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知道現存哪些戰鬥力極強的動物吧?

2023-01-24 22:20:10 字數 6035 閱讀 4456

1樓:王倩

象發起脾氣來那真是可怕,體型巨大讓它們沒有對手,要是年輕離群的雄象那就更可怕了,別說人類,就是犀牛也是被蹂躪的。遇到它希望你有足夠口徑的獵槍吧。

2樓:沉夜孤星

棕熊/北極熊:食肉目最大的動物,動物搏鬥,體型和體重是第一決定因素,所以棕熊之類的殺死一個人是易如反掌的,而且熊是掌行動物,手腳很靈活,這決定了它腦子很聰明。

3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美洲虎,花豹,熱帶要小心這兩種,伏擊高手中的高高手,體型比虎類小,但是行動更隱秘,對人來說更危險了。

4樓:絆絆

美洲灰狼,辦鬣狗,黑熊,美洲獅,這種動物除了黑熊以外,是跟人類差不多體重級的,人類有希望用合適的冷兵器戰勝它們,但至少一大半人類做不到。

5樓:緋攻

獅,虎,大象,大王烏賊。當然,我一直認為最強的生物還是一些細菌和病毒。

6樓:簿書暫時

科莫多巨蜥,這個是真牛,憑藉體型咬你一口,基本就是遠遠追著你,等你被傷口黏著的口涎中的大量細菌感染致死 。生化**第一。

7樓:終綺煙

河馬。不光是可怕的咬噬攻擊力,還有可怕厚皮防禦,弱一些的槍械也不能傷害到它。

你知道現存哪些戰鬥力極強的動物?

8樓:小蚊子要勇敢

我所知道的戰鬥力極強的動物是:美洲豹。又名美洲虎,是生活在南美洲大型貓科動物。擁有強大的咬合力。形體比虎類小,但是行動隱秘是伏擊高手中的高手!

9樓:持咒童子

人!作為萬物之靈,高階動物的我們,是目前地球上現存戰鬥力最強的生命,這個應該沒有異議吧!人類不但傷害其他物種有一套,而且自相殘殺也很在行,你要是不信的話就看看現在的中東!

10樓:辰星

非洲象,戰鬥力:500。非洲象體軀龐大而笨重,是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和第二高的動物,平均身高3.

8-4米,一般體重為8-9噸。它們是非洲大陸最常見的野生動物,喜群居,性情警惕而暴躁。 身高三米多的非洲象是陸地霸主。

11樓:回憶

尼羅河巨鱷,戰鬥力:85。尼羅鱷是一種兇猛的大型爬行動物,平均體長4米,產於非洲尼羅河流域及東南部,因其滿布利齒的長嘴和全身厚厚的「鎧甲」而著稱。

成年已知最大的有8米長,一般4-6米。就那一身鱗甲裝備,就是獅虎也難耐它何!

12樓:名

大白鯊。大白鯊處于海洋食物鏈的最頂端,甚少有生物能對其造成威脅。它們最喜捕食海豹、海獅,偶爾也會吃海豚、鯨魚屍體甚至其它鯊魚。

除了人類,其主要的天敵為喜愛成群獵食的虎鯨。不過,虎鯨亦絕少攻擊像大白鯊這樣的危險及難對付的獵物。

13樓:回憶

東北虎,戰鬥力:75。成年東北虎體長米,抓力驚人。曾看報導,北京動物院的東北虎將堅硬的水泥地抓出深深的痕槽。網傳的東北虎秒殺獅子。

14樓:尓康

白犀,戰鬥力:250。體重稍遜於河馬,但比河馬靈活多了。脾氣火暴異常,發起怒來連火車都敢撞!戰鬥力稍高河馬。

15樓:網友

非洲獅,戰鬥力:62-65 。其咬合力可以達到2000多磅,再堅硬的骨頭也悲劇。就是耐力差點。

16樓:任性的公貓

陸地上最大的食肉動物,體重可達800千克,站立高度可超過三米,攻擊力強,也經常有熊襲擊人吃人的事件。但行動比較笨拙,與獅虎爭鬥時常處於下風 .

17樓:小北鼻哈

我個人感覺吧,人也屬於動物啊,我感覺人是戰鬥力極強的動物

虎斑犬的戰鬥力怎么樣,虎斑犬的戰鬥力怎麼樣?

身為優秀獵犬,在狩獵野物上,它的戰鬥力可是槓槓的,天生具有濃厚的狩獵慾望,四肢修長有力,性格兇猛,嗅覺靈敏,可以在各種空曠的環境下追蹤獵物,奔跑速度極快,在狩獵小型獵物是十拿九穩,即使是碰到大型野物,虎斑犬也敢獨自上前搏鬥,非常的勇猛!虎斑犬,雖然是獵犬,但也是看家護院的一把能手,虎斑犬對家人和主人...

二戰德軍戰鬥力,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初期的德軍都是經過長時間和嚴格訓練出來的,而且後勤補給和 彈藥都十分充足,後期隨著戰損,訓練不充足的新兵蛋子編入,加上資源匱乏,最重要的是德軍沒有了石油,坦克飛機等重 無法和步兵配合,再加上孤軍深入。很多原因導致德軍失敗。後期的德軍也不是不堪一擊。但是後期德軍因為石油的緣故,雖然工業十分強勁,但是因...

柏林戰役德軍的戰鬥力柏林戰役雙方死傷多少

柏林戰役,參戰德軍包括 g.海因裡希上將指揮的 維斯瓦 集團軍群 轄坦克第3集團軍 第9集團軍 舍爾納元帥指揮的 集團軍群所屬坦克第4集團軍 第17集團軍 總計48個步兵師,9個摩托化師,6個坦克師,以及許多其他部隊和兵團,合計約100萬人。此役蘇軍全殲德軍,其中俘虜48餘萬人,繳獲坦克和自行火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