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7懸浮窗有人嗎辦法新增內容

2023-01-24 13:25:12 字數 850 閱讀 1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懸浮窗不能新增其他內容的,手機系統預設的哦~您可以瞭解下。

2樓:一棵樹

你好,這是手機程式設定好的,不能進行新增。

vivoy 3 7的懸浮窗管理在哪 5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設定即可的呢(*^

vivoy37怎麼新增越南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是不可以新增越南文哦,我們的智慧機預設只有兩種語言(中文及英文),不可以新增其他語言。

怎麼樣更換vivoy37懸浮窗的內容

vivoy37的懸浮窗在**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設定即可。

6樓:張鈺濤

設定裡面。

vivoy手機開啟懸浮窗視窗的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2、找到設定的圖示,點選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

3、找到應用的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後可以看到手機上安裝的所有應用列表,找到需要開啟懸浮視窗功能的應用,點選進入。

5、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該應用的詳情,找到懸浮視窗,點選旁邊的小滑塊,將該功能開啟即可。

7樓:一棵樹

進去設定,最下方有懸浮多工。

8樓:網友

看看設定中有沒有那個懸浮多工。

微信為什麼沒有懸浮窗,微信資訊不在懸浮窗顯示怎麼調

1.在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2.開啟 設定 介面,上滑找到 其他應用管理 5.進去 許可權管理 上滑至最下端,找到 顯示懸浮視窗 此時後面綠色表示顯示。02 點開應用選擇設定。03 進入設定後點選懸浮窗。04 進入懸浮窗設定後,根據頁面顯示的內容來選擇需要的條件並開啟需要的功能。05 返回手機主螢幕後...

手機上這個懸浮多功能窗怎麼去除啊

你的防毒軟體設定裡面肯定會有不顯示懸浮窗這個選項,好好找找!手機上多了這個圓形的懸浮窗,怎麼把它去掉 手機中安裝部分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會有浮窗顯示快捷功能,該顯示關閉方法需進入對應軟體中設定中找到浮窗選項將其關閉。怎麼取消手機桌面上的懸浮視窗,教你管理手機懸浮窗,關閉不需要的選項,介面更加整潔 你這...

華為mate7懸浮窗管理是什麼意思

懸浮窗,即某些軟體執行時,浮在手機中部的置頂視窗,如第三方軟體的來去電提示視窗 訊息通知欄等。利用懸浮窗管理功能,可以設定允許或禁止某一軟體顯示懸浮窗,如設定某撥號軟體禁止顯示懸浮窗,則在使用該軟體時,原本自帶的來去電提示視窗將不能顯示。就是懸浮窗的圖示管理 華為手機開啟應用懸浮窗是什麼意思?懸浮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