行動硬碟!其它的卡怎麼可能比得上它。

買u盤好還是儲存卡好,買U盤好還是儲存卡好

要看個人需求來選擇 經常需要在電腦之間傳輸資料的使用u盤比較方便。對於經常需要在電腦和手機等移動裝置之間傳輸資料只能使用記憶體卡了。在電腦上使用記憶體卡,需要用讀卡器。u盤和儲存卡的用途都差不多的,都可以存東西.u盤麼,很方便的,只要有電腦的地方都可以用.而儲存卡確要讀卡器才能用的起來,如果讀卡器忘...

sd卡做啟動盤後還能恢復過來嗎,sd卡做成啟動盤後如何恢復

好辦,你格式化一下,檔案格式改成fat就行了,在電腦手機和mp4上用fat格式都可以,fat32和ntfs 只能電腦上用 用分割槽管理工具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server 修復試試或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還原試試 u盤做成了啟動盤後,如何復原啊?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

tf卡用讀卡器和sd卡套讀寫速度一樣嗎

都不一樣,每個讀卡器速度都不同,越好的讀卡器速度越快,也就越高,因為裡面的晶片不同,用起耐用建議用好些讀卡器,為了記憶體卡更好,用更久。不懂在問我 tf micro sd 卡加卡套後速度和同級別的sd卡的讀寫速度一樣嗎?看卡套的材質了,如果用優質無氧的銅電阻小,不會影響太多,劣質的話甚至都不能用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