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力馬左前輪輪速感測器粘連,無法清除故障燈

2023-01-24 09:30:11 字數 1321 閱讀 43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板清除即可。

abs感測器是應用在機動車的abs(anti-lock braking system防抱死剎車系統),abs系統中大多由電感感測器來監控車速,abs感測器通過與隨車輪同步轉動的齒圈作用, 輸出一組準正弦交流電訊號,其頻率和振幅與輪速有關.該輸出訊號傳往abs電控單元(ecu), 實現對輪速的實時監控。

2樓:結實臂膀

更換新的部件,不行,就是說感應器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哪就只能更換感測器了。

雪佛蘭樂馳,1.0 輪速感測器不平路面系統無效訊號故障,是什麼地方壞了

4樓:粗皮魚

有可能短路、有可能是安裝有問題、也有可能是感測器和脈衝發生器有問題,最好是到4s店進行詳細檢測,不要自己搞。

普力馬左前輪輪速感測器粘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部件。

或全部abs感測器是應用在機動車的abs(anti-lock braking system防抱死剎車系統),abs系統中大多由電感感測器來監控車速,abs感測器通過與隨車輪同步轉動的齒圈作用, 輸出一組準正弦交流電訊號,其頻率和振幅與輪速有關.該輸出訊號傳往abs電控單元(ecu), 實現對輪速的實時監控。

新普力馬故障燈p1652閃爍電子節氣門故障燈對地短路或開路是怎麼回事?電瓶沒電 用其它電瓶連完就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電腦燒了 ,電瓶對接時是不是接反了。 清除一下如果清除不掉,如果不影響行駛跑幾天試試。還不行就得具體檢查故障原因了。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點火故障碼能被清除 點火後故障碼再次出現 此車是483發動機不是電子節氣門。

8樓:網友

兄弟你那毛病修好了嗎。

普力馬發動機故障燈常亮是怎麼回事

9樓:聚奢優品名錶**

換發電機不會導致發動機故障燈亮 肯定是有其他方面的原因,一般是各種電子感測器方面導致(如節氣門位置感測器、空氣流量計、水溫感測器等)。 處理辦法: 建議你去正規4s店用解碼儀讀取下資料流和清除故障碼,

海馬普力馬發動機故障燈點亮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了電控系統故障,建議你上修理廠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求助,關於左前輪異響的問題,請教左前輪異響的問題

1 減震器本身漏油或彎曲等導致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2 減震壓力軸承回 老化或磨損異 答常導致的,直接更換或潤滑就可以了。3 減震彈簧變形導致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4 也有可能是車輪軸承異響,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請教左前輪異響的問題 首先確定是不是軸承壞了,如果不是我懷疑剎車鉗或剎車片存在普遍性的缺陷...

關於霸銳前輪處異響的問題求教,求教左前輪異響問題

估計是你的剎車片響,看一下你上次在哪換的剎車片,是不是原廠件,有些正廠件就是響,還有看看是不是你的剎車片裝的不到位,這個可能性也比較大,因為你減速的時候必然踩剎車,那是剎車片就和盤結和了,正常的就會嚓嚓的響但聲音不會太大,你的很響估計就有問題了,而你高速時片和盤分離就不會有響聲了,今天就有一個車就是...

為什麼右前輪的剎車片比左前輪的磨損的快

右前輪的剎車片比左前輪的磨損快原因如下 1 左右輪的制動盤光潔度不一樣,可能右制動盤比較粗糙,所以制動片磨損加快 2 左右前制動分泵活塞出速度不一樣,可能左前輪制動分泵活塞在制動時,出來的速度比右輪慢,所以右輪制動片磨損快 3 左右前制動分泵導軌生鏽,造成制動片夾緊制動盤的速度不一樣,可能左邊的制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