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學費用要多少錢,金吉列留學要收多少錢中介費

2023-01-25 06:35:10 字數 3611 閱讀 6587

1樓:快遞丟了

這個你自己應該知道,因為根據所選學校和專業不同,**有很大差異。在西班牙9個月語言的培訓費用一般是3000-6000歐元,學生必要選太貴的學校,4000多的就可以了。西班牙公立大學免學費,每年的註冊費在500-1000歐元左右。

這個大家一定是知道了才去的,呵呵。

金吉列留學要收多少錢中介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以留學美國為例來說明。由於美國本身就是留學熱點國家,申請手續複雜且時間長,而且美國院校眾多,良莠不齊,整體的把握難度大,因此美國的申請費遠高於其他國家。委託留學中介申請 美國高校需要最低大約25000元,最高可達60000元以上的中介費。

在其他主要的英語國家中,留學英國,中介機構一般視情況收費,留學中介費情況大致是這樣:學生若申請一般的院校,費用大致為9000元至14000元,但是如果想申請排名較好,教育質量優等 的大學需要繳納14000元至17000元不等的中介服務費。留學澳大利亞中介費用最低為7000元,最高可達14000元。

相對而言,加拿大院校並不積極招收留學生,**政策關於簽證和移民的門檻也比較高,因此,留學加拿大申請 難度較大,留學中介費自然相對較高。一般情況下,加拿大留學中介服務費為15000元至22000元。

3樓:a醫學王老師

去哪個國家留學?我這裡是泰國一所大學授權的教學站,不需要中介費。只需要給學校交學費就可以。學歷層次:專科。本科。研究生。都有。

4樓:咕嚕咕嚕噗噗啊

每個學校的收費都是不同的,沒有一個確定的。

你如果想知道金吉列收費咋樣,也可以問問別的,有句話說的好,貨比三家嘛。

比較之後自己也就心裡有數了,我覺得金吉列不咋滴。

5樓:我瓦宇宙無敵

國家不同收費就不一樣的,我辦的英國是1w7,我同學辦的澳洲好像也差不多,但是美國加拿大就貴一些,貌似是根據學校排名來的。

不過金吉列的服務很好啊,目前一切順利辦妥,再過幾天我就要飛去諾丁漢啦,哈哈哈哈~~

6樓:挪姑鄙位

金吉列說不準,得看情況,有高有低,決定因素很多的,因為每個學生的申請情況不一樣,需要的服務內容也不同,留學中介一般會根據你申請的國家和學校來定收取費用。也有的學生追求個性定製化服務的留學機構,像專注美國留學的智慧留學每個顧問服務的學生數量有限,因此可以給到學生更細緻的輔導,其中介費根據服務內容的不同**也是有差異的。

金吉列留學怎麼樣?費用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挺好的,我有朋友是金吉列送出去的,聽她說她很滿意金吉列的服務。費用的話你可以打**問問,因為我朋友出國好幾年了,費用可能也會有變化。不過這個就跟你買東西一個道理,應該不會單純只看**,主要還是得綜合看它值不值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吉列不便宜,我同學再金吉列辦的很滿意去伯明翰大學讀的碩士,她說金吉列挺好的,還給我推薦了金吉列吶。我另外一個同學也找的中介但是不是金吉列,她分也很高,錄得不咋好,就挺便宜的,申請的專業關了都沒告訴她。後來又交了好多合同以外的費用。

個人覺得羊毛出在羊身上,貴點結果好就行。

9樓:匯遼莫

金吉利在費用中等的機構中,申請英國的案例成功率還行的,偏中等院校居多,智慧留學做美國本科、碩士申請的高階案例佔絕大多數。

10樓:

大機構圖的就是個方便省心,能在最大限度爭取到最大的優勢吧!留學機構這麼多,行內水也挺深的,對於不太懂行的消費者而言其實最佳選擇是行業內的大機構,畢竟在標準化流程上有所保障,可以規避一切不必要的風險。

金吉列留學中介費大概需要多少啊?

金吉列留學中介費是多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來業的申源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studyassess?ozs=74275-2709/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金吉列留學中介費是多少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ozs=74275-2709,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金吉列留學中介費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學的專業和選的學校而定,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難易度不一樣。可以留學定位參考系統,https://tieba.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

金吉列留學中介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56-2709

金吉列留學中介費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16926786/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北京美國留學費用是多少錢,美國高中留學留學費用是多少

諮詢嘉華世達和華恆,ok 美國高中留學留學費用是多少 美國高中分為公立 私立兩種。美國公立高中由 資助供當地學生就讀,不需費用。美國法律規定,美國的公立高中只允許接受短期的外國交換學生,法定的最長時限為一年,一年之後必須回國。目前有一些公立高中也可以為國際學生提供f1簽證,但仍然只能在公立高中待一年...

波士頓大學留學費用,學費摺合人民幣多少錢

neu是私立學校,所以學費比較貴。看你是什麼專業了。一般都是說多少錢一個學分,學滿多少學分可以畢業。不同專業差別很大的,有一千多一分的,也有幾百塊一分的。美國波士頓大學一年學費是多少?波士頓大學是美國第三大私立大學,學費比較貴,本科學生一年的學費需要4 6萬美元,其中電子工程專業的學費是46000美...

美國克拉克大學研究生留學費用多少錢

美國克拉克大學,成立於1887年,是一所小型貴族大學。大學崇尚 小班教學 平均每班上課人數僅為25人。大學的心理和地理有兩科是舉國知名的,heinz werner institute 是全美數一數二的心理學學院 而大學頒發的地理學博士,則是全美各大學中之冠。其他較佳的學科有歷史和理科。學生選修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