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有烤翅的做法

2023-01-23 13:15:11 字數 988 閱讀 2270

1樓:

新奧爾良烤雞翅的做法。

材料:10個雞翅、蜂蜜、醬油、鹽、料酒(紅酒也可)、姜、紅幹辣椒、五香粉、黑胡椒。

作法: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

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

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

4.加入鹽、少許姜沫、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一般超市都有賣)、少許黑胡椒。

5.將雞翅和作料攪拌均勻,充分粘取作料。

6.蓋好蓋子將雞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醃製,電視上講最好是一宿(所以一定要提前準備,不能現吃現做。如果實在很急,也要醃製2-3個小時,充分進味兒)。

7.將醃製好的雞翅取出,塗抹上蜂蜜(這樣色澤味道才對!)可根據口味適當增加蜂蜜塗抹的多少。

8.將塗抹好蜂蜜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高火加熱(一般是3個火苗那檔)10分鐘即可。

感覺:口感不錯,最大的優點是不膩,全部吃光。

1、最好選用翅中。我曾經也用全翅和翅根做過,味道都不如翅中好。翅尖太薄,容易焦;翅根太厚,味道不好。在翅中上用針扎些眼,主要為了進味。

2、找個大的容器,把十個雞翅放進去,兩瓣大蒜搗碎,一調羹番茄沙司,兩調羹蜂蜜,兩調羹醬油和一點料酒,拌勻。醬油最好老抽和生抽混著加,老抽為了上色,生抽比較有味道。這只是大概的比例,拌勻之後可以嚐嚐湯,味道不夠可以再加點。

一般我是前一天晚上就醃上,如果時間短,醬油可以稍多點。差不多2個小時翻一次,以便入味均勻。

3、如果有烤箱的朋友,可以在烤盤底部墊上錫箔紙,刷上油。然後把雞翅上的蒜茸揀掉,上面再蓋一張錫箔紙,上下火,220度,15分鐘。拿出來再刷一些醃汁,再烤5分鐘。

為了口感和顏色更好,,可以再刷一些蜂蜜,拿掉錫箔紙,上火烤5分鐘。只要顏色迅速變深,就可以取出啦。

4、野外燒烤的時候,直接串在竹籤上烤就可以了,快熟的時候也要刷上蜂蜜。

這個方法看上去複雜,實際操作起來非常好掌握,簡直是色香味俱全。俱樂部組織。

燒烤的時候不妨嘗試一下。

奧爾良烤翅醃料的做法,奧爾良烤翅醃料 哪種好

蜂蜜是關鍵哦 得醃製半小時。奧爾良烤翅醃料 哪種好 1 大喜大 cj於2002年在中國青島設立了第一家 大喜大 調味品工廠,大喜大 調味品 雞精 牛肉粉 海鮮粉等 及方便食品 3分鐘系列即食咖哩及大喜大方便湯料 已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接受和喜歡,企業及品牌形象在中國也逐漸發展和提升。2 李錦記 製造調...

肯德基雞腿堡和烤翅的做法要詳細的

自己做起來很複雜的,不過還是可以嘗試下 1 雞腿堡 材料 可以製作實際使用面積24 27cm烤盤1盤 高筋麵粉270克 糖43克 鹽4克 大約4 5小勺 乾酵母5.5克 大約2小勺 全蛋液43克 鮮奶油30克 牛奶27克 牛奶香料4.5克 這個沒有,就給加了2大勺奶粉 湯種92克 黃油25克 芝麻 ...

蜜汁烤翅的蜜汁醬該怎麼配,奧爾良烤翅的蜜汁怎麼調製的

材料甜麵醬50克,芝麻醬50克,紅糟腐乳30克,洋蔥1 2個,麥芽糖100克,醬油100 水500 蜂蜜200 油50 做法1.洋蔥切末備用。2.起一油鍋,加入洋蔥末,炸至呈金黃色,放入甜麵醬 紅腐乳 芝麻醬,炒約3分鐘,再加入水 麥芽糖 醬油 蜂蜜,煮約15分鐘即可。蜜汁醬 李錦記叉燒醬2大匙 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