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7k小小精靈精靈碎片球有什麼用

2023-01-23 05:45:09 字數 1229 閱讀 8588

1樓:永遠的慕詩

35級冠軍之路,可以收集10個對應精靈的碎片啟用該精靈,後期可以將該精靈升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精靈怎麼快速獲得寵物經驗?寵物經驗快速獲取攻略。

主線任務經驗很多,支線任務(掃蕩)經驗雖然不如主線經驗多,但是也還不錯。

委託任務和限時boss:白色任務經驗最低,紫色任務經驗最高。每天40次限制,儘量打經驗高的。

如果鑽石特別多,建議委託任務都做紫色的。限時boss的經驗和難度要比委託高出很多,限時boss只有時間限制,如果殺不了滿狀態的boss,那就只好等boss削弱到能打為止。

劇情節點,挑戰節點和副本也會給你帶來一部分經驗。升級時候是有體力獎勵,我們1級的時候體力就有300了,前面升級特別快所以給的就特別多,這麼多體力放在身上也沒用。

失物招領:失物招領可以補償咱們。精靈幣形式:最低補償50%,vip等級越高,補償比例也就越大,最高90%;鑽石形式:絕對的100%補償啊。

掛機:經驗不多,勝過沒有。

月卡:月卡的經驗加成,**(**(尊貴(。

4399小小精靈精靈碎片有什麼用

3樓:何焱宇傑龍

精靈碎片在精靈大賽中使用,湊齊一定數量可以獲得精靈大賽專用精靈一隻。

小小精靈收集精靈可獲得什麼獎勵

4399小小精靈百變怪有什麼用

4樓:啦啦啦啦呼

人物25級後,在百變怪小島可以讓資質不好的精靈與資質較好的百變怪替換資質、性格、特性等。

小小精靈精靈交換能交換扯什麼精靈

5樓:原海秋

1、在24號路上可得小火龍。

2、5號路的地下通道入口能用可拉可拉交換豪力。

3、打完古奇巴市道館後在市內得到警察贈送的傑尼龜。

4、哈那答市內居民贈送妙蛙種子。

5、2號路地鼠洞出口房子用皮皮交換吸盤魔偶。

6、火焰島研究所1號室用哥達鴨交換鐵甲暴龍,用凱蒂狗交換白海獅。3號室用交換臭臭泥。

7、11號路的檢查站二層用大舌頭交換三地鼠。

8、18號路的檢查站二層用蔓藤怪交換派拉斯特。

4399小小精靈怎麼獲得精靈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到「水貼隊」的聲音。

7k7k賽爾號精靈捕捉卡

精靈捕捉卡片 船長室 斯貝拉捕捉卡 傳送艙 西蒙捕捉卡 發明室 利利捕捉卡 實驗室 卡西捕捉卡 瞭望艙 扎克捕捉卡 資料室 佩希捕捉卡。這些卡片可以重複收集,部分卡片所在處還有禮包送。卡片是隨機出現的。反覆進入地點有機率遇到卡片。卡片用處估計是下週新活動捕捉這些精靈。想收藏扎克的賽爾們得努力了 這是...

7k7k賽爾號小鰭魚幾級進化

賽爾號小鰭魚技能 賽爾號鱗甲龍魚技能 18級進化貝殼魚,37級進化磷甲龍魚 鱗甲龍魚技能還可以,就是大招才130威力 10 的機會凍傷,還有個貫穿水槍。賽爾號鱗甲龍魚主要技能 擺尾 100 改變速度1 原始技能 浪花 100 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 吸水 自身特防等級2 水遁 可以抵擋70點傷害 逆流 ...

7k7k洛克王國逍遙呱呱和富貴呱呱哪個比較好

逍遙呱呱,屬性草 火。既抗草系寄生,又能防止被火系燒傷。雖然仍然是被火剋制,但至少抗得住一兩下。缺點是物攻種族弱,配合挖寶等強化技效果較弱。但屬性,岩石 土,被草系,水系雙重剋制,存在被秒殺率,前途毀在這裡。少林呱呱,物攻種族最高,配合強化技威力嚇人,缺點是半個水屬性,未強化前遇到電王庫拉,日子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