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飯前吃一個蘋果, 早飯後喝一杯酸奶好嗎?

2023-01-24 17:15:12 字數 2756 閱讀 1914

1樓:嶽麓風光

早飯前吃一個蘋果, 早飯後喝一杯酸奶好的,如果在喝酸奶時就一個麵包吃就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健康人來講,早上是完全可以空腹吃水果的,但是,對於胃腸有問題的朋友,尤其是很容易反酸的朋友,建議還是不要空腹吃為好,可以吃完早餐再吃蘋果。因此吃完蘋果最好還是不要喝酸奶了。不然得胃不適了。

3樓:福到

很好,這樣吃法符合保健養生要求。

4樓:抹不淨

蘋果能有。

效促使食。物消化,應該說飯後吃。

蘋果比較妥當。

早上空腹吃完蘋果以後然後再喝一杯酸奶好嗎

5樓:z本心

不好。應該先喝一杯白開水,叫清腸通便。當然最好加一點生薑水,固陽氣。

早上吃了蘋果再喝酸奶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蘋果和酸奶應該隔開吃,水果最好與正餐隔開吃,飯後一個小時左右最好。

7樓:權威專家鄭醫師

這樣吃不好,會使胃酸過多,導致胃部的酸鹼不平衡。

從而引起一些胃部的疾病。

我今早就吃出急性胃炎了。現在還在悶悶的疼。

8樓:網友

沒問題 是**的正確方法 堅持。

9樓:熊熊家的寶貝蛋

不好 應該是飯後吃水果。

早餐飯前吃一個蘋果,然後就吃早飯,早飯吃一個雞蛋一個餡餅,飯後喝一袋酸奶,好嗎?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40

10樓:祝融烈焚

蘋果和酸奶最好放在晚飯,因為人晚上要「吃少」,蘋果可以適當節食,而你一天下來,腸胃肯定積存很多油,菌。酸奶具有清腸的作用。早上最好喝牛奶。

11樓:網友

一個蘋果吃下去還吃的下早飯嗎?最好是這樣:

1)起床後喝一杯溫水。

2)早飯中包含:雞蛋、餡餅、水果(可以吃半個,按個人食量而定),喝一點牛奶或豆漿隨意。

12樓:妞妞歡歡

好,首先每天早上吃一個蘋果補充一種微量元素,這可以增強記憶力;雞蛋有豐富的蛋白質;酸奶助消化,幫住您的胃減輕負擔。

紅糖薑茶是早飯前喝還是早飯後喝

早晨宜空腹一個蘋果,然後喝酸奶嗎?

13樓:步步為愛

不是很合理。

這樣吃雖不會太危害身體但早餐的食物偏涼容易引發腸胃痙攣,而早上腸胃蠕動的較快,空腹喝牛奶營養吸收的不是很好,而且早上喝牛奶也容易犯困。

14樓:maging琦

不好,應該先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再補充個蛋白質,這樣比較合理。早上先喝一杯溫開水再吃些麵包,然後喝牛奶或酸奶。你這樣吃,蘋果裡含有果酸,酸奶也是酸性的,早上胃酸被來就比較多,你這樣會增加胃的負擔的,而且牛奶的吸收也不好,提供不了足夠的熱量。

一定要先吃些穀物哦。

15樓:紫色銀蓮

這樣對身體很不利,傷胃。

早餐一個蘋果和一杯酸奶可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早餐就是這些,恐怕是不夠的,應該吃些米麵等主食後,再補充些蘋果、酸奶之類的。

另:水果早上吃是「金水果」,酸奶可調至下午喝。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還可以**。**原理原 理:蘋果小口吃減緩餓的程度!

兩天沒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會制止水份吸收。瘦得會很快。如果到達理想體重後,還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這才是真正的蘋果牛奶**法。

(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

這樣才有效。而且每次僅兩天,很容易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一日三餐按時吃的好 晚餐一定要少吃 我建議 你可以 分開吃 早上 可以喝牛奶 加個雞蛋 加1片面包 要知道早餐是一天當中的第一頓飯 一定要吃好!!!中午可以吃些青菜 不要太油的 吃的不要太飽!晚上呢要在睡前2--3 小時前 吃飯 一定要少吃 飯後1--2小時後 可以把你早上 要吃的蘋果消滅掉!

嘻嘻! 在做作運動 準備睡個好覺了! 早上把蘋果和酸牛奶 都吃了的話 那樣對胃不好的 兩樣 都是 酸性的 !!

不知道 我的建議 如何!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和奶類的一起吃不好。所以還是改點習慣。

酸奶可以配麵包之類的比較好。

早飯吃一個蘋果一個雞蛋一杯開水一杯酸奶這樣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行啊,如果想**的人早上最好吃酸奶和麵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多於要求自己,首先要保證身體的正常需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很不錯啊 是個好主意。

早餐吃一個蘋果和一瓶酸奶好嗎?

23樓:香草仙仙

不好,這麼多的酸,對胃不好,長期這樣飲食,會引起胃酸過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吃可以,不過最好再吃兩片面包,而且要在吃蘋果後喝酸奶前吃,空腹不宜喝酸奶,至於能長高可能不太科學。

為什麼只吃早飯其餘時間一口東西都不吃只喝水反而變胖

這種 方法是不科學的,人每天必須得接受一定的營養,像你這種通過節食來 長期下去造成脾胃損傷,脾胃功能不好,不能正常的吸收營養,體內的糟粕就會堆積,喝水就排不出去,多餘的水分進入你的肌肉裡,人就會變胖的,你體內的水分超過正常健康人,導致你越來越胖,而且還會導致其他的疾病,必須立即停止這種生活方式,才能...

早飯吃雞蛋和一鳴的白吐司,喝煉乳能長高嗎?

煉乳太甜,必須加5 8倍的水來稀釋。但當甜味符合要求時,往往蛋白質和脂肪的濃度也比新鮮牛奶下降了一半。如果在煉乳中加入水,使蛋白質和脂肪的濃度接近新鮮牛奶,那麼糖的含量又會偏高。如果想增高還是喝純牛奶或者酸奶吧。早飯吃了油炸土豆片。2個油炸雞腿。1根熱狗。2個油炸雞蛋。吐司5片加全脂加糖煉奶抹在吐司...

早飯吃紅棗 蘋果 一瓶250ml純牛奶 小麵包 水煮蛋,這樣吃營養嗎?早飯經常這

營養不錯,不會胖的,再加點青菜會更好。早飯吃4個紅棗 一個蘋果 一瓶250ml 純牛奶 一個小麵包 一個水煮蛋,去掉其中2個,就可以了比如早飯吃4個紅棗 一瓶250ml純牛奶 一個小麵包或 早飯一個蘋果 一瓶250ml純牛奶 一個水煮蛋 有營養,長期這樣吃會有點發胖的 不會,很營養,早餐要吃好 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