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上有靜電嗎?手摸滑鼠久了會有靜電

2023-01-23 21:30:06 字數 1485 閱讀 8877

1樓:甲馬居士

沒有靜電。如果帶電,也只能是漏電。

沒有的原因:靜電是停留在物體表面的不運動的電荷,是某些物體之間相互摩擦時發生了電子得失後產生的。失去電子物體帶正電,得到電子的物體帶負電。

其中,烘烤乾燥之後的毛皮與硬塑料棒用力摩擦後,塑料棒可吸引紙屑,就是產生了靜電的緣故。乾燥,毛皮,用力摩擦是產生靜電的三個要素。

但是,人在使用滑鼠時,手的**始終有水分和汗漬,就不可能幹燥;手指手掌也無很厚的毛層;更沒與滑鼠使勁的摩擦,三個要素一個都不具備,所以,不可能有靜電生出來 。

如果滑鼠真的帶電了,就只能是漏電,應找維修師傅看一看。

2樓:網友

假如滑鼠上真有靜電的話,這靜電從**?除了機箱,應該沒有其他可能了,檢查一下你的機箱是否漏電,解決掉。

3樓:網友

一般來說,滑鼠的材質都是防靜電的,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滑鼠滑輪部位有漏電的可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沒有電的,滑鼠外殼和按鍵等,一般是絕緣的。退一步說,即使漏電,電壓也不高,滑鼠供電電壓好像是5v吧?

感覺很大可能是靜電。

滑鼠或鍵盤線中有一個專門針腳與電腦主機板介面連線,這個針腳應該是防靜電和漏電的。(貌似是地線?)您看看是不是這個針腳接觸不好。

建議您好好好檢查一下,小心這個不正常的電壓損壞主機板等貴重部件啊。

手摸滑鼠久了會有靜電?

5樓:恆信靜電中心

什麼滑鼠,一般滑鼠殼是絕緣的塑料或abs,與手摩擦會產生靜電。

6樓:天使γ唧

您好!這個一般跟滑鼠的材質有關。

7樓:朋辰釗

滑鼠壞了,要麼就是你手心有汗。

為什麼手碰到電腦的滑鼠會有靜電阿。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拿滑鼠了。現在用他代替我的手。我摸滑鼠手就痛。

現在好啦。剛開始移動有點慢。現在很快。

我拿筷子來點滑鼠 。在拿一塊軟綿綿的東西墊著拿筷子的手。材質是。

泡沫箱菜市場可能會有。白色的。建議用小滑鼠。

拿兩塊海綿著雙手。

電腦滑鼠由於靜電引起的失靈怎麼解決啊? 2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真的和靜電有關。

今天我開了靜電離子球,發現滑鼠(宜博 眼鏡蛇e-3lue )成宕機狀。無法移動,按鍵全失靈。把靜電離子球斷開電源過會滑鼠就好了。反覆試了幾次都是這樣。

10樓:眾口說車

應該與靜電沒什麼關係,一個好的滑鼠是應該不會受這個影響的……估計還是滑鼠質量不對……

有防靜電鍵盤和滑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請搜 螞蟻防靜電**。

想問一下這個按鈕是什麼?幹嘛的,滑鼠上有一個按鈕是PDI,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用來幹嘛的?

你這個 是拍的車裡面的嗎 如果是車裡面的 應該第1個按鈕是車內的頂燈 也就是閱讀燈的開關,第2個看影象應該是開車門 時亮燈,一般的車有腳下的燈,通俗叫下車燈吧,你是什麼品牌的車 可以打 諮詢一下或者看一下車的說明書 你這個是不是車內的?好像是開關鍵是車內電燈的開關。它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常量,另外一種...

我的電腦把滑鼠放在圖示上,滑鼠箭頭下面會出現小框,如圖

你試著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然後點選屬性,選擇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然後看當前主頁有沒有選擇打勾或者什麼的,把有打勾的去掉然後確定試試 為什麼我的滑鼠放在每個圖示上都會有個小方框,本來沒有的?那個是vista 系統的一個小功能 取消或開啟方式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 組織 選擇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然後...

怎麼消除被子上的靜電,被子上有靜電,怎麼弄掉

有靜電彆著急,教你幾個簡單的小妙招,輕鬆去除靜電,省事又省心 回答1 床上四件套有靜電時,可以放在陽光下晒兩到三個小時,也可以在房間內放一個加溼器,或者是清洗時加入一些護髮素。2 一般來說,我們使用的四件套材質多是纖維布料的,這種材料是很容易產生靜電的,尤其是在乾燥的環境中摩擦之後。3 在冬天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