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明明想要兒子卻夢到我生了女兒準嗎

2023-01-24 15:05:11 字數 5774 閱讀 1340

1樓:蘭暄秋梵

老公,明明想要兒子叫夢到我生了個女兒準嗎?你只是做了夢而已,夢是假的,不要相信夢,夢是迷信,更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科學才是真理,祝你好運。

2樓:帳號已登出

只是個夢而已,不必要當真,生下來才知道有結果,在夢裡怎麼說的清楚。

3樓:以安

老公明明想要兒子,卻夢到你生了女兒,俗話說夢是反的,那可能你就會生兒子!

4樓:唯愛

做夢是不能當真的,畢竟沒有科學道理的,所以就是你們太急太緊張了,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做了個夢而已,什麼也說明不了的,你也不要想太多了,解夢之類的都是很扯的,你也不要相信了啊。

6樓:網友

這可能是你老公太,害怕生女兒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生男生女順其自然就好。

7樓:霸氣丶詮釋爺

夢就是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就是你自己身體在休息的時候大腦無意識的思維活動而已,不要迷信也不要在意一笑而過正常生活就好了!

8樓:exo洋

不用擔心,生男生女都一樣,現在可以生二胎,機會多了,別有心理負擔。

9樓:幹小葡萄

夢一般都是假的,要想結果生了才知道,別的都不準。

10樓:善春嬌

你好!老一輩的人說夢是反的。我自己想要女兒,也夢見生了個兒子。

11樓:卓俊材

夢永遠都只是一個夢罷了,沒有什麼特殊意思的,不用在意。

12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做夢不能當真的,夢說明不了什麼。

老公夢到我生女孩準嗎

13樓:廖洋然

生男生女是無法把握的,你老公做夢夢到女孩,應該是你老公心中所想,一種期望罷了!現在這個社會男女都無所謂了,不用太在意這個,這樣才能生出個健康寶寶!

14樓:淦學名

我感覺夢不準,可能是心裡作用吧,現在四維比較準的,想要看可以看一下男女,但是男寶女寶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懷孕了,有可能是的,也有可能是你老公想要女孩,所以會夢到的是女孩的,有時候,夢是反的,生下來的也可能是男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夢到了你會生一個女孩兒,這準不準其實是無所謂的。每種情況都有1/2的概率。

17樓:快樂專家

老公夢到你生女孩兒了,基本上這個是非常不準確的。因為做夢是一種人的印象,或者平時潛意識的一種反射,比如說這個人喜歡女孩兒,也有可能夢到生女孩兒了,這個人討厭女孩兒,也會有可能夢到生女孩兒了。因為只是說他在飼養過程中小女孩子這個問題的時候過多了,不管是討厭還是喜歡,那麼在夢中都有可能出現生女孩子,所以夢是非常不準確的,不要相信他也不要以它為依據來進行判斷,否則的話,那麼會出現很大的錯誤或者是出現很大的紕漏的。

不管是生男孩兒,生女孩兒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是非常好的。所以不論是男孩女孩,我們都應該認真的去對待,很好的把他們養大。

老公夢見生女兒準嗎

18樓:姍姍來遲之歐陽

夢由心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夢想成真。

19樓:帳號已登出

準爸爸夢見生女兒不一定現實中就會生女孩,夢境只和生活壓力和睡眠狀態有關,寶爸可能是生活中特別希望趕快見到寶寶所以夜有所夢,不必要太過糾結。

不同的準爸爸夢見生女兒的夢境解析。

做生意的準爸爸夢見生女兒,代表與年長者合夥不利,後來得利於女性的扶助。

戀愛中的準爸爸夢見生女兒,說明事有阻礙,最怕第三者插入,婚姻有變卦。

本命年的準爸爸夢見生女兒,意味著勞碌,在動靜之間無法如願順利。

上學的準爸爸夢見生女兒,意味著文科成績不理想,錄取較難。

準爸爸夢見生女兒的相關夢境解析。

準爸爸夢到生兒子,預示家庭和睦,生活幸福,未來子女是乖巧懂事之人,與父親關係較好,家庭和睦,得此夢者,也主夢者近期內經濟狀況不錯,金錢條件好,有發財之徵兆。得此夢著冬天夢吉利,夏天夢不吉利。

老公夢見我生了個女孩,夢是準的嗎

20樓:蔚藍色海洋

人們都是說夢是反的。恭喜你當媽媽了!望採納!

21樓:釋由匪受

夢是反的,周公解夢由此說法。

22樓:袁**橋媼

你放心吧,這個沒有依據。夢見你生了女孩,我想這也是你們期望的吧。因為想多了,才會夢到。具體生男的還是女的,到時候就知道了。祝願孩子健健康康。

老公一心想要個兒子,我生了個女兒,他不光沒以前對我好,更過分的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你們來溝通了。

有很多事兒都是可以溝通的。

溝通好了一切也都好說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不理解在現在這個社會怎麼還有這樣思想的人怎麼還有重男輕女的人,就沒有一點文化嗎?

太過份了,女兒多好,我還想要女兒呢,結果給了兩個兒子我都要哭了,兩個兒子啊,那得要多少錢呢,以後還能不能找到媳婦,能不能買得上房我這後半生,就要為這兩個兒子打工了,請讓我哭一會。

25樓:雷哥

我認為男孩女孩都無所謂,只要身體健康就好,

26樓:俺q是

好好的和他溝通!

下一個給他生個兒子!

27樓:達達魚魚

這什麼人?麻蛋,生女孩就不是自己孩子嗎?別想著報復他先,先想怎麼樣做才可以對寶寶好的,或者先回孃家去照顧寶寶先,再想想要怎麼做,優先考慮寶寶呢。

28樓:放縱自己幹一次

不會那麼小就打她吧?

孕期老公夢見我生了個女兒

29樓:龍之喵喵豬

懷孕的老公夢見你生了個女兒,預示秋佔生男,其他季節生女。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心理學家從事基礎研究的目的是描述、解釋、**和影響行為。提高人類生活的質量, 心理學符號的含義:符號在希臘語裡是靈魂的意思,後來變成英文psyche。

應用心理學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體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個體心理機能在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與神經科學、醫學、生物學等。

​心理學一詞**於希臘文,意思是關於靈魂的科學。靈魂在希臘文中也有氣體或呼吸的意思,因為古代人們認為生命依賴於呼吸,呼吸停止,生命就完結了。

隨著科學的發展,心理學的物件由靈魂改為心靈。直到19世紀初,德國哲學家、教育學家赫爾巴特才首次提出心理學是一門科學。

而原先,心理學、教育學都同屬於哲學的範疇,後來才各自從哲學的襁褓中分離出來。科學的心理學不僅對心理現象進行描述,更重要的是對心理現象進行說明,以揭示其發生發展的規律。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及動物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既是一門理論學科,也是應用學科。包括理論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

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和人際關係等許多領域,也與日常生活的許多領域——家庭、教育、健康等發生關聯。

心理學一方面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人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同時,心理學也嘗試解釋個人心理機能在社會的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同時它也與神經科學、醫學、生物學等科學有關,因為這些科學所**的生理作用會影響個人的心智。

簡單來說的話,神經科學研究通過觀察人類大腦的反應來研究他們的心理;發展心理學是研究人類是如何成長、發育和學習的一門學科;

認知心理學是通過計算機方法來研究心理,即將心理比喻成計算機,看人類是如何遊戲、辨別語言和物體辨認等;社會心理學則是研究人類的群體行為,怎樣與他人交流;臨床心理學主要研究心理健康和心理疾病。心理學主要是幫助人們心理健康的一門課。

30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兒,這並不是胎夢,預示近期你的情緒不是很穩定,做事容易出現紕漏,而這樣又會導致你的情緒越發的不穩定,陷入一個惡性迴圈。

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兒,還預示近期夫妻間感情出現波動,這也和你的情緒不穩定有關,可以向親友訴說內心的苦惱,把煩惱宣洩出去,調整好心態,繼續向前出發。

做生意的人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兒,預示近期運勢大好,一切都能一帆風順,有利可得,而且數目較為可觀,但是勿輕信人言,小心受人設計。

工作中的人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兒,預示近期職場運勢不錯,大有事業要起步的勢頭,能獲得上級賞識,注意和同事相處融洽,在必要時同事能助你一臂之力,但需提防小人暗算。

本命年的人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兒,東南方少去為佳,不利遠行,雙月少外出,會有損傷之災,注意安全。

尋找工作的人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兒,預示找工作,求職運勢依然不錯。招聘方對說服、協調能力的要求提高。曾經共事者的評價也有機會成為考核的內容。

體力勞動的人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兒,則健康方面,健康關注的重點是消化系統,注意飲食的規律和清淡比較有效。精神上開始出現憂鬱的傾向。

31樓:風集亭

老公做夢夢見我生了個女兒,預示著近期你的情緒不是很穩定,做事容易出現紕漏,而這樣又會導致你的情緒越發的不穩定,陷入一個惡性迴圈。而且夫妻間感情出現波動,也會和你的情緒不穩定有關,可以向親朋好友訴說自己內心的苦惱,把自己的煩惱宣洩出去,調整好心態,繼續向前出發。

做生意的人做夢夢見妻子生了個女兒,預示著近期運勢大好,一切都能一帆風順,有利可得,而且數目較為可觀,但是勿輕信人言,小心受人設計。

工作中的人做夢夢見妻子生了個女兒,預示著近期職場上運勢很好,大有事業要起步的勢頭,能獲得上級的賞識,注意和同事相處融洽,在必要的時候同事也能夠助你一臂之力,但是需提防小人暗算。

本命年的人做夢夢見妻子生了個女兒,東南方少去為佳,不利遠行,雙月少外出,預示著會有損傷之災,注意安全。

老公夢見我生了個女兒的運勢。

愛情指數:96%,財富指數:93%,健康指數:60%,事業指數:69%,好運顏色:棕色,吉利方位:西。

適宜:宜求嗣,宜造船,宜掛匾。

忌諱:忌入殮,忌築堤,忌納采。

32樓:網友

周公解夢中說 夢見生女兒 貴人多多 所以你家最近好事不斷 而且還有貴人。

33樓:晏蘭夢

不管是在哪個國家,哪個地區,對於新生命的重視都是一樣的,一旦懷孕了,家人都會關注所有和寶寶有關的一切。胎夢就是指和胎兒有關的夢,這個夢不僅僅是孕婦能做,孕婦的老公也能做。如果你的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這意味著什麼呢?

下面由周公解夢來為你解析。

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

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的夢境解析。

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是吉兆,家裡的一切事都會順心如意。

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還預示工作生波折,原本已經安排好的計劃安排,可能會因為合作方的中途改變而中止。你恐怕也會遇到人際關係上的難題。

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

不同的人懷孕了,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的夢境解析。

工作的人懷孕了,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意味著你和同事之間相處的不是那麼的融洽,工作計劃可能有很大的變化。

學習的人懷孕了,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意味著文科成績不理想,錄取較難。

做生意的人懷孕了,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服務大,房地產、農作物得財利,不必急慢慢經營。

本命年的人懷孕了,老公胎夢夢到生了女兒,意味著遠行外出少去,東北方小心開車注意分全。

老公夢到我生雙胞胎兒子,男人夢見自己生了雙胞胎兒子

老公夢到你生雙胞胎兒子是好事,對女人來說能生雙胞胎更是好事,如近期想生個孩子,這是好的徵兆。我夢到你生雙胞胎兒子,那就說明他很喜歡兒子,而且還巴不得有兩個兒子呢,不就是這樣的想法嗎?說明你很可能能生雙胞胎兒子,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那說明你的老公非常想要一對雙胞胎兒子。只是他沒有表達出來。老公夢到我生...

老公夢到我生了女兒,有沒了我也離家出走了是怎麼回事

你估計快生了吧,你老公的壓力肯定也就大了,害怕你離開,沒事的,和你老公多出去散散心,老公夢見自己的老婆生了個女兒,這意味著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相生一個女孩子,或是擔心,原本想生男孩子,沒關係!順其自然為宜!祝你一切順安!老公做夢夢見我生了個女孩周公解夢 夢見老婆生了個女兒 愛情方面將有很大的幸...

我媽夢見我生女兒,媽媽說做夢夢到我生了個女兒

準確率達到百分之五十。如果你真的生女孩,那麼準確率就是百分之百。媽媽說做夢夢到我生了個女兒 姑娘,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周公解夢中說 夢見生小孩,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 夢是睡眠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