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前車輪平路異響,求教 普拉多左前輪有異響

2023-01-31 05:20:10 字數 3499 閱讀 3928

1樓:cay傑

下球頭,擺臂打黃油,檢查前輪軸承,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輪胎,有沒有不平的,有沒有粘住什麼個別比較大的東西,(1)輪胎異響,(2)前輪軸承異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底盤零件有沒有鬆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去修理廠的舉升機上面檢查底盤零件有沒有鬆動。

求教:普拉多左前輪有異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拉多左前輪有異響,需要檢查一下軸承,球籠的磨損情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查一下是不是球籠的問題。然後看看剎車盤與剎車片的磨損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現象。你檢查一下是不是剎車分泵的問題,還要看看剎車盤與剎車片的磨損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車子左前輪出現異響的話建議考慮檢查是不是減震器密封頂膠老化漏油造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檢查一下剎車盤,剎車片吧,看看是不是這裡的異響。在就有可能是軸承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普拉多這款車出現左前輪異響的話這應該是減震器的原因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左前輪異響你可以看一下減震器、平面軸承、懸掛或是輪胎軸承是否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確認異響的部位,是懸掛,還是剎車系統,或者是輪胎上。實在不確定就得去店裡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及時的給維修店進行檢查,找到故障的**進行維修,以免影響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這款車子的左前輪如果有異響的話,在質保期內可以去四s店免費檢查一下。

什麼原因導致普拉多前懸掛異響問題

15樓:起個啥子名字

看看是不是前平衡杆膠套鬆了,是的話換一套就ok了。我的就是平衡杆膠套鬆了走爛路就響,困擾了我大半年最終換膠套解決這個問題。

16樓:皮皮喵老師

是前驅動軸倆個螺母鬆了,去修理部緊緊就好了,個人沒有那樣的工具。

正時皮帶使用時間長了,超過5萬公里應該及時檢查更換,否則會引起各種的異響的,比較煩人,要經常的檢查檢查。

普拉多右前輪異響咯吱咯吱的,一點剎車就不響,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剎車片卡子脫落鬆動導致的,這車沒有分泵導管,所以和分泵關係不大,檢查一下剎車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普拉多2700左後輪部位低速異響,好像是什麼東西打鐵的聲音,很均

18樓: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個球頭壞了。有間隙了。建議去修理廠檢測一下?

普拉多底盤異響有異響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舉升機舉起來檢查球頭和膠套之內的。

21樓:**說車

汽車底盤異響是怎麼回事。

普拉多底盤異響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底盤松動引起的,這個肯定還是要上修理廠去聽一下,然後才能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拉多底盤異響你可以檢查一下排氣管的懸掛是否有問題,減震器和擺臂是否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具體的情況說明一下,這個底盤有很多地方,你就說一個底盤異響是知道是什麼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檢查一下地盤兒上的球頭拉桿懸掛傳動系統沒問題的話再檢查一下,元寶梁。

求助,新普拉多低速模式出現齒輪異響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雪結冰車打滑走不了車,不要打到那個模式,他是強制鎖至差速器的,對齒輪不好磨損有噪音也是正常的。

27樓:我能不能呀

應該是abs工作,因為有坡度,輪胎打滑剎車的時候會出現噠噠的聲音 腳上踩在剎車上會往上彈 沒有這種感覺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是不是在低速四驅上,大師方向有異響,且伴隨車輛一根一根的。如果是在爬行功能,這是正常的。

一汽豐田普拉多的後輪異響是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減速帶響的話有可能是平衡杆。在平路走越走越響的話就是軸承。

普拉多空間怎麼樣,普拉多怎麼樣 豐田普拉多好不好

車長4.78米,軸距2.79米,是個大傢伙,空間自然很寬敞。普拉多,現在已經是lc150時代了。事實上與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盤架構方面改動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的小改款。不得不說,lc120時代開始,普拉多已經奠定了自己的設計語言,而且細節部分已經完全成熟了。當然,之前的lc90老霸道,在國...

17款豐田普拉多4000報價進口普拉多4000多少錢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國產普拉多隻有3500,是47.98萬 62.53萬之間。進口的普拉多4000東中版的,在55萬左右望採納 17款豐田霸道4000中東版年後 到底多少錢 17款豐田霸道4000中東版年後兩氣囊的最低大概在55萬左右,九氣囊的最低大概在60萬左右,瞭解平行進口車資訊可以參考...

18款豐田普拉多3 5怎麼樣,豐田普拉多3 5怎麼樣

你好,這款車的質量穩定性非常出色。適合長途越野路況行駛。而且內部空間大,動力足,舒適性也不錯。建議實際試駕一下。普拉多,現在已經是lc150時代了。事實上與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盤架構方面改動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的小改款。不得不說,lc120時代開始,普拉多已經奠定了自己的設計語言,而且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