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新房是否有必要安裝地暖?

2023-01-23 08:35:11 字數 1699 閱讀 1811

1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新房是有必要去安裝地暖的,因為地暖這樣的一個東西是我們生活中所需要去具備的一樣東西,所以說不管說是新房還是舊房,我覺得都是需要去安裝的,因為它是我們生活離不開的。

2樓:蘇師遞

在家時間多,有老人的話建議裝地暖。白天上班晚上回家的兩口或3口人建議裝帶wifi的空調。

3樓:任性的公貓

我認為新房還是很有必要安裝地暖的,如果說你沒有安裝地暖,然後在之後的住房發現其實有地暖還是很不錯的,那再去安裝地暖,真的是已經很晚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去安裝電腦,就算是不用,我們也算是給了自己一個保障。

4樓:王倩

我覺得新房有沒有必要安裝地暖,我們可以先看一下開發商給我們房子的一些不構圖和供暖方案,如果說是集中供暖的話,我們就儘量不要去安裝地暖,如果說我們是自己通過天然氣燒鍋爐來取暖的話,那還是必須要安裝地暖的,畢竟安裝一個地暖是在裝修之中就要安裝了,如果說裝修之後想要在安裝地暖就已經來不及了。

5樓:闕平真

地暖必須在裝修之前裝,因為要把管道埋入地下。傳統的採暖方式是對流方式。現代採暖即地板輻射採暖是利用埋入地板下的熱源向室內輻射熱量而使室溫自下而上逐漸升高,完全符合人體生理需要,盡顯「溫足而涼頂」的中醫學養身理念,感覺十分舒適。

高效節能,比傳統空調節能20﹪左右,比傳統傳熱器節能30﹪以上。

6樓:猴30802妝壓

我覺得還是一定要裝上地暖的,因為你現在不裝的話,如果你以後後悔了想裝的話真的太麻煩了,還不如在一開始就裝好,因為冬天沒有地暖的話非常冷,房間非常不適合居住,如果按上地暖的話就會變得非常舒服,給人的體驗感完全不一樣,我還是建議你必須裝上的。

7樓:辰星

我覺得新房是沒有必要去安裝地暖的,因為這樣的一個東西現在還是不屬於說是需要去使用的一個階段,所以說再等等,讓你的新房去過一個時間的期限,然後等到一定的時間之後再去進行一個拆。

8樓:回憶

我覺得新房是必須要安裝地暖的,因為地暖是十分重要,尤其是在冬天有時候非常的寒冷,沒有幾天是非常的冷的,如果僅靠空調來制暖的話,是非常費電的。所以我覺得還不如使用地暖呢。

9樓:一裕法

我覺得如果你們家裡面不是特別需要的話,可以不安裝,但是我覺得地暖其實很方便的,因為不僅可以冬暖夏涼,而且也比空調那些要省電,我覺得挺方便的,而且你們上下兩戶人家安裝一個地暖就可以讓兩戶都變得很暖和,而且也比較省錢。

10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我覺得新房是有必要安裝地暖的,不過也是要看地方吧,如果是南方的話,也是需要安定暖的,因為南方的天氣是非常潮溼的。可能南方用到最短的次數特別的少,但是起碼在嘗試的時候開一下可以乾燥一下室內的這個空氣還是非常有用的。

11樓:柒谷淘

我覺得新房有必要安裝地暖,因為有的時候,家裡面即使安裝了暖氣,它並不會冬暖夏涼,而且有的時候暖氣可能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還要請維修工進行維修,會很浪費時間,所以我覺得新房還是有必要先安裝一個地暖的,這樣的話就會節省很多的時間。

12樓:筱磊

個人來說,我覺得新房是有必要安裝地暖的,首先我覺得我們安裝地暖並不僅僅是為了我們的家人而考慮,也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考慮,因為有很多時候造成的這種**都是煤氣**,然後是暖氣的**,所以安裝電暖可以很好的規避這樣一種風險。

小戶型需要安裝地暖嗎,家裡裝修,有必要安裝地暖嗎

小戶型也bai是可以裝地du暖的 安裝地暖可以讓zhi人養成良好的生dao 活習慣,早上很內容易起床。孩子由於容地面熱輻射採暖空氣流速小,能有效減少塵埃飛揚,有利於支氣管炎 呼吸道感染和易敏人 群的健康。同時,地暖可促進居住者足部血液迴圈,從而改善全身血液迴圈,促進 其新陳代謝,並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

你覺得在跑步機上跑步是否有必要

對於我這種帶著四歲不到的孩子的職場媽媽來說,戶外跑基本不可能,跑步機可以解決這問題,孩子放學回家玩玩具或看電視的空隙,可以跑一下,不然壓根沒有時間鍛鍊 當我們鍛鍊身體的時候,我覺得在跑步機上跑步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因為你在跑步機上跑步,無論是下雨還是晴天,每天都可以堅持鍛鍊,而且還可以制定相應的計劃...

新房裝暖氣片注意事項有哪些,新房裝修安裝暖氣片有哪些注意事項?

1 我們還要注意暖氣片安全密封是關鍵,一定注意不能有漏水的地方,因為暖氣片一旦確定了位置,如果想要更改的話將會非常的困難,因為工人必須到鄰家施工,可能會給別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好逸家暖通 2 暖氣片安裝在非採暖時期要求滿水暖氣片裡面存水不滿或有部分水滯留的的現象,這樣對於暖氣片非常有害。在安裝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