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顯示只能撥打緊急電話

2023-01-24 13:10:13 字數 1618 閱讀 2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看能否解決問題:

重新插撥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嘗試(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在螢幕下方上滑出快捷欄--關閉手機飛航模式後再開啟觀察,也可以更換網路環境嘗試。

電信版雙卡手機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裡面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2樓:網友

**卡沒有,或接觸不良。

vivo插上了兩張卡,卻顯示只有一張只能撥打緊急呼救**,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插入兩張sim卡出現無法識別sim卡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重新插拔sim卡更換其他sim卡(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二、嘗試開啟手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三、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四、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裡面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雙卡與行動網路。

3、檢視是否關閉sim卡。

(此項操作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

4、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為什麼vivox5pro手機顯示只能撥打緊急**

4樓:巴黎之戀

1,換個環境和時間段試試,2,重新安裝sim卡 ,3,將手機重啟,,4,將手機通過「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系統。

您家,手機vivoy66,sim卡顯示只能撥打緊急呼救**,別的功能都能用,微信,網路都能用?

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如果手機卡顯示只能撥打緊急**,那麼要麼是卡安裝位沒有安裝好,要麼是卡有問題。

6樓:桌布**君

sim卡顯示只能撥打緊急**有兩種原因,第一是沒有訊號,第二是sim卡沒有安裝好。

7樓:薛皓然

那肯定是你的卡槽壞了吧要不就是你的卡就是有問題的呀。

vivoy33移動手機卡顯示只能撥打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1、將您的手機重啟一下。

2、確認手機是否有話費。

3、可能是網路訊號問題,需要換個環境試試。

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為什麼vivo手機,卡1有訊號,卡2只能緊急**

9樓:網友

卡2裝的是什麼卡,移動還是其他的。

估計你這個手機是移動定製機,只能用移動卡聯網。

我是vivo手機,怎樣才能顯示撥打的號碼是移動或是聯通

應該有的吧,我的也是vivo 1 vivo手機運營商一般不會直接在狀態列裡面顯示出來的,但是你從螢幕頂端往下拉就可以看到的。2 如果系統沒有此功能,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實現,如360 我是vivo手機,怎樣才能顯示撥打的號碼是移動或是聯通 我的是三星的,用了個et來電秀。打出 或者有 接入的時候顯示...

vivo手機圖示顯示是什麼意思,vivo手機頂部這幾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請問您目前使用有什麼困擾您的呢?可以詳細描述下,便於小v更好的為您解答。根據描述,vivo手機圖示顯示沒有意思,您是在桌面按選單鍵 掛件中新增到手機上的。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愉...

vivo手機開機一直顯示vivo進不了系統

您先bai長按電源鍵 10秒重啟試du試,若不zhi行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dao鍵 開機回 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答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針對 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版 建議復參照以下方 法操作制試試 1 長按電源鍵十bai 秒重啟試試 2 在關du機狀態下同時按住zhi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