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信指標轉換為選股公式求助

2023-01-23 08:50:10 字數 2637 閱讀 72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

1,用原《高度控盤》指標借用通達信 綜合選股功能:取輸出7=1,或輸出8=1;可選出一部分。選出的有的有(+)有的沒有9(+)有漏選。

2,這個高度控盤的紅綠帶()金死變換和macd 0軸下金死叉同步。直接用macd水下金叉選出,然後翻查候選股,檢視那個有加好+即可。大多數出+號的股獲利概率很高。

建議:直接用macd選股、然後用資金指標「大單動向」即ddx金叉刪選,這樣趨勢和資金同步勝率大些。

3,原始的高度控盤指標疑似有未來函式,這個加號當天金叉不出幾天漲了後補出訊號,2~3天或過幾天不漲會消失。時候驗證好似很準,當時進了不漲+號也沒了。

剛經檢測結果如下:確有3個未來函式,是時候諸葛亮。

「該公式包含未來函式:winner

未發現:lwinner...

該公式包含未來函式:cost

未發現:capital...

該公式包含未來函式:dynainfo。「

通達信怎樣將這個指標公式換成選股公式?

2樓:紫月開花

通達信指標公式與選股公式最主要的區別是,指標公式可以有多個輸出,而選股公式只能有一個輸出。要把指標公式改成選股公式最簡單的辦法是把你不需要的輸出語句改成賦值語句就可以了。 va:

=if(close>ref(close,1),vol,-vol); obv:sum(if(close=ref(close,1),0,va),0); maobv:ma(obv,m); range(((obv-maobv)/maobv)*100),-0.

5,; 例如,上面是obv指標公式,一共有三個輸出,現在要改成選股公式,那麼把不需要的兩個語句改成賦值語句就可以了,具體是在輸出指標名字後加等號就可以了,改後就是如下 va:=if(close>ref(close,1),vol,-vol); obv:

=sum(if(close=ref(close,1),0,va),0); maobv:=ma(obv,m); range(((obv-maobv)/maobv)*100),,0.

5); 選股公式是要建在條件選股公式欄目裡的,建好後在條件選股器裡就能看到,也就能執行條件選股了。在條件預警裡邊就可以把選股公式加進預警裡了,進行預警使用了。

求高手幫忙把通達信指標改成選股公式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式應該是必須在分時下使用的可以修改為選股公式,但你說的選股條件沒看懂,這個白線微小於等於微大於到藍線,第一這個微是什麼還有這個藍線,這些指標**在**你所提供的指標**中沒有這些,這些具體是什麼無從得知。

請專業人士將通達信指標改成選股公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編寫通達信指標公式為選股公式,選股位置提示效果如下圖,暴漲位置提示。

5樓:炎之男

用到未來函式了 用於選股沒有任何意義 選出的都是假象。

怎麼將通達信指標公式換成選股公式?

6樓:指標編

沒有通用的或者什麼工具可以實現,因為指標不同,選股條件就不同,沒有什麼共同特點所以想把指標換成選股都需要根據具體指標具體條件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有通達信指標原始碼,在根據具體選股條件把指標公式重新編寫成選股公式就可以在通達信選股了。

8樓:優質答主銀色

請把這個指標公式改為選股公式,能選出暴漲和翻翻漲的股: dif1:=ema(..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教程,改一些函式及引數後,然後重新匯入**軟體驗證通過即可生效。

有兩個通達信指標公式,想改成選股公式,求助高人解決,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要把你的選股條件寫出來,才好幫你編寫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豬跳線:(close-ma(close,13))/ma (close,13)*100,coloryellow; 超跌:-嚴重超跌; 你那個原始碼有問題,又改了一下,現在可以做選股公式了。 1

怎樣把這個通達信的指標公式改為選股公式?

12樓:般若若愚

dif1:=ema(dclose,12)-ema(dclose,26);

dea1:=ema(dif1,9);

aaa1:=(dif1-dea1)*2*60;

aaa上:=if(aaa1>ref(aaa1,1),aaa1,drawnull);

主力:=aaa1-ref(aaa1,1);

暴漲:=主力》30 and 主力<70 and aaa上》0 ;

翻翻漲:=主力》80 and aaa上》0 ;

xg:暴漲 or 翻翻漲;

請高手把下列通達信公式改為選股公式,要求選出白色塊

ma5 ma c,5 ma10 ma c,10 ma20 ma c,20 白塊 ma5 ma20 and ma20 ma10 or ma5 ma10 and ma5 ma60 and ma60 ma10,ma10,ma60,4,0 colorblue stickline ma5 ma10 and m...

請高手把下面的選股公式給我改成通達信選股公式

var12 high low close 2 4 var13 ema var12,21 var14 std var12,21 var15 var12 var13 var14 100 200 4 var16 ema var15,89 25 1.56 var17 ema var16,5 1.22 var...

誰有通達信中線主力資金指標公式,誰有通達信中線主力資金指標公式

n 24 var1 ema ema close,13 13 控盤指數 var1 ref var1,1 ref var1,1 1000,pointdot,colorffcccc stickline 控盤指數 0,控盤指數,0,2,0 colorgray 無莊控盤 控盤指數 0,linethick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