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守望者》在漫畫中的地位和帶來的影響?

2023-01-25 07:55:08 字數 4429 閱讀 5122

1樓:樊冠南

如果要評價電影《守望者》,那麼必須先聊聊它的同名漫畫原著。在歐美老一輩人的眼中,著名漫畫家艾倫·摩爾(alan moore)創作的漫畫《守望者》的光芒可謂鑽石一般的璀璨,它不論在漫畫界,還是主流**上都廣泛備受讚譽,在各個時代中都被視為漫畫中的最經典作品。

2樓:靜聽韻

《守望者》影片還完美的呈現了暗黑與浪漫風格的無暇融合,讓夜雨、冰雪、窮街陋巷構成的畫面獨具末世韻味。幽暗的色澤和始終不晴朗的天空襯托影片的晦暗,讓人的心情從頭至尾都沉重的下墜。

3樓:娘48825律偎

我們來看看守望者們所處的平行世界中,那些與他們歷史、文化息息相關的細節與彩蛋吧,正是這些小線索拼接出的厚重歷史與背景世界更加豐滿完善了守望者故事的巨集偉架構,令影片的內涵更加深刻豐富,而這也是影片的另一個偉大之處。

4樓:任性的公貓

在《守望者》原作漫畫的封底,就強烈暗示了這部漫畫的主題和時間有關。12本漫畫的封底是一個連貫的畫面,表現的是紅色的鮮血正慢慢將一個鐘錶淹沒,而鐘錶的指標也在慢慢的走向12點,正是象徵著人類染血的黑色未來。

5樓:痛而不言笑而不

一些閃閃發光的小細節值得稱道,比如羅夏詩一般引人入勝的旁白;登月時阿姆斯特朗頭盔映出的曼哈頓博士的身影;被篡改的戰後經典**,無一不透著導演用心的小智慧,讓人感嘆歷史與想象焊接的巧妙。

6樓:雄夕界

這是一部關於世界的電影,這是一部關於人類的電影,這是一部關於政治的電影,這是一部關於反思的電影,這是一部關於毀滅的電影,這是一部關於拯救的電影,這是一部關於人性的電影,這是一部隱喻絕望的電影,這不是一部超級英雄電影。

如何評價《守望者》中的笑匠?

7樓:賀曉

工業園雨uuuu一個發廣告後悔何及。

如何評價電影《守望者》?

怎麼評價《守望者》這部電影?

8樓:bd小葵

《守望者》就是自電影誕生以來我們所能看到過的最高境界的終極電影,當然,我指的是導演終極剪輯那一版,而且我不單只是從它的故事情節或它的特效畫面或它的每一個單獨方面去說,我指的是一個電影可以達到的最高藝術表現程度。就像電影的概念所曰,電影,是一門綜合藝術,亦正如藝術本身,但它又具有獨自的藝術特徵,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這一點,在《守望者》身上得到了全然的體現。

9樓:消化

這部動漫電影是少有餓得傑作。無論從故事背景,還是從動漫製作上,都非常精緻,非常不錯的動漫。

10樓:以心

守望者這部漫畫背景故事太過於龐大,整個故事貫穿了數十年,他的故事還非常複雜和黑暗。

11樓:名

這部電影的主題從深度講非常厲害,守望者主要**的是「什麼是正義」這個政治哲學中最核心的話題,讓人感覺電影非常有深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守望者這部電影裡面夾雜了很多的漫畫元素,總體上效果不錯,是國產影片中佼佼者。很明確的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傳統技法來說,**的攝影和**都用得很漂亮,也有很多嚴密的草蛇灰線,考據黨會很喜歡。但在節奏把握上問題嚴重,片長也沒能很好的控制,終極剪輯版達到喪心病狂的215分鐘,導致**缺乏調動觀眾情緒波峰的力量,很多時候會顯得沉悶。當然,我們看電影不能片面強調故事性,「講好故事」那是被國產院線片不斷拉低底線後衍生出來的核心痛點,而不是所有**的普世標準。

14樓:c醬粉絲團

它的故事情節錯綜複雜,畫面華麗優美,具備史詩般巨集大的主題,思想內涵極其深厚,人性描寫刻骨銘心,這些讚譽和漫畫本身所包含的優異品質都足以說明,《守望者》漫畫的極高藝術價值和非凡影像力。

如何評價美劇《守望者》第一季?

15樓:網友

《守望者》第一季第一集看完,大體還算滿意。故事不在七十年代,而是2023年,這是一個越南已經成為美國一個州、而美國警察需要蒙面才能出行任務的平行世界。當然,這也不算平行世界,因為情緒是共通的,冷戰的情緒和2019的情緒。

片中大量寫實的劇情構建和灰暗論調,寫實風格強烈,出於後英雄主義時代,像極了現在大熱的《小丑》,而細膩的故事背景以假亂真的呈現,則和《使女的故事》有著相讓人思考的想象空間。

按照官方說法hbo第一季《守望者》只會出現的超級英雄是曼哈頓博士,絲綢幽靈和法老王。

我相信hbo守望者口碑評分都不會差,但或許對不完全熟知《守望者》漫畫,以及不瞭解西方歷史文化的觀眾並不友好,而且最重要的是,現實寫實風格會讓很多想看到超級英雄的觀眾有些失望。

16樓:喵窩追劇

總的來說是一部不錯的美劇,雖然沒有什麼驚人的特效,但是它是那種「特別有嚼頭」的劇。

不得不說《守望者》比起同型別的電影真的是高出一等,它是一部相當有特色也相當出色的電影,在當今這個迷亂的世界裡,它顯得尤其卓爾不群。

如果是《守望者》系列粉絲的話自然對劇情非常熟悉,這種型別的超級英雄作品非常少見,劇情中對人性的思考,對戰爭的反思等等非常深刻,屬於那種「特別有嚼頭」的劇集。

這是一部反英雄的「超級英雄」電影,沒有打不死的超人,沒有飛天入地無所不能的超能力(除了曼哈頓博士和奧茲曼迪亞斯),沒有無比景仰的崇拜者,但是真的很精彩。

雖然《守望者》沒什麼大場面,沒什麼驚人的特效,沒有什麼熱血打怪,確實讓人不是很爽,但是它所擁有的深度與核心卻很有魅力。

17樓:追劇喵喵喵

對我來說《守望者》是基本上可以算是佳作的作品。

主要是因為這部作品是我非常喜歡的,無論是電影還是原作漫畫都非常喜歡,而四月份hbo與dc聯合出品的美劇《守望者》第一季我也非常的期待,這部作品對於我來說確實是神作,它真的不是其他爆米花式的超級英雄片所能比的。雖然說不出來我究竟覺得**好,但是它深深觸動到了我,英雄不再是打怪升級說段子,而是代入現實中,假如真的有超級英雄,超級英雄對於人類是什麼樣的看法,而人們又如何看待超級英雄。這一系列的問題都是值得我們思考的。

在這部美劇之中裡面有著很多關於人類命運的隱喻,裡面不再是超級英雄大喊著正義去消滅反派,而是討論著何為正義,這才是看完這部美劇給我最大的收穫。

18樓:情感小木屋

這部電視劇雖然是屬於超級大片的,但是絕對不是一般的**可以比的,因為電視劇的思想內涵十分深刻,編劇進行了深刻的思考。

19樓:桃花朵朵開

我覺得非常好,首先有超級英雄的元素在裡面,這些元素很吸引人,特別能夠抓住人的眼球,其次電視劇也很有象徵意義。

20樓:山山成川

非常走心的一部作品,這部劇是由漫畫所改編的,原本就有很多的漫畫粉,漫畫本身也很好看,拍成真人版也很不錯。

21樓:紅彼得

我覺得這部劇特別好看,首先視覺效果很好,我看的時候覺得很震撼,我也很喜歡這部電視劇當中人物和異世界的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氛圍分鏡營造的不錯,但是劇情太迷了,第一集就拍的這麼迷,對美劇是一個大忌,劇情我是真看不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dc粉又要過年了系列。超級英雄的設定不管是在美國還是在中國都是賣唱又賣座啊,只要演員演技不掉線,妥妥的就能收穫好評。

24樓:和藹的浮零

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作品,不僅僅是看過了,笑過了,驚歎過了就沒有什麼映象的那種,而是會切實的引起你對劇中一些問題思考的作品。

如何評價《守望者》中的羅夏

如何看待《守望者》中羅夏這個角色

25樓:yidi怡迪

羅夏,直面電影來。

裡面自社會本質最黑暗的部分bai,永不妥協——du

堅信「對敵人的zhi慈悲就是dao對普通民眾的殘忍」,或許片中最後曼哈頓博士給法老的讓步使對峙中的兩大集團有了所謂「人類公敵」宣洩口,因此「誕生」了表面上的和平時期。但新的衝突必定會在時間的醞釀中爆發,到時候是否能再次找到類似曼哈頓博士陰謀的宣洩點,以及能否最大程度上地解決危機,那就不得而知了。此外,貫穿全篇裡,羅夏堅守一生的信念是否暗示著人們在經過表面上的妥協後,更應該坐下來,坦誠相待,好好談談問題發生的本源,怎樣杜絕隱患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到底是什麼個存在,一度以為他是個混亂的救世主亦或是最終boss什麼的。

麥田守望者的作品評價,麥田守望者主要講的是什麼?

這本 雖然爭議很大,仍然受到大批讀者的喜愛,它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暢銷書之一。這部 帶有作者年輕時一段自傳的性質,早熟但幼稚的霍爾頓發現現實世界的醜惡跟他理想的童年世界的 純真 形成巨大的反差 在看到了 世界的種種醜惡 虛偽後沉湎於理想 純真的童年世界裡不能自拔,一直幻想能做個 純真 保護神,最後精神幾...

麥田守望者的《在路上》的歌詞及簡譜,謝謝了

也許我要得太多,都不想你難過 也許應該簡單活著,快樂痛苦不說 我們沒有理想,流浪沒有方向 只是夢中的麥田,守著一片金 黃 想的美,美夢也無 常 那永遠到不了的遠 方 在路上和我 唱這一首歌 如果我有方向,那就是遠方 鋼鐵是怎樣煉成,流浪不靠堅強 如果我有槍,早就上了鏜 如果能得到玫瑰,我只留下芳 香...

麥田裡的守望者這是我物件的網名我想弄個和她差不多的網名最好是情侶網名誰能幫我

水溝裡的癩 不用謝 這是一本名著,你可以也取一本名著 那你就叫 傑羅姆 大衛 塞林格 麥田裡的守望者情侶網名 稻草人電線杆上的麻雀 麥田的依戀 風吹麥浪 我的網名叫守望 我想給我老婆起個跟我情侶的名字 該起什麼 那位朋友幫幫我 謝謝 麥田 可以無視我的 企盼 含義比較配對 麥田 有 麥田裡的守望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