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把廣告牌吹倒把車砸了,誰的責任?

2023-01-25 04:20:08 字數 2336 閱讀 9696

1樓:p笑

廣告牌上應該寫著廣告牌是誰立的、歸誰管理,管理部門應當負責。可以向所屬部門或公司索賠,如果不予賠償,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2樓:卯秀慧

找製作廣告的,和釋出廣告商品的主人賠償,如協商不成,把這兩家一併起訴到法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商的責任,沒有履行加固的責任,他們應該買的魚保險。

4樓:9哥

廣告牌子的所有者和在上面打廣告的單位一起賠。

5樓:徐蔚

廣告位擁有者,不是租廣告位的。

廣告牌被大風吹倒,砸中汽車,法律責任區分?為什麼?

6樓:旦蛋的幸福

不是,因為是廣告牌砸壞的汽車,不是風把汽車砸壞的,所以不能算是自然災害,因為大風和汽車沒有直接關係,只能是廣告牌安裝的不夠結實,所以廣告牌的所有人要賠償汽車所有人損失。

7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應該由業主負擔70%,保險公司承擔30%。本來是不讓安裝的,他非要安裝,所有權也是他的,因為是他花的錢。跟安裝單位沒有太大關係。

安裝前他有沒有提供安裝依據,比如設計圖紙或相關資料。你安裝後他有沒有驗收,是不是付了全款,或者說安裝完後有沒有提出來不滿意或不符合要求的意見。如果付了全款,那說明你的安裝沒有問題,如果完工後沒有提出異議,那也視為他認可你的施工質量。

也就和你沒什麼關係了。如果他有要求,你是按圖施工的,那就是設計問題,也和你沒關係。

8樓:春皓

法律責任由這廣告牌安裝時叫安裝公司放在上面的客戶承擔,無法舉證證明這客戶吩咐放的,則由廣告牌的所有者或管理者擔責。

9樓:

客戶是主要責任 ,你是連帶責任,看你們的合同是怎麼籤的。

廣告牌被風吹倒砸到別人的車了!需要負責嗎?雙方各負多少的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是,因為是廣告牌砸壞的汽車,不是風把汽車砸壞的,所以不能算是自然災害,因為大風和汽車沒有直接關係,只能是廣告牌安裝的不夠結實,所以廣告牌的所有人要賠償汽車所有人損失。

因天氣風大,廣告牌被吹倒,把車砸了,可以報保險嗎

11樓:

1全部這個不是你保險公司理賠責任的範圍,你需要找廣告牌的所有人理賠。

11-12級大風把我的廣告牌子刮掉砸到車是誰的責任?

12樓:天蟾如月

1全部是你的責任。原因:作為廣告牌的所有人和管理人未做好足夠的抗風措施。

13樓:春山二哥

廣告牌主人承擔責任。

因天氣風大,廣告牌被吹倒,把車砸了,可以報保險嗎?保險公司管賠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這種情況屬於保險的賠償範圍,只要現場相符是可以報保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屬於保險責任,但你的把向廣告牌所有人追償的權益轉給保險公司。

如果現大風把廣告牌吹掉傷人砸車責任誰來負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由廣告牌的所有者負責。

17樓:網友

這是意外險,人若購買了意外險,可獲得賠償;車若上了車險也可以獲得賠償;

當然也可向廣告公司索賠。

18樓:合慕池欣彩

六級以上風吹掉牌匾傷人誰負責。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六級以上風吹掉牌匾傷人誰負責。

門口有個廣告牌被風吹吹倒,砸住汽車了,讓賠償合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意外險。再找廣告牌主人陪一點。合情合理。

21樓:資源集合的春天

本案消費者在飯店消費,將電動車停在飯店停車場,此時,代為保管消費者的電動車就成為飯店的附隨義務。因此,本案消費者可以要求飯店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雙方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解決。

風把廣告牌吹倒,砸到別人的車,但是他的車沒有停在停車位上面。需要負全責嗎?

22樓:網友

你好,需要負全責,如果不是停車,說不定就會有人走,砸到人,成本更高。

廣告牌被風吹掉,只要不是不可預知的大風。

廣告公司要做公益廣告牌,每個廣告牌長3米寬2米做這些公益廣告牌需要多少平方米的塑料板?如果這

從已知條件中可得知一塊板子6個平方,20塊就是乘以20 廣告公司要做20個公益廣告牌,每個廣告牌長3米寬2米做這些公益廣告牌需要多少平方米的塑料板?如果這 塑料板面積2x3x20 120平方米 邊框長 2 3 x2x20 240米 原來長方形面積 根據你上面求出來的值 14 11 x11 33平方釐...

廣告牌被大風吹倒,砸中汽車,法律責任區分?為什麼

由業主負擔70 保險公司承擔30 因為廣告牌安裝在公共區域,是合法的。其次大風吹倒砸了業主的車,是因為大風屬於自然災害,無法避免。法律責任,有廣 狹兩義。廣義指任何組織和個人均所負有的遵守法律,自覺地維 律的尊嚴的義務。狹義指違法者對違法行為所應承擔的具有強制性的法律上的責任。法律責任同違法行為緊密...

這種廣告牌大概要多少錢,做門頭廣告牌。大概多少錢一平方

這種廣告牌是按平方計算的,一平方大概是幾百元。第107回 散餘資賈母明大義 復世職政老沐天恩 第108回 強歡笑蘅蕪慶生辰 死纏綿瀟湘聞鬼哭第109回 候芳魂五兒承錯愛 還孽債迎女返真元 第110回 史太君壽終歸地府 王鳳姐力詘失人心 做門頭廣告牌。大概多少錢一平方 一 朝陽 區門頭廣告牌製作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