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企業的管理者一定要明白,員工的價值是什麼?

2023-01-23 05:35:14 字數 5466 閱讀 2134

1樓:按時服藥

員工的價值就是為公司和社會作出貢獻,員工是非常有專業性的,可以為公司帶來很大的利益,我們一定要挑選好的員工,讓員工發揮自身的最大價值。

2樓:路邊的風兒

員工的價值是,企業的基石,企業正常運轉的螺絲釘,企業運轉的齒輪,公司經濟效益產生者,公司發展的必需品。

3樓:墨綠夜晚

員工的價值在於創造能力,任何一家企業都離不開員工的運轉以及員工的辛勤勞動。

4樓:京曼鈮

你好,作為企業的管理者,一定要知道,員工價值是指員工為企業提供服務、創造價值的能力。這一思想最早起源於人力資本管理研究理論。

5樓:沐陽

一個企業不可能只有管理者,更要有員工,是一種相互配合,相互成就的過程。員工的價值在於協助管理者更好的完成目標。

6樓:網友

作為企業管理者應該明白員工的價值就是能給企業帶來利潤,是未來發展的關鍵。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管理者的價值是什麼?與員工的區別是什麼?要如何做一個成功的管理者?

7樓:夢裡葉落一片

說得簡介點,其實管理者的價值在於統籌管理的協調,對各項內容進行合理調配能夠極大地發揮各個人物資源的作用。

8樓:

管理者的價值是通過組織協調員工實現額外的價值,與員工的區別是,員工工作產生直接價值,而管理者是優化員工間的合作使之產生更大的效益。一個成功的管理者是將現有的物力資源、財力資源及人力資源進行合理的分配,從而使現有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管理了,我做的是行政管理,和員工也沒什麼區別都是幫老闆打工的人,管理的職責就是聽從老闆的安排,做好場內的相關管理制度,如員工隨地扔垃圾,你就可以督促他,如果不聽的話就是違反了公司的規章制度,給予相應的懲罰,你們公司的規章制度裡應該都會有寫的,

作為一名企業高管,必須明白哪些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總監來自於不同背景,但獲得學位是非常重要的。

早期的職業選擇並不會影響你成為人力資源總監的機會,我們的調查表明超過半數的人力資源總監在職業生涯中都曾在不同領域工作。如果你認為這個職業轉換有些晚了,不要氣餒,機會還在等著你。

2. 建立廣泛的技能基礎。

成為人力資源總監意味著要忙於很多不同的工作。你將會面臨一系列挑戰,比如平衡組織與員工的利益、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和組織政治。為了妥善處理所有問題,你心須能夠進行戰略規劃、影響利益相關方、有效溝通、積極主動、適應性強、關注目標並且道德高尚。

此外,你還要有商業意識。

3. 成為全能人才,應對行業挑戰。

人力資源總監面對的任務不僅多而棘手,還會隨著時間不斷變化。在未來五年內,「識別和留住關鍵人才」以及「設計和管理組織變革」將在人力資源總監的工作中佔據更大比例。同時,人力資源總監還需要提高創新能力。

對任何有志成為人力資源總監的人士來說,必須時刻了解這些變化。

4. 建立人際網路並時刻了解行業的最新發展。

首先,與任何專業一樣,如果你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就必須不斷自我提升,才能達到高階職位。人力資源總監採取的最重要的職業發展方式是構建人脈。其次,由於人力資源行業的環境時刻都在變化,你必須時刻了解所有變化。

只有這樣,你才能成為成功的人力資源總監。

5. 保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人力資源總監的工作時間很長。大部分人力資源總監每週要工作46到55小時,成功的人力資源總監必須在繁重的業務工作與充實的社會生活之間保持平衡。在辦公室以外,你可以多與家人朋友一起共度美好時光、或是通過運動保持活力和參加文化活動來平衡工作與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管,就是高階管理!你要做的就是搞好管理,團結員工,產出效益,保持公司平穩、良好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企業高管應有四個基。

本認知和三個核心思維:

四個基本認知:

1.個人力量非常有限;

2.永遠以人的本性為出發點;

3.方向正確又少走彎路才能達標;

4.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

三個核心思維:

1.企業以獲取利潤為目的;

2.顧客永遠是對的;

3.員工團隊是寶貝。

13樓:流水花圓

要去有心理定勢的指導意識,建立共同的文化氣會樹立共同的價值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1、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

2、不僅要心誠,而且要見結果。

3、不斷創造超出對方期望的體驗。

4、做事常思利及人。

5、每日反省,不斷進步。

當然,既然是企業高管,那你也必須心繫員工,與員工打成一片,不要擺架子,當然該有的架子不能丟。

15樓:匿名使用者

畫大餅容易消化不良。

健康第一。錢真的很重要。

16樓:搗蛋乄

你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作為一個企業的管理者,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17樓:笑笑來著

一個企業的管理者最不可缺少的是1、決策;2、管理團隊建設;3、識才、用才、留才;4、市場(或顧客)意識;溝通協調能力等。

你認為管理員工最重要的是什麼,具體談談?

18樓:你是不重要

是企業給員工的工資福利高低,工資福利高的企業,你拿棍子打都說你好,低的,呵呵………

19樓:happy龐繼維

什麼都不用解釋,最前提條件還是必須要讓員工能夠享受《勞動法》《勞動合同法》的保護,持別是在當今勞動者權益很容易被用工企業參害的社會里。

20樓:求銳陣

管理員工最重要的是善待員工!要善良!有良心不能有害員工的私心!管理員的人品很重要!如果是壞人!小人管理員工!那員工就完啦!

21樓:我來啦骨灰級

尊重與信任,約束與節制,

22樓:呵呵呵

制度。對於違法違規的立典型處理,安全才是第一位的。不然再賺錢都不夠最後被抓起來那一刻的費用。

23樓:康小寧

「一個領袖不會去建立一個企業,但是他會建立一個組織來建立企業。」根據這種說法,當一個管理者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有能力建立團隊,才能進一步建構企業。但無論管理者的角色再怎麼複雜多變,贏得員工的信任都是首要的條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的核心是人——管理中最核心的問題是對人的激勵問題激勵不是操縱,不是牽制,而是對人的需要的滿足,是通過滿足需要對人的行為的引導和對人的積極性的調動。

25樓:回憶

人的需要就是人的本性,認識人性的特點,適應人性的特點,是激勵有效性的保證。人的心理和行為具有共同點只有設身處地,將心比心,才能贏得員工的真心,人是千差萬別又不斷的變化的,對張二適用的激勵方法,對李四未必有效,因此,必須有區別有借鑑的意義和作用,又因為人的差異性。照搬理論和模仿他人不可有效激勵員工。

26樓:雨閎

給員工最大的空間,實現他們最大的價值,讓他們明白自已有多大能量就會為自己產生多大產量,人人都是潛能只是方面不同爾以,老闆要準確定位激發員工的潛能,實打實的誠信真金**,不可玩情感遊戲只會一時留不住人的,比如,如果三個人的工作一人可以做好的話,那麼就讓一個員工做好三人工作拿三人工資,凡是出來工作的員工都想拿高工資,要讓他們明白有多大能量就有多大產量的道理,現實社會現實人,出來就是為了掙錢,是絕大多數員工的心理!當老闆對員工一定要誠信加上金錢,才是有效的手段!

27樓:真實和現實不一樣

要把員工當朋友。

多激勵少批評。

多和員工談話因為員工是站在一線的人員工比管理者更知道怎麼做是最好最快的。

雙方人品和素質很重要。

尊重員工就是尊重自己。

28樓:汐

管理是以工作目標為前提,組織所有的資源,組織所有的人,按計劃工作,使用控制和考核的方法,使工作效益最大化。

29樓:焦翠梅

管理者的規劃能力,並非著眼於短期的策略規劃,而是長期計劃的制定。換言之,卓越的管理者必須深謀遠慮、有遠見,不能目光如豆,只看得見現在而看不到未來,而且要適時讓員工瞭解公司的遠景,才不會讓員工迷失方向。特別是進行決策規劃時,更要能妥善運用統整能力,有效地利用部屬的智慧與既有的資源,避免人力浪費。

30樓:尹朶月

如果把中層管理者比喻為球場上的教練,那麼基層管理人員就可以比喻隊長一不但要在場上指揮隊友共同進攻,更要身先士率,衝鋒陷陣。他們是企業不容忽視的中堅力量,是企業發展的基礎,又是企業人才的後備軍。

31樓:小月有愛

基層管理者即是管理者,同時又肩負了具體的工作和事務,所以個人過硬的業務能力各素質是在組織中「讓人心服口服」為前提。同時,企業的各種業務培訓一般也是通過基層管理者進行的,所以業務能力對基層管理人員來說佔有舉足輕重的份量。

32樓:康小寧

為了瞭解組織內部員工互動的狀況,傾聽職員心聲,一個管理者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其中又以「善於傾聽」最為重要。惟有如此,才不至於讓下屬離心離德,或者不敢提出建設性的提議與需求,而管理者也可藉由下屬的認同感、理解程度及共鳴,得知自己的溝通技巧是否成功。

作為一個企業管理者必須具備哪些素質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素質結構。

企業管理者的素質是。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態度,體諒他人的行為,適當地提示對方,有效地直接告訴對方,善用詢問與傾聽。積極的觀念,良好的情緒控制能力,持續的學習力,解決問題的能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就多了去了。比如說領導力,誠信,溝通能力,

管理者應當知道的十大管理技巧是什麼?

管理者必須明白這幾點

36樓:麥積財稅

答:企業管理者必須具備的幾種素質。

(1)、企業管理者必須具備堅定的管理意識。

一個管理者只要有一天是管理者,他就必須堅定自己管理理念,貫徹自己的管理意志,不能有絲毫搖擺。

(2)、企業管理者必須具備建立起自身的管理文化並使之成為一種有效的體系。

作為一個管理者,必須有自己的管理體系,進而形成自己的管理文化。簡而言之就是「先思想後換人,不換思想就換人」的管理方式,而不是一個人上臺以後,根據自己的喜好,不分青紅皂白就換人。我的觀點,如果你做為領導到一個地方去任職,如果你只帶一個人去,那就說明只有一個人是你的人;如果你一個人都不帶,那麼大家都是你的人。

(3)、企業管理者必須具備激勵自己和他人的能力。

中層管理者的管理職能是什麼,企業中層管理者的職責是什麼

中層管理者的職能是計劃 協調 控制。主要職責是正確領會高層的指示精神,承上啟下,創造性地結合本部門的工作實際,有效指揮各基層管理者開展工作。注重的是日常管理事務。承上啟下 上情下傳 下情上達。管理控制 管理本部門的基層管理者 控制本部門的經營。溝通協調 與其他同級別部門保持良好的協作關係。首先管好自...

好的管理者是否具有某些特徵,作為一管理者,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

有效的管理者有五個特徵,你具備幾個?作為一管理者,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一 要有強的溝通與協調能力 一是協調與上級之間的關係。對上級要堅決服從,不能因自己有不同意見而不執行,或故意拖延,要有大局觀念,要自覺維護上級的威信,支援上級工作,以增強上下級的控制力和駕馭力。二是協調與下級之間的關係。對下級要...

企業中層管理者的職責是什麼,中層管理者的管理職能是什麼

負責上下溝通,定期給領導進行彙報工作,把下屬的積極性調動起來,完成公司規定目標。中層管理者,對上級是執行角色 對下屬是領導角色,帶領團隊,需要管理。起到是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回答 中商國際管理研究院的陳志嶸老師 中層主管管理技能訓練 承上啟下的作用 帶領你的團隊,完成上級的任務 各層級管理者在的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