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凝膜好嗎?和手機出廠自帶的膜相比怎麼樣?

2023-01-23 13:15:10 字數 714 閱讀 3076

1樓:天山汪老

出廠自帶的膜就是一般說的高透膜(塑料膜),用不了多久就會粘髒東西和刮花。而水凝膜是軟膜,一定程度上能自我修復細小劃痕,大劃痕不行,不耐摔,稍微用力劃一下會變形,而且貼上後有明顯顆粒感,觀感還不如最便宜的高透膜。最好的膜還是鋼化膜,抗摔耐刮,防指紋。

經常打遊戲還是選鋼化膜好,不過要注意,有些鋼化膜過厚會引起斷觸。

2樓:yx陳子昂

手機出廠自帶的膜只是起一點點防護作用,到手就可以撕了;

水凝膜其實就是過去的軟膜,因為防護效能不如鋼化膜差點被淘汰;現在由於曲面屏的流行,鋼化膜無法完全覆蓋,又開始興起。

防劃或者外觀強迫症的用水凝膜;防碎屏還是鋼化的好。

3樓:童話影視剪輯

水銀膜好嗎?有些人認為水凝膜還是可以的,但是有些人不喜歡水凝膜,手機出廠,自帶的膜。有的是很適合使用的,這個要看你愛好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凝膜,掉了還是會碎屏,無用。

5樓:黔丶老呂

假如不是經常摔,其實可以不用貼膜的,正常使用不貼膜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6樓:思念慈母

出廠的膜就是一層塑料紙,那個只是臨時保護手機螢幕的,不能長期使用水凝膜,質量還是可以的,輕微的磕碰和小的傷痕都可以自我修復,但是嚴重一些的磕碰也修復不了,時間長了,上面會有劃痕。

鋼化膜好還是水凝膜好,手機是貼鋼化膜好還是水凝膜好?

水凝膜和鋼化膜那個好?肯定是鋼化膜更好 如果是曲面屏的話,你得能接受白邊,因為鋼化膜不能完全貼合曲面屏。想要手感美觀兼顧,可以選擇不貼膜,因為手機本身就有一層保護玻璃,塗層 硬度 防摔效能都遠比普通鋼化膜好的多。所謂的水凝膜,其實是新瓶裝舊酒,很久以前就有的一種膜,由於曲面屏的興起又復活了。這種膜雖...

水凝膜是什麼,和鋼化膜有什麼區別

區別 1 適用範圍不一樣 水凝膜適合於曲面屏,因為其相當於是一種軟膜,所以不會翹邊,但成本和 高於鋼化膜 2 耐摔程度不同 鋼化膜比水凝膜耐摔,可防止手機不慎撞擊造成玻璃面板的破碎飛散,減少玻璃面板的隱性傷害,保障使用者安全。同時防止意外刮花,影響手機美觀。3 使用簡便性不同 鋼化膜比水凝膜使用起來...

vivo y85自帶的出廠膜是軟膜還是鋼化膜

原廠貼的是軟膜,所有手機自帶的出廠膜都是軟膜,新機子在出廠的時候帶的那個薄膜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貼膜,只是一個pe薄膜,主要的目的是保證了手機在出廠到包裝的過程中螢幕不容易刮花,因此貼上了薄膜。這個薄膜經過時間的存放會失去附著力,容易衝螢幕上撕下來,因此需要在銷售的時候買專業的貼膜,或者是讓商家送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