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純巧克力,怎樣自己製作黑巧克力?

2023-01-24 01:05:10 字數 5698 閱讀 6828

1樓:豁牙哥

又做巧克力了家人們雙擊關注來一波。

怎樣自己製作黑巧克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可可粉、可可脂、果仁、砂糖、牛奶。

工具:微波爐、大碗、模具。

可可粉、可可脂、(買塊狀的好一些,當然如果買的是粉裝的也行。但是如果買了粉狀可可,就要買黃油了)。可可脂買代脂,吃多了不會胖。

果仁:買純果仁,花生、榛仁、杏仁、砂糖、牛奶。

做法:1、將果仁去皮,平鋪於微波爐底盤,大火3~5分鐘(700w的微波爐)烘熟。

2、找一個蒸鍋,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將可可粉、可可脂、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直到碗中的東西呈糊狀(比較粘稠,在勺子會下滴,但不會很快。有點像倒番茄沙司那樣)

3、將果仁倒入糊狀物,加入少量牛奶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

將糊狀物放入冰箱冷藏室,5~10分鐘後取出。

4、再次加熱,到融化(記得攪拌)此時也可以放入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料或甜味劑。

倒入模具,自然冷卻後即可。

注:買不到可可粉和可可脂的,直接買可入爐的朱古力球也行。

3樓:罐頭小廚

迷戀吃甜卻也想吃火鍋怎麼辦?這款巧克力火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啦。

4樓:吉寒天

有沒有愛吃巧克力的小夥伴?這個方法教給你,在家自制巧克力,

洋果子店純巧克力怎麼做!!

5樓:艾拉富又

巧克力起司蛋糕:奶油起司 奶油 巧克力 烘烤 →生巧克力巧克力派:牛油餅皮 奶油 巧克力 烘烤 →生巧克力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 奶油 白蘭地 冷凍 →生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奶油 巧克力 冷凍 →生巧克力。

純可可脂巧克力怎麼做好吃

6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可可脂,商家說是進口的,我查了度娘:可可脂要色澤偏黃,有淡。

淡的可可香。總得來說這個是符合的。

包裝袋忘記拍了。

步驟1.可可脂放在食品袋裡,用擀麵。

杖把它敲碎為了方便它融化。

2. 2.可可脂怕高溫,儘量保持溫度在40度。

所以隔水蒸,水燒開後關小火慢慢化。

步驟2.,碎的可可脂放進無水的碗裡,碗下放一個蒸墊,開始開大火蒸可可脂,水燒開後,關小火,開始攪拌可可脂,加。

速它融化。其實開大火也問題不大,就是。

做出來的巧克力底部泛白。所以慢慢攪拌。

吧,本來想用打蛋機打的,發現也不行,可可脂象水一樣的飛濺,到處都是。

3. 步驟3.可可脂會化成油一樣,直到全部變成油,再加蜂蜜。我加了3大勺,感覺還。

是有點苦,應該可以再多加一點的,可能。

我用的可可粉是純的,超級苦。

千萬不可以加砂糖,因為根本化不開,巧。

克力會有顆粒感,不好吃。我第一次做的。

時候加了自己打的糖粉,攪拌了半個小時,依舊有顆粒感,所以偷懶放了蜂蜜,覺得。

口感不錯,是我喜歡的。

4. 步驟4.等蜂蜜全部化後,篩入可可粉,非常重要的是:可可粉和可可脂的比例是。

1:1,或者:1 ,不可以超過:1. 還有最關鍵的是,她們的測量單位是cc,不是克。

100克可可脂,差不多是100毫升,但是可可粉100毫升遠遠小於100克。千萬不要弄錯。

攪拌,一直攪拌到順滑。可可粉多的話,會。

像麵糊一樣,我建議的比例是1:1.

5. 步驟5. 離火,繼續攪拌1-2分鐘後,將巧克力醬倒入磨具了,放冰箱冷藏或者冷凍都。

可以,大概1-2個小時就可以吃了。由於融點很低,所以放手上15秒就開始有點化了,所。

以建議一直放冰箱,吃的時候拿。

這樣做出來的巧克力比較脆,如果希望它柔。

滑和穩定一點,可以離火後,倒入20cc的淡奶油,攪拌勻後放入磨具,巧克力就比較柔。

滑。因為淡奶油裡有一種新增劑叫做大豆磷。

脂,可以起到穩定的作用。

6. 巧克力做好了;-)

我覺得巧克力的本質就是油脂凝結塊。

所以黃油做,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可。

可脂雖然是可可油脂,適量食用對人體是極好的。

如何做巧克力

7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月餅中最不拘一格的椰蓉蔓越莓巧克力月餅。濃郁巧克力香氣,無需梘水,無需醒面,零失敗超簡單的一款月餅。

8樓:罐頭小廚

迷戀吃甜卻也想吃火鍋怎麼辦?這款巧克力火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啦。

9樓:豁牙哥

又做巧克力了家人們雙擊關注來一波。

10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巧克力掛壁,加冰塊酸奶,奶蓋封頂,完成!

11樓:吉寒天

夏天快到了,烤箱做的點心可以光榮**了。這個點心用冰箱製作,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切一片就能吃,製作也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的做法多種多樣 可以去專業學校學習哦。

怎麼用黑巧克力做牛奶巧克力

13樓:格調

主料:微甜巧克力90克、牛奶360毫升。

輔料:肉桂粉1/4勺、速溶咖啡粉3勺、辣椒粉1/8勺步驟一:準備好所有食材。

步驟二:將巧克力、咖啡粉、辣椒粉和牛奶放入料理杯內。

步驟三:選擇熱飲鍵執行結束。

步驟四:倒出即可飲用。

步驟三:成品。

14樓:知道_算命先生

把巧克力隔水融化了,放入少量牛奶,攪拌,小火熬一下,然後嘗一下甜度,如果是純牛奶就加一些糖,不要放太多,糖要攪拌開,確定均勻融化後,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卻。

1、巧克力的熔點在35攝氏度,入口即化,而且牙縫中不會有任何渣狀的殘留物。

2、在桌子上敲一敲,優質巧克力質地較硬,吃到嘴裡又很脆。

3、開啟包裝看,品質優良的巧克力,它的外表最鮮明的特徵是光亮的棕色。灰暗無光的巧克力或是由於製作技術不高,或是品質不佳,而劣質巧克力則幾乎沒有什麼光澤,外觀非常粗糙,甚至出現開裂現象。

4、聞。品質優良的巧克力,具有濃郁而獨特的香氣。為了補充和豐富這種香氣,在巧克力中還常常新增產生其他香氣的原料,如乳粉、乳脂、麥芽、杏仁、增香乳品等。

如果巧克力芳香氣味淡薄,則質量差。

我買了純巧克力(朱古力)原料,但是太苦了,想把它變成夾心巧克力,或者比較容易入口的巧克力,求做法! 5

15樓:一條酸菜魚

準備材料:朱古力適量、淡奶油150克、葡萄糖28克、牛奶巧克力45克、黃油13克、椰子朗姆酒50克、椰子果肉140克、椰汁30克、白巧克力250克、椰蓉43g

步驟:1、13克葡萄糖加入150克淡奶油中煮開,關火。

2、趁熱衝入100克70%黑巧克力與45克牛奶巧克力中,攪拌至無顆粒狀態。

3、當溫度到達34度時,加入椰蓉,攪拌均勻;當溫度降至31度時,加入35克的椰子朗姆酒,攪拌均勻,用料理棒(或料理機)攪打為細膩的糊狀,即可完成,備用。

4、140克椰子果肉與30克椰汁混合,加入料理機打成果茸;之後加入15克70%濃度的葡萄糖煮開;衝入白巧克力中,攪拌,若溫度過低,白巧克力不能融化,則隔水加熱至34度。

5、接下來製作調溫巧克力,取適量白巧克力(接觸巧克力的所有物品都不要沾水),隔水加熱(不要讓水汽進入巧克力)。

6、一邊加熱一邊攪拌,當溫度到達40度時離火,取一半巧克力倒在大理石臺上,用抹刀與刮板抹開巧克力糊,再用刮板剷起巧克力糊,用抹刀抹下,幫助巧克力糊降溫至24度,當溫度降至24度時,將大理石臺上的巧克力糊重新倒入盆中,混合巧克力糊,當溫度到達28-29度之間時,調溫完成。

7、用手指蘸取調溫好的白巧克力糊,在巧克力模具上轉動一圈,將模具送入冰箱冷藏。

8、將調溫好的牛奶巧克力糊灌入模具中(灌滿),倒扣拿在半空中,讓多餘的巧克力糊流出,倒著拿的同時用刮板將模具表面多餘的巧克力糊刮乾淨,使模具內形成一層巧克力外殼,送入冰箱冷藏。

9、將巧克力甘納許糊與椰子白巧克力甘納許糊分別裝入裱花袋中,先擠入一層椰子白巧克力甘納許(3分滿),再擠入一層巧克力甘納許(3分滿),放入冰箱冷藏。

10、成品。

16樓:網友

一、用糖水給巧克力增甜。

1、先把巧克力切碎備用,2、把1小碗開水倒入鍋裡,3、開小火繼續加熱,4、加入適量白糖(糖水味道以你感覺到有點膩為止)不斷攪拌至完全融化後,關火。

5、加入比糖水多出1倍左右的巧克力碎,繼續攪拌至巧克力與糖水完全融合後;倒入碗中,6、根據口味加入花生醬、芝麻醬或果醬等繼續攪拌融合,如果巧克力凝固了,就取個大碗裝上適量開水,把裝有巧克力的碗放進去隔水加熱融化後攪拌,千萬不可直接用火加熱,不然會糊掉。

7、攪拌完成後拿去冷藏凝固。

二、夾心巧克力。

1、準備巧克力模具,沒模具就用小碗也行;

2、往模具裡塗上一層植物油(橄欖油、花生油、色拉油均可)後拿去冷凍備用;將你喜歡的夾心如果醬、花生醬、煉乳等拿去冷藏備用。

3、先把巧克力切碎備用,4、準備1個小碗一個大碗,往小碗裡裝上巧克力碎後放入大碗中,往大碗裡倒入適量開水以加熱小碗;

5、扶著小碗攪拌巧克力,加速其完全融化後,倒入冷凍過的模具;

6、將模具均勻轉幾圈,確保巧克力粘了厚厚一層在模具壁面後倒出多餘的巧克力,將帶有巧克力薄殼的模具拿去冷凍幾分鐘使之變硬;剩下的巧克力放回大碗中繼續保溫備用;

7、往硬化的巧克力薄殼模具中倒入比巧克力邊緣稍低一些的果醬、甜花生醬、煉乳等夾心物質後拿去冷凍10分鐘。

8、取出已經加入夾心的巧克力薄殼模具,用湯匙小心地往上層覆上第6步剩下的巧克力,確保完全蓋過後拿去冷凍半小時——1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加熱化開後,加少量色拉油和牛奶一起熬製就行了,有代可可脂加上更脆些。

18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用小刀插它一到ok

怎麼樣在家用純可可粉自制巧克力?

19樓:青春離線

自制巧克力的做法。

用料:可可液塊90克、可可脂40克、糖粉60克、純可可粉10克、淡奶油50克。

1、把上述用料準備好(糖粉的份量可因人而異)。

2、將糖粉與淡奶油放進去鍋裡,用小火煮2-4分鐘。

3、牛奶與糖粉完全融化為止,猶如煉乳,不然口感有顆粒狀,放在一邊晾涼。

4、在融化好的可可脂里加入糖漿,攪拌均勻。

5、然後再加入適量的可可粉在碗裡,攪拌均勻。

6、再加入可可液塊到碗裡融化(可以起鍋燒水,放一個架子在鍋裡,再把碗放進去,這樣融化的更快)。

7、等到完全融化後,入矽膠模,儘量放室溫冷卻,不易出白霜。

8、下圖是成品,可以在中間加入喜歡的堅果。

20樓:網友

前段時間買了福可的純可可粉,看到上面的說明中有自制巧克力飲料的方法,就自己動手試了試,沒想到兒子特別喜歡,寫出來給大家分享。

原料:福可純可可粉,純牛奶若干,糖,伊利奶油。

做法:將牛奶放入小鍋中,加熱,並逐漸加入可可粉攪拌,一定要攪拌均勻,根據喜好程度加入糖和奶油,沸騰並完全融合後關火。倒入容器中放到冰箱冷凍倉速凍,幾小時後拿出來食用。

由於正宗巧克力製作需要可可脂,能幫助巧克力固化成型,因為沒有這種原料,所以我加了一些黃油。

牛奶的量不要太大,多了做出來是巧克力飲料,味道也不錯!

糖不要加太多,我做的巧克力放糖很少,味道基本上是苦的,很像黑巧,不過兒子居然吃的那麼開心。

如何做奶茶,如何自己製作奶茶?

向您介紹一下幾種奶茶的做法 薄荷茶 影響我們生活最深的花草當屬薄荷。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最具代表性的有綠薄荷 胡椒薄荷 蘋果薄荷等。而最常用於花茶的是胡椒薄荷.宜人的香氣和容易入喉,清涼的氣味,更能緩和現代人壓力大的生活。薄荷茶可以幫助消化,最適合腸味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 薄荷茶對於鎮痛及...

怎麼製作咖啡,自己如何做咖啡

分 級咖啡的篩選和等級是根據豆的顆粒大小和品質來決定的,另外也取決於一磅豆內有多少的缺點豆 成熟豆下面碎掉的豆等等 每一個國家的標準都不一樣。是什麼使專業咖啡很特別呢?大部分是因為在分級過程中需要經過非常謹慎和細心的挑選。只要一顆壞豆就可以將一整盆的咖啡風味汙染,所以用機器和手工一遍又一遍的謹慎挑選...

如何做網路病毒,網路病毒是怎樣製作出來的

我推薦你可以去凡窩論壇看看 那裡有免殺技術 程式設計教程 入侵講解一應俱全,總有你想要的。網路病毒是怎樣製作出來的?計算機病毒是人為的製作一些破壞計算機的一種電腦程式,通過網路進行傳播,就成了網路病毒。哇,你也太問的直接了。電腦病毒,本身就沒有,歸根結底是因為系統本身的漏洞,所被人利用。如果你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