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遇見,不談虧欠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06:25:06 字數 997 閱讀 4978

1樓:文學小百靈

意思是:不辜負這分情,也不談什麼虧欠。為了另一個人付出真心,無怨無悔。

有一種愛,緣分很深,遇見便是一輩子,有一種愛,是心甘情願,付出不求回抱,只為心之嚮往。

於茫茫人海里,同步而來,剛好遇見,一眼鍾情,相知,相戀,相愛,相伴一生,是多麼的幸運,那麼的有緣分。

這個世間,總有一個人,是為你而來,你的悲喜他懂得,你的一切他心疼。

從此,他讓你的生活無憂,讓你的人生無苦,讓你有依有靠,有愛的港灣,能夠妥善安放你的靈魂,能夠細心儲存你的柔情。

過去的已是過去,不在提,慶幸命運的眷顧,在最美好的年紀我們相見,若有緣請珍惜,若深愛請繼續。

1、和平分手。

所有和平分手的前任,都很值得讚賞。尤其是還很愛自己但是要分開的時候,選擇和平分手。自己能不能擁有不打緊,但是自己一定要幸福,只有自己幸福了,對方才會放心,這樣的前任才合格。

2、分手了,他不會詆譭。

見過很多分了手的情侶,分手後互相詆譭對方,跟別人說對方對不起自己,說對方不好。但是,合格的前任,不會詆譭自己。當有人問起感情狀況時,要麼微笑不說話,要麼說對方很好分開是因為自己,不會說對方一點點不是,一點不對。

保全彼此完美的形象,這樣的前任才是合格的。

2樓:中妞

不負遇見,不談虧欠,意思是說不要辜負相遇,不要談虧欠。

出處:不負遇見,不談虧欠。

型別:現代言情狀態:已完成字數:

簡介:他是她名義上的小舅,她是他的救命恩人。她因他而受傷,他因她而失業。

一次意外,他們有了交集。她以為這是上天對他們的眷顧,殊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她以為他們之間不過是一場交易。

情出自願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什麼意思

意思是兩個人相愛你情我願,分開也不後悔曾經的付出,不辜負曾經的遇見,不計較互相的虧欠。情出自願 事過無悔 不負遇見 不談虧欠這四句話什麼意思?就是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付出真心,無怨無悔,但是問心無愧,沒有對zhi誰的虧欠,只是遺憾沒有走到最後。歲月無痕,人心斑駁,世事無常,踏著時光的船,穿梭在熙熙攘攘...

虧欠一生,情出自願,愛過無悔,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這個語言還是很感人的。好像是張愛玲寫的。一代才女,託付非人。張愛玲說過 情出自願,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我想這便是對一個成年人應保有的愛情觀的最好定義。情出自願,事過無悔。倉央嘉措說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情出自願,我想當相愛之時,你我之間都明白,我們將要揹負些什麼?我們都知道,我...

歲月虧欠什麼意思,虧欠一生什麼意思

在生活當中的時間白白浪費了。1 歲月 讀音 su yu 歲聲母是s,韻母是ui,聲調是四聲。月聲母是y,韻母是ue,聲調是四聲 釋義 通常用來指時間,尤其是過去的日子。常用來形容一段歷史時期,也用來形容一段生活經歷。2 虧欠 讀音 ku q an。虧聲母是k,韻母是ui,聲調是三聲。欠聲母是q,韻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