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招人的公司,你覺得要不要去面試?

2023-01-24 01:05:10 字數 4875 閱讀 3408

1樓:阿里個通

這樣的公司我應該是不會去面試的,主要是因為這種公司如果天天招人的話,應該是流動性比較大,所以我不想加入。

2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的,這樣的公司沒有太多的穩定性的,他們給人的福利不是特別的多,去面試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3樓:糖tang說數碼

企業常年招聘員工,除了一些皮包公司之外,大多數公司是因為企業缺少這方面的人才,或者需要收集一些人才資料,再或者是做人力資源庫的需要,這才常年掛著招聘資訊 ,所以可以去試試。

4樓:螞蟻上大樹

如果一個公司天天在招人,那麼肯定是這個公司有問題,這樣的公司不去也罷,省得浪費時間。

5樓:小阿星

我覺得不應該去面試。因為這樣的公司說明人員的流動性比較大,說明這個公司留不住人,所以最好不要去這樣的公司面試,很可能是在浪費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去面試了,如果他們單位職工離職率很高的話就會導致天天招人,那為什麼離職率很高我想原因已經不言而喻了吧,所以這種單位一定要避雷。

7樓:網友

天天在招人的公司,你覺得要不要去面試的?這肯定應該去面試了,這天天在招人,證明他需求量比較多,是真正的想要到人的,也是比較大的公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面個試,反正也不會掉一塊肉,管他天天招人不天天招人呢。去了覺得不行或者是覺得不適合自己只當是去鍛鍊了。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該不該去面試?

9樓:sky追風者

這種公司最好不要去了,一般都是人員流動大的,或者就是為了打廣告的,不是真的在招人。

10樓:卓行天下

這還是不好定論,因為資訊不夠全面。

創業專案型公司,在上新專案時確實大量需要人員,天天都在發出招聘資訊;

生產型企業,因為有訂單,也可能在階段大量的招聘,天天發出招聘資訊;

如是以上兩種情形,去面試時沒有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去面試,當然是可以的,其實面試並不光是公司的人來面試你也是你對公司對他們的人員做一個瞭解,即使是面試通過了也是個雙向選擇,也你想去就去,不想去也可以不去的。

12樓:雲

這種公司不進去面試,因為這種公司流動性比較大,一般是留不住人才的,證明他這個公司的薪資待遇,或者是其他的工作範圍並不是很好,所以不建議去這種公司,可以選擇其他稍微待遇好一點的公司。

13樓:小阿星

不應該去面試。因為這樣的公司人員的流動性非常的大,說明這家公司留不住人,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去面試。

14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是不該去的,因為一般這種公司待遇都不是很好,去了可能也會辭職。

15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樣的公司是不應該去面試的,因為這樣的公司人口流動性非常大,工資也不一定能夠按時發放。

16樓:網友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該不該見面似的?這肯定可以去面試的人,證明他的公司是比較大,用得比較多,這個你可以直接去面試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17樓:淡浩初

是否去面試,主要看你所應聘的崗位,工資薪酬待遇以及工作時間,綜合著考慮,天天招人並不是問題,因為人員流動才是公司正常的狀態。

18樓:螞蟻上大樹

如果一家公司天天都在招人,人員流失很嚴重的話,那你還是不要去面試公司,肯定有問題。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這種公司該不該去面試?

19樓:小阿星

這種公司不應該去面試,因為這樣的公司人員流動非常的大,所以可以看出這個公司留不住人,因此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去面試。

20樓:v587阿帆

絕對不能去。一個公司既然能經常招人,說明他們的員工的流動性非常的大,也說明了這個公司本身就是問題多多。就算你通過面試去上班了估計也做不長。好公司根本不愁缺人。

21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去面試,這種公司的規模很小,而且對招聘人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要提前做好準備。

22樓:自己滴定

這種公司應該是不能去面試的,主要是因為這個公司可能人員的流動性比較大,所以根本不適合一直上班。

23樓:螞蟻上大樹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肯定是不靠譜的這種公司。不用去面試,公司肯定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具體原因也不太瞭解,但是反正去面試也沒有什麼損失,又不收什麼費用,也可以去增加一下自己鍛鍊的機會,不影響你其他事情的情況下,我覺得可以去看看了。

25樓:我的一切

如果每天都在招人的一個公司,那是不應該去面試的,因為像這樣的公司肯定壓迫工人十分的厲害,工人像流水線上的產品一樣,每天都有辭職的記錄,像現在的富士康,雖然做的很大。但是除了血汗工廠沒有其,是可以形容他的。

26樓:網友

天天在都在招人的公司,這種工作該不該去面試了?這個肯定是比較難的,這個可能是這個公司招人的要求比較嚴格,也可能是他的公司比較大,需求量比較多,這肯定可以去應聘一下。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到底能不能去應聘?

2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如果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的話,確實是不能去應聘的,我覺得它裡面肯定是有很大的坑在等著我們去叫的,而且他不可能天天都需要人,所以這個公司我覺得他是不正規的。

28樓:職場百事露露

當然是不可以去的,因為這樣的公司就是一個皮包公司,這樣的公司就是需要我們儘可能多的去遠離。

29樓:愛唱歌的英

是不可以的,因為這樣的招聘公司他們人員流動性非常大,說明並不是什麼好的單位。

30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去應聘,因為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瞭解公司真實情況的機會,而且也能夠瞭解到他們工作內容。

31樓:天悅

不能去應聘,因為這樣的公司他們的員工流動性太大,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不利於你的發展。

32樓:怪獸別怕

我認為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是不能夠去應聘的,因為這種公司的工作肯定是非常不穩定的,而且是很少有人願意去幹。

33樓:雙魚愛仕達

不能。因為這些公司的穩定性特別差,可見公司的福利不好,領導也不行,以後根本沒有什麼發展。

34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的,但是在去之前一定要了解公司的相關資訊,是否符合自己的應聘要求,要進行全方位考慮。

35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這樣的公司是不能去的,因為這樣的公司留不住人,公司氛圍也不是很好,也沒有什麼發展。

36樓:王祿

不能的。這樣的公司是非常不穩定的,而且他們的待遇也不是非常的好,長久不了的。

天天都在招人的公司,到底能去應聘嗎?

37樓:晚安小耳朵

天天都在招人,說明這個公司的崗位有巨大的空缺。如果剛好招聘的崗位符合你的興趣和專業,可以去試一下,說不定是新的機遇。

38樓:天悅

不能去應聘,因為這樣的公司他們的員工流動性非常大,公司規模也不怎麼大,福利也非常的差,沒有任何的發展空間。

39樓:雙魚愛仕達

不能。這些公司根本就不穩定,而且一看就是**,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去。

在招聘**上經常看到長期招聘的公司,要不要去面試呢?

4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以去面試的,只要是符合自己所需求的崗位,是可以去嘗試一下的,不過要搞明白,公司是做什麼的,主要負責的任務是什麼。

41樓:圖喔喔喔

我覺得可以去面試看看,敢於嘗試才會有希望,因為機遇要靠自己把握。

42樓:曲含

這種長期招聘的公司最好不要去面試。因為好的公司員工都不願意走,又怎麼會長期缺人。

一直在招人的公司,你敢去面試嗎?

43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很敢,如果一個公司一直在招人,就說明這個公司的人員流動是非常的大的,很有可能這個公司不是很好。

44樓:行樂樂樂行

不敢,只能說明這個公司的壓力比較大,而且也留不住人,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公司對於員工的要求比較高。

45樓:房間號

我當然敢去面試,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面試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我一定會把握住每一個機會。

為什麼有些公司天天招人,讓人去面試,面完式就沒有下文了

46樓:小華在河南

你知道為什麼很多公司會常年招人?去面試之後發現又不缺人呢?

47樓:須禮年春

從你的表述來看,這樣的公司有可能是規模不大,福利待遇不好,天天招人進人,天天辭退辭職走人;也有可能是招人標準和技術要求比較高,面試不少人,但符合要求不多,所以就天天面試,天天下文不多;

有可能是為其他單位招人的一種**公司,有的叫獵頭公司,他們是專門為其他公司進行人才中介服務性質的;當然,也不排除受當前經濟狀況大勢不好的影響,個別小公司經營狀況不好,管理不到位,理念不新穎,留不住人才,導致人才流失嚴重,隨進隨走。

你覺得要不要當所謂的「技術合夥人」?

自己不懂技術,肯定就需要一個技術合夥人。招聘技術人員和招聘技術合夥人同樣的難,但是我覺得找技術培養,不如直接招技術合夥人。當我們需要找合夥人時,我們首先得認識自己 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願意付出哪些代價與合夥人共事,只有對自己有著清楚的認知,才能夠去找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合夥人。創業,需不需要合夥人...

還是天天綠的,要不要割肉出局?

建議做 t 0 每天 5日線附近就賣出 然後在跌就買回來 這麼來回做。跑路,選擇戰機再介入 繼續看空到1500 1800點間,不能把握,最好保持觀望!區域性存在題材炒做機會,操作以 波段為主,逢高賣出!1.在沒量的基礎下會在1500 2700間執行3個月以上 2.市場在2007年末繁榮到了極點,無以為...

你傻得不要不要的是什麼暗示

一個人,bai若思想 通透了,行du事就會通達,內zhi心就會通泰,有欲而dao不執著於欲,有求回而不拘 答泥於求,活得灑脫,活得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實安詳,雲過天更藍,船行水更幽。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愛上你了!你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