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業系統廠辦大集體32年,工齡能開多少錢?

2023-01-23 06:05:11 字數 2846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集體職工買斷工齡後,50歲是否能退休,看員工本身情況確定。是女職工滿足50週歲的同時累計社保計繳費年限最少須滿15年(或者視作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年限滿15年)可以辦理退休手續,享受退休待遇。

1. 根據國家職工基本養老保險有關政策,職工辦理退休享受基本養老金的條件有兩個:一是到達法定退休年齡(男職工60週歲、女職工50週歲、女幹部55週歲),二是累計繳費年限最少須滿15年。

2. 根據國家和各級人民**關於解決企業改制歷史遺留問題的相關政策規定,以浙江省為例:經稽核確認的大集體職工買斷工齡時間可以視作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年限。

這樣的情況下,女職工滿15年的情況下,滿50週歲是可以辦理退休的。‍

2樓:禚濮奕玄清

搜一下:林業系統廠辦大集體32年,工齡能開多少錢?

企業退休職工工資改革後32年工齡能開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企業退休職工工資改革32年後 工齡能開不低於社會最低工資標準。

第二 你可以諮詢當地企業 和社會保障中心 **12333第三 每個人標準 工齡 工種不同得到結果也不同。

第四 建議有條件上份商業保險作為生活品質保障的補充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大集體31年工齡今年退休能開多少錢

4樓:網友

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5樓:來自遊子山水靈靈的荀彧

2023年的大集體今年七月份退休能開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規定退休年齡為:男60歲,女50歲,女幹部55歲。

7樓:楓林晚

領取多少,要看你的繳費情況。

32年工齡拿多少錢

8樓:錢言萬語

分什麼地區。

如果在一線大。

城市。又是好。

單位退休,能拿。

五千多元,但。

如果在三線小城市。

也就拿2千元左右。

吧。差別很大。

黑龍江雙鴨山大集體32年工齡退休開多少錢?

9樓:愛喝粥

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

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繳費工資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

《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2023年退休工齡32年能開多少工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個人社保資料,僅有一個 32年的資料是不夠的,還得需要: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來說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32年工齡退休拿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後的基本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和過渡性養老金構成。

基礎養老金=(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本人首次領取基本養老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

過渡性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視同繳費年限×

過渡性養老金僅對2023年前參保人員有效。視同繳費年限是你參加工作至開始繳納養老保險期間的年限,包括知青下鄉的時段視同工齡。需要提供本人的檔案才報社保局稽核認定。

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平均繳費指數×退休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大集體一年工齡多少錢?

12樓:寒雪肖雅

這得按當地社保局的有關檔案,還有是什麼單位的,服務業或者企業也都不一樣,企業退休三十年工齡的一千五六,服務業比他少二百多。

13樓:九方又青

如果按照買斷工齡來算,一年工齡結算等於一個月工資,如果退休結算工齡,工作年數越長,工齡工資越多,你可到社保中心去諮詢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齡錢是和工齡成正比的 工齡越長 每年的工齡錢漲幅就越大 大集體的工齡錢比全民工的工齡錢差不多少一半。

15樓:世友品味

你問的這個問題應該是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所用水,現在根本沒有點問題,另外一個還根據本地區的經濟水平是國家規定,是有不同的高低也不同。這問題我沒法辦,還得按照本地規定去看怎麼規定全國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和規定,只是大概有這麼一個檔案。

16樓:秋梵清韻

各個地區工資都不一樣,具體的要到當地社保局去問清楚。每個工廠除國家規定的以外也有不一樣的,與銷益好壞也有區別。

17樓:餘綺煙

這個要參考當地的社保局所公示的標準,每個地區都不一樣,你可以去當地的社保局諮詢一下。

南京林業大學教務網路管理系統學生登入了怎麼什麼也查不到

學生登入用的賬號也不是管理員賬號,有些內容是看不到的,只有管理員賬號才能看到所有的哦。瀏覽器相容設定就好了,so easy.南京林業大學教務管理系統學生登入密碼忘記怎麼辦 密碼怎麼找回 去圖書館問問唄,要不然去教務處 密碼不就是身份證後6位嗎?身份證後六位,不要亂改喲 娃腿問每醫丟購炒退肅 村壯搬憂...

林業工人簡介,讚美林業工人的詩歌

林業工人是指從事從事培育 保護 利用森林資源,充分發揮森林的多種效益,進行木材和其他林產品生產部門,在崗工人編制的職工。如果有人去偷砍樹,要多少米才犯法 讚美林業工人的詩歌 在這個 裡找白樺林的低語是劉心武的,郭小川的是 林區三唱 希望專對你能有屬所幫助。林業工人是屬於農民嗎 5 工人!雖然是林業的...

林業法律法規林業有哪些法律

林業法律法規很多,你需要哪方面的?1 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 1998年修訂 2 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實施條例 3 林木和林地權屬登記管理辦法 4 中共 關於全面推進集體林權制度改革的意見中發 2008 5 退耕還林條例 6 林業行政處罰程式規定 7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 包括林業 等等有很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