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內膽和不鏽鋼內膽哪個好酸奶機

2023-01-23 21:25:07 字數 1888 閱讀 6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材料的穩定性來說,玻璃的好。因為金屬或多或少會有一些進入食物中的。

從材料的易碎程度來說,鋼的好,不容易碎吧。

我會選擇玻璃,認為食品安全是第一位的。

我想買一臺酸奶機,可是內膽有很多種,玻璃的,不鏽鋼的,不知哪種好,有知道的給一點建議

2樓:豐業

不鏽鋼內膽的含鎳量不低於8,就是合格的不鏽鋼。拋光也要好清洗滅菌也方便。

3樓:新雪月

我用的是小熊酸奶機,帶玻璃內膽和塑料內膽,通電後加熱的溫度也不是很高,塑料的內膽也沒產生什麼異味,不鏽鋼的如果質量過關,是304的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4樓:標識界一白頭翁

不要用不鏽鋼的,哪怕是304以及以上型號的也不行,304不鏽鋼在自然環境下也會生鏽的,何況也酸性物品想接觸,酸會腐蝕金屬的。所以還是用玻璃的吧,為健康著想,即使是刻意補鐵,我也不推薦用不鏽鋼。不鏽鋼不是不會生鏽,而是裡面新增了鎳等元素,變的不太容易生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用304不鏽鋼做膽的當然是最好,不然就還是用玻璃的吧。

酸奶機內膽什麼材質好,現在市面上有塑料的、不鏽鋼的、陶瓷的和玻璃的。到底用哪種最好最健康啊?

6樓:丁學寶丁學寶

你挑不鏽鋼的或陶瓷的吧,玻璃的也可以選擇。儘量不要挑塑料的。塑料的裡面含有較多的塑化劑,長時間會遷移到食物中。

不鏽鋼的應該是最佳選擇,不會對身體有危害,清洗也好清洗,不容易損壞。玻璃和陶瓷的容易易碎,其他方面還好。酸奶廠家的發酵缸都是不鏽鋼的,管路、裝置也都是不鏽鋼的,供你參考。

7樓:hr知友

槊料的直接排除,不鏽鋼的也不好,因為酸奶腐蝕性強,陶瓷的不耐磨,推薦玻璃的。

有玻璃內膽的酸奶機嗎 與其他內膽的有什麼不同

8樓:浮念真

從材料的穩定性來說,玻璃的好。因為金屬或多或少會有一些進入食物中的。從材料的易碎程度來說,鋼的好,不容易碎吧。我會選擇玻璃,認為食品安全是第一位的。

酸奶機食用級pp和不鏽鋼內膽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級pp比較容易老化。也不容易清洗,不鏽鋼內膽容易清洗,相比食用級pp而言,不會老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買過玻璃內膽的,但酸奶機的內膽在用之前要用剛燒開的開水衝1分鐘殺菌,玻璃的很容易炸了,而且買一個膽要20不划算,雖說是食用級別的pp還是會用一點塑料味,也不好清洗,還是感覺不鏽鋼的內膽最好,耐用有沒異味。

11樓:胖強

不鏽鋼容易清洗。

塑料容易粘油,洗不乾淨,製作容易失敗。

不過,一般內膽都是專用容器,也就無所謂了。

12樓:網友

其實安全程度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材料成本和強度的區別罷了。

1、鏽鋼材料餐具會有微量重金屬溶出,但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可以放心使用;

2、pp塑料餐具也有化學物質滲出,但也符合國家食品安全要求,可以放心使用,3、不鏽鋼也是會好酸產生化學反應的,pp他是經過高溫產生的塑料顆粒而加工成的,時間長,或高溫的話會產生化學成分,建議還是使用塑料的,酸奶發酵溫度就是42度左右,一般塑料達到100度以上才會揮發化學物質之類的,所以用食用級pp塑料是很安全的 。

13樓:網友

我覺得都差不多,不過不鏽鋼的要耐用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繡鋼的耐用啊!

酸奶機內膽是玻璃的好還是不鏽鋼的好

消毒櫃冰箱內膽好還是不鏽鋼內膽好

1 餐飲具在洗淨瀝乾後才能放入消毒碗櫃內消毒,這樣的目的是縮短消毒專時間和降低電屬能消耗。2 塑料等不耐高溫的餐具只能放置在上層的臭氧消毒低低溫消毒櫃內,一面損壞,下層遠紅外線消毒主要是針對陶瓷 玻璃等餐具。3 陶瓷碗 盤 缸 罐缽等,在上釉彩時,其釉質 顏料都含有有毒的鉛 鎘等重金屬,平時,這些物...

太陽能內膽不鏽鋼的好?還是奈米PP內膽好

不鏽鋼內膽必須經過氬弧焊 端蓋電阻焊等工序才能加工成型,而焊縫就成為不鏽鋼內膽的弱點。張立峰解釋說,這主要是因為焊接過程需要經過高溫處理,焊料熔融並在空氣中冷卻,焊縫處又經歷了一次金屬重結晶,就相當於對不鏽鋼又進行了一次熱處理,焊縫的金屬組織和效能發生很大變化,因此成為最容易發生腐蝕的區域。同時,由...

電壓力鍋內膽是不鏽鋼的好還是塗層的好?

不鏽鋼內膽為最好。電壓力鍋內膽以不鏽鋼內膽為最好,安全耐用,符合健康衛生要求。用不鏽鋼的內膽長時間燉骨頭,摩擦出來的小劃痕不太看得出來,唯一的缺點是不鏽鋼電壓力鍋內膽加熱有盲點,煮粥容易糊。塗層內膽則是不粘鍋 容易清洗,但是對於金屬勺 鋼絲球等的抵抗力較弱,使用和清洗時要注意。塗層掉了也能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