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高處敬的高神,在佛堂裡供奉可以嗎

2023-01-24 17:15:13 字數 2451 閱讀 1513

1樓:aaa**王

要具體說明一下 是誰 叫什麼名字 神仙要用自己的香爐 不能和佛共用一個香爐。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

或入乾淨流動的水裡。先要和神 佛說一聲,有處理不當之處 不要怪罪,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或入水。

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2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佛堂是供奉佛菩薩的地方,其他的神明供佛之後可以不供了。

3樓:你傳

阿彌陀佛可以把鬼神供奉在佛堂,但是佛菩薩是超越六道的聖人,鬼神應該供奉在佛菩薩兩邊或前面的下位。佛菩薩應該在上位。

這些你沒有神通不知道,鬼神知道,如果你把鬼神供奉在佛菩薩的上位,那鬼神受不起。

佛經裡有講過的。

我國的主要宗教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道教伊斯蘭教應該就是這個主意。主要的宗教吧。

宗教分多少種

5樓:財碩水晶

宗教只有一種,而修行的方法不同,說的教義不同才形成了不同的教派。

這些教派都統稱為宗教。

善哉善哉。

6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的種類太多了。信自己也是一種宗教【信我宗】。我沒有可能可以給你正確的數目。

我國的宗教政策是什麼?

7樓:宋濂

我覺得應該把宗教取締了,嚴重妨礙農業生產,還有工業生產。

宗教的意義是什麼?

8樓:一片空冥

精神的依託 讓自己的人生不會迷失了方向 其實人最怕的就是精神的空虛 那會讓自己失了動力 畢竟能夠明確有自己的人生理想 併為之堅持的人很少的 而意志堅強 不為外物所動的就更少了 所以對於大部分的平凡人 精神上是需要有所寄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宗教是人自己對生命過程、對生命意義的各種覺悟,是人從自身的理**受來反思和總結的思想結晶。對於人來說,宗教是安慰自己、鎮靜自己、改變自己的良藥。對於社會來說,宗教是穩定劑,也是催化劑。

2、各種宗教表面都是長篇大論,其中的法則和行為意義才是改變自我改變他人甚至改變社會的關鍵,所以包括佛法在內的各種宗教,都是需要提煉和吸收才有價值的,都是需要使用起來才有意義的。比如藥放在瓶子裡去供著看著,治不了病,只有取出來吃下去消化掉,這才能發揮作用。

3、但是,鎮定型藥物本來是鎮定作用的,卻因為人自我的不理智使用和不理智思維,而漸漸變成了某些人的依賴性藥物和興奮作用的藥物,這不能怪藥物的作用,只能怪濫用藥物的人。同時,藥,不是人人都適宜同一種藥,需要針對不同的體質開具不同的組合。所以把宗教看成神秘的,看成依賴的,看成惟我獨尊的,就如同亂吃藥而不知道為什麼一樣,受傷害的是自己,但卻把錯誤歸結於宗教的宗派。

其實原因是自己的錯誤理解錯誤迷信而導致的使用和利用的錯誤,並不是藥(宗教的派別、方法)有什麼錯誤。所以無論哪種宗教,正確的信仰是有益的,迷信的信仰是有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只是人的稱呼 重在內心。

11樓:焱冰

用一種很玄乎的東西(也許真的存在也許壓根兒就是空想)去說服一些認為它們(宗教)是正確的人,讓人們感覺到在精神上的安全感和歸屬感。

12樓:夜錦郎

宗教,是人類的精神鴉片。同時也是統治階級的統治工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1)淨化人心~培養正確的人生觀~得到好的報應。2)修心向善=>上天堂。(永遠離苦得樂)..

宗教是什麼意思?

14樓:米粉大英子

宗教是一種主觀意識對希望的執著而誕生的一種強大的精神依靠。

15樓:車掛怒感嘆詞

c你最近會和一個很久沒有聯絡,或者是已經不再聯絡的曾經的朋友有一些新的交流。試著敞開心扉去解決一些曾經沒有化解開來的誤會和矛盾吧,你會發現對方其實一直還是在意你這個朋友的,你們之間並不是什麼很大的仇恨或者背叛,只是一些小誤會和摩擦,朋友始終是來之不易的,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總之你在人際交往方面會有好事發生,請期待吧!

複製這條資訊,開啟支付寶首頁搜尋「公交紅包4519763」領公交紅包,領到大紅包的小夥伴趕緊使用哦!

夢見徹圍牆我站在最高處砌,周公解夢夢見砌高牆

夢見圍牆 解夢 夢見圍牆象徵處於侷限 一 夢見圍牆意能遇麻煩 二 夢見攀登圍牆事業功 三 病夢見攀登圍牆久身體 四 犯夢見攀登圍牆即釋放獄 5 夢見圍牆炸表示能發改變 夢例 夢見自家圍牆炸夢懷著種淡漠情看沒理睡覺 久權升麻煩職位負責始終保持種隨遇安態度所安安穩穩度任期 析 圍牆代表原侷限空間事物圍牆...

生活在海拔最高處的哺乳動物是什麼動物

犛牛是 高山草原特有的牛種,主要分佈在喜馬拉雅山脈和青藏高原。犛牛全身一般呈黑褐色,身體兩側和胸 腹 尾毛長而密,四肢短而粗健。犛牛生長在海拔3000米 5000米的高寒地區,能耐零下30 40 的嚴寒,而爬上6400米處的冰川則是犛牛爬高的極限。它是世界上生活在海拔最高處的哺乳動物。遠在第4紀全球...

跟女友在摩天輪最高處接吻快落下的時候她又主動跟我借她什麼

帶她去坐摩天輪,在最高點時,送給她一個吻,把摩天輪的傳說告訴她,你能感動死她 傳說 和自己心愛人坐上摩天輪,當到最頂端的時候,和他 她 接吻,你們就會永遠在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坐上摩天輪就是幸福,隨著摩天輪漸漸轉動,升起,人們在腳下,變得渺小,整個世界彷彿只有我和身邊的人,我們也就離神更近一些.當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