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報考需要什麼資格條件啊?

2023-01-24 13:25:12 字數 2350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4個科目考試:

(一)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二)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三)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四)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五)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免試部分科目條件。

符合上述報名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考試。

(一) 受聘擔任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二) 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二級建造師的資格認定與報考條件。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培訓及考試內容。

根據考試大綱,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律法規》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注: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2007建造師開設專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

1 市政公共工程。

2 建築工程(原房屋建築和裝飾)

3 機電工程(原電力工程 石油化工工程 機電安裝工程 冶煉工程)

注:參加二級建造師培訓學員需以上3個專業中選擇一個。

2樓:佑森網校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學門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學門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學門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3樓:朱嶽鵬律師

二)免試科目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4樓:註冊會計師

報名註冊一級建造師需要滿足相關專業以及一定工作年限的要求。

5樓:信德法律諮詢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可以直接考一級建造師條件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需要什麼?

6樓:整合慈淖

雲南省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有哪些專業。

一級建造師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7樓:憨豆桂花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主要有兩個,第一就是對應學歷的畢業年限,比如本科要求兩年,第二就是工作經驗年限。

一級建造師報名都需要什麼條件呀?

8樓:q我

你好。你是學什麼專業的啊,畢業幾年了呢~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報考。

1、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專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施工管理工作滿 1年;

5、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考試報名大概在5月份,你要是不想自己報名可以找我啊,我幫你報名提醒你列印准考證考試。

報考一級建造師的條件有哪些,報考一級建造師需要什麼條件?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可以直接考一級建造師條件是什麼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回答考取一級建造師的條件必須是大專以上學歷,專業必須是建築或者是建築經濟類,或者是建築和建築經營類的相關專業。只要達到了工作年限就可以。學歷和年限要求...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和免試部分科目條件 報名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4個科目考試 一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二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需要什麼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一般如下,各省情況可能不同,請以當地二級建造師考務檔案為準。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