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簡單易上手的室內裝修設計軟體?

2023-01-24 12:55:10 字數 1987 閱讀 6973

1樓:

我之前**愛福窩用,操作簡單,可以輕鬆繪製平面戶型圖,軟體可以自動顯示房間精確尺寸和麵積,還會自動生成水管電線走向和長度,很適合裝修設計初學者使用。

2樓:麻將主義者

可以進入裝修類的軟體開始學,金枕織巢鳥施工圖設計系統可以幫你從小白變成實習設計師,裡面有教程還有人工服務,基本一天就可以熟練操作,全部都是自動生成,只需要輸入戶型和點位就可以了,直接可以生成全套施工圖紙,材料人工清單/水電三維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軟體其實現在也有不少的,像是ps的話大多還是用於後期修圖的較多比較常見的可以看下面幾個: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

可以簡單方便的製作裝修設計3d效果圖,全景圖,平面圖,10秒渲染效果圖,模組化設計,可以自由拖動模型進行設計,自由鋪貼瓷磚,樣板間生成,可以提高效率。

3d max

詳細講述多種有代表性室內設計部件繪製及區域性和整體效果圖的繪製,需要一定的專業能力,相對學習週期較長。

有哪些簡單易上手的家裝效果圖設計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瓷磚、矽藻泥、吊頂,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操作麻煩 ,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素材不能新增且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更換他需要的素材。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操作很困難。

5樓:7貓淵

目前在用的四維星軟體也不錯,雖然全稱是裝飾選材軟體,但是主要功能還是製作裝修效果圖。

簡單易上手這個標籤打的也很合適,不需要繪 平面圖、建模這些複雜操作,房型直接用手機拍的毛坯房**就行。

裝飾素材也能自己新增,比如一塊護牆板,可以直接用手機拍下來新增進軟體 裡簡單下,就可以根據需求設計出全屋護牆板裝修的效果,出圖也很快速。

6樓:1i藠

這種圖四維星軟體就能出。

好學易上手的裝修設計軟體

7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

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

2.瞭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一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裝修的風格、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一個詳細的計劃。在這期間如何瞭解裝修公司實力?在和客戶經理溝通時就會看出裝修公司的專業程度,他們會詳細的瞭解使用者的裝修意圖、房屋的戶型、裝修預算。

並且直接判斷這是不是可以服務的客戶。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成本。接下來就需要根據客戶的需求安排設設計師溝通,進入初步設計階段。

在這之後的家裝設計師給出的方案和設計效果都將是你判斷公司實力重要的參考。

3.施工效果要看好。

很多業主在拿到設計圖後會選擇自己去找施工隊裝修,坦言的說,這真是得小失大,普通的裝修施工隊的質量和工藝真的沒辦法和大型家裝公司相比。一般大型家裝公司都會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大多都是徽派裝修,並配有監理。這意味著工人的經驗豐富,工程質量可以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酷家樂,支援平面,三維,渲染,操作簡單方便。

室內外裝修設計3d效果圖軟體哪款比較好用?易操作上手快?

9樓:李雪平

你搜酷家樂,傻瓜式的軟體,裝修小白也可以。

裝修軟體什麼好用容易上手

10樓:弼馬溫

cad畫平面圖,施工圖。

3d max畫效果圖。

室內裝修設計常用的軟體有哪些,室內設計常用的軟體有哪些,要適合初學者的

室內設bai計用的軟體較多,常見的有 duphotoshop 3dmax autocad等,不同的軟體zhi其用途不 dao同,其中photoshop主要用來專進行影象處理,3dmax則是室內設屬計最重要的軟體,而autocad主要負責平面製圖。室內設計的話初學抄者可以選擇功能比較期間,初期上手比較...

裝修設計出圖軟體哪個好,室內裝修設計圖用什麼軟體做的?

三維家吧,新手設計的話比較好上手的,我自己平時也是用這個做裝修設計,功能很簡單但是很實用,全景圖,平面圖渲染都比較快。裝修設計圖的軟體有很多吧,各有各的長處,因為現在的軟體太多了,再說了,現在裝修設計你還要什麼軟體投入啊?你一般都是自己的手機,你那是仿仿照別人的,或者是抄襲,根本不能成大器的還是要靠...

裝修用的設計圖紙用什麼軟體繪製,室內裝修設計圖用什麼軟體做的?

最基礎的設計軟體 平面cad,效果圖3dmax,渲染也是vr或者lp,最後修正使用ps現在再回答一些再好些的軟體吧 有些現在需要做建築圖,也是室內施工的一部分,一般會選擇天正cad,這樣有好處,要比純cad快,效果圖以3d為標準了,但是遊走圖一般會選擇瑪雅,對於最細的小部件會使用犀牛。最後也是使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