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寬頻比較好,除了電信拜託各位了 3Q

2023-01-23 08:50:09 字數 1197 閱讀 100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您!電信和網通就是兩個公司兩個網路!你拿網通的玩電信的區必卡無疑啊!

如果您真的就只玩電信區的遊戲那網通你是萬萬不能裝除非你遊戲換區!其實還有一個辦法!你不說電信沒埠了嗎!

其實就是你們那個樓沒有線了線都用滿了!我本身就是鐵通的!很瞭解這些!

你們樓是滿了但是別的樓不一定滿不滿可以拉線到別的樓給你接線!但是很麻煩一般不認識你或者不是朋友我們都是不給拉線的!所以就知道告訴不能安裝!

如果你認識人!就找人吧!如果不認識人!

你在把安裝師傅叫到你們家裡!給買盒煙說說好話!基本就能給你安了!

賄賂到**都好使的記住啊!你應該給我加點分!

除了裝電信寬頻.還有別的選擇嗎?(有意見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為什麼同樣是電信寬頻我的網速比別人的慢拜託各位了 3q

2樓:血刃管管

不同地方的寬頻,同一運營公司也不一樣。 因為每個地方的上網高峰時段不一樣 而且你兩家的寬頻兆數是 不是一樣的,都會影響網路遊戲的。

3樓:yao6773rr牆

這個你可以退出遊戲重新整理桌面重新進入登陸小區或則更換小區。 如果你使用版本。公測版本出現各種系統錯誤很正常。 你防毒或者使用超級兔子這樣的軟體清理電腦垃圾,優化網路執行加速。

中國未來20年內哪種行業最有前景??拜託各位了 3q

4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除了氣液固三種狀態,還有哪幾種狀態?火是什麼狀態?拜託各位了 3q

**尾綴,像org,net,com,cn,tv,cc等等,都是什麼意思?哪種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5樓:ak_仔湑

org 組織 net 網路 com 公司 cn中國 tv電視臺 cc 不清楚···

想養只寵物狐狸,哪種種類的狐狸最好看?最好養?拜託各位了 3q

6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的寵物狐狸只有銀狐這個品種,樓上的**是狐狸犬,不是狐狸,狐狸體形和小型犬差不多,狐狸比狗好養,但需要做臭腺切除手術。

除了英語外,再學哪種語言比較好,除了英語,再學哪種語言好?

西班牙語吧,和歐洲很多國家的人都可以簡單交流,帥哥又多,我二外是學法語,法語是拉丁語系裡變形最大的,而且電影也不好看。學英語的如果學法語或者西班牙語的話 學著學著單詞的拼寫還有讀音就會混淆了的。我的二外是法語,學起來不容易,很複雜。如果有興趣的話 建議學日語吧 我認為有精力就練法語,優美 個人比較喜...

哪種文學雜誌比較好看,哪種文學雜誌比較好

我列舉一下吧,比較老的是,青年文摘。最 獨唱團,課堂內外,萌芽這些都是內容很新潮的。故事性比較強很好看那種就是中學生,可樂,格言,瘋狂閱讀,男生女生。都是很不錯的 思維與智慧。我最喜歡的一本雜誌,裡面文學性知識性很強悍,充滿了人類的思維與智慧。我保證當你看完這本書時對青年文摘讀者意林等都會嗤之以鼻 ...

哪種水草比較好養,哪種鱷龜比較好養?

新手適合養的5種水草,生命力頑強又好養 水中草類植物 李君輝 微博 陰山遊牧李 君 輝 水中草類植物種類,水中生長的植物包括在水邊生長的植物,主要分為大型的香蒲 菖蒲 茭白 狄草 蘆葦,普通型的水草,菹草 空心蓮子草 水葫蘆 狗牙根,其他的是綠藻和浮萍。1,香蒲的外形,和其他相似物種的區別,在池塘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