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相簿選哪種材質好,婚紗照選擇哪種相簿材質比較好

2023-01-25 08:35:05 字數 4746 閱讀 1976

1樓:水晶相簿相架

婚紗相簿,首先一定要選材質相當好的,其次才是漂不漂亮。本人的水晶相簿保質期100年,當然我現在不做這行了,所以不能幫你做一本了。選相簿首先要看相簿中間的連線處,看看是不是普通紙質的,要是紙質的,那麼它的保質期不會超過10年,因為你經常翻來翻去的相簿中間的連線處就會裂開 最後就會解體。

然後就是皮質封面和水晶封面了,看你自己愛好,皮質封面不會破裂,水晶封面很美觀,但是要小心翻頁,以免破碎。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亞米奇水晶材質的 還有新穎的皮冊。

3樓:書生狂想曲

韓國樹脂一體成型的相簿,防塵放水。

婚紗照選擇哪種相簿材質比較好

4樓:唯一旅拍

新人拍完婚紗照就要面對選片,很多新人會在這時候挑花眼,哪張都不想刪,又不想多花錢?別煩惱,唯一視覺今天就來聊聊選片時應該注意哪些,讓您選擇有方。

首先我們要學會將婚紗照分類,這裡比較推薦的是按禮服來分類,也就是通過您與愛人在婚紗照中穿幾套禮服,將此一一分為大類,從中挑選,就不會錯過每種款式的美麗瞬間,從整體上也能讓人感到拍攝內容的豐滿。

然後再按照單人,雙人照來進行一個小分類,這樣選片就十分清晰不會盲目,這裡一般建議多挑雙人**,畢竟婚紗照是兩個人的故事,太多一個人唱的獨角戲難免有一些違和感,所以單人照淺嘗輒止,選較美的出列即可。

以上就是婚紗照選片的分類學了,不過其中仍需要注意些細節:一每套禮服與景點都有所保留;二儘可能多的保留外景**;三儘可能的保留雙人**。做到以上三點,相信您與愛人的選片已經十分理性。

接下來就是戰勝自己的心態了,該刪就刪,不要手軟,即使唯一視覺拍的每張都很美,仍舊建議大家不要超出預算標準,因為如果已選**就足夠表達您與愛人的愛情,那麼取捨下的那些細枝末節又有何妨?

最後,如果實在出現不可避免地會超出預算的情況,那麼就請一定要和愛人商議,不要獨斷專行,以免不必要的矛盾。統一意見即使面對些許超出範圍的選片預算,相信在理解下也無傷大雅。

婚紗照要美更要有意義,承載新人的故事,縱使時光往復,亦能歷久彌新,故而被選中鏡頭中的您與愛人無論何時都是那樣的甜蜜與幸福。

5樓:瞪附吃屹

相簿材質主要分內頁和外皮。

內頁由兩種材質:硬紙板和pvc(塑料)

以前的貼上冊內頁都是紙板,現在的一體成型冊內頁多為pvc目前市場上主要流行的相簿是兩種:水晶冊和鋼琴冊(各家叫法不一樣)水晶冊也就是說封面是玻璃的,內頁是pvc的,這種冊子外觀漂亮,上檔次,不變形,不磨損,缺點是易碎。

鋼琴冊指的是封面是鋼琴漆的,內頁是pvc的,這種冊子外觀同樣非常漂亮,缺點是怕劃。封面有劃痕後就很難看了。

就看你個人愛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老闆怎麼樣呢。

不怎麼懂這個呢。

婚紗照相簿相框用什麼材質的好

7樓:鉑爵旅拍

婚紗照相簿什麼材質好?拍完婚紗照,再製作成精美的相簿,留待以後慢慢回味當初戀愛時的甜美是每個新人們的美好念想,所以一本婚紗照相簿不單單是幾頁紙而已,更是一份紀念,那麼對於這份意義不凡的紀念該要如何儲存呢要採用什麼樣的材質做婚紗照相簿好呢?

婚紗照相簿的材質。

一、聖經相簿:聖經相簿是採取像《聖經》一樣的材料,具有很強的防潮性和耐磨性,即便時間久了,也不容易出現劃傷、變形等問題。並且,聖經相簿在將婚紗照貼上相簿內頁後,還要裝封面,封面也有不同的種類,新人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二、超薄pvc相簿:超薄pvc相簿只要是將淋膜和pvc材料的內頁壓制起來,厚度超薄,版面平滑,顏色鮮豔,即使新人長期將相簿拿出來欣賞,也不會出現變形和起泡的問題,日常清理可用溼抹布擦拭,封面也有著不停的種類供新人挑選,也是最常見的相簿材質。

三、水晶相簿:水晶冊就是在相簿的封面加上一層的樹脂或pvc等有名材料,把**封存在透明的樹脂中,做出來的效果晶瑩剔透,儲存效果很好,防潮,耐磨損,且不會出現氣泡、變形等問題。從作用角度而言會是很好的相簿材料,但是製作**昂貴,而且容易被刮花。

總結婚紗照相簿的材質的好壞直接影響了婚紗照相簿的儲存時間,新人們如果想要婚紗照長久儲存得好的話最好是要選擇一些材質比較好的相簿製作才行,然後後續也注意悉心保養才行哦。

8樓:我是龍的傳人

婚紗照相簿相框一般為木框,也有其他的定製的材質,比如水晶、亞克力、真皮包框等。

木框好一點是實木的,但大部分採用的是壓合板材,不能長時間放置於潮溼環境中,否則容易變形。現在流行奈米納軟包處理的,既高檔又好看,不失為80,90後的大眾喜好。

婚紗相簿設計注意事項:

1、 文字。

現今的婚紗照上大多都是一些英文、日文、韓文等外國的祝福詞。確實,相簿上有了這些洋文會使婚紗**看起來洋氣不少。但是也一定要避免誤用詞彙的情況。

畢竟,無論新人還是婚紗店的工作人員都很少有專業的外語能力,更沒有能力為顧客檢查相簿上大段英文內容是否存在錯誤。婚紗照是神聖的,給婚紗照上寫的外文一定要嚴格把好關,儘量避免笑話的出現。

2、注意婚紗**的精修。

看設計的時候要注意一些細節的地方,如頭髮,牙齒,膚色,鞋子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提出來讓設計師繼續做修改,定好片後三週左右可去取相簿,這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了,不要被自己漂亮的片片衝暈頭腦,要注意一些其他的問題。要帶一個有英寸標記的尺子,相簿的長度就是相簿的尺寸(即相簿長為18寸的就是18寸的相簿),有的店會給的尺寸不夠,相差半寸之內是正常的,超過一寸,就絕對有問題。

3、檢查相簿頁數及封面。

數一下內頁的p數是否夠,並細心檢查相簿的封面,封底及邊緣是否有問題,有不對的地方店方通常會主動協調。

9樓:不溫柔的人

相框有油畫框、拉米、水晶等, 水晶的好些。 相簿有聖經冊和pvc冊, 兩種都還可以,pvc冊很薄,看你喜歡哪種?

關於婚紗照相簿什麼材質好,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相簿就是鋼琴烤漆相簿,鋼琴烤漆是指相簿的封面,內頁最好是pvc的,pvc的時間長一般不會受潮、變形,分辨pvc就是看內頁可以彎有彈性的,pvc就是銀行卡的材質。對比一下,希望你能選到滿意的相簿!

11樓:雨田

有鋼琴冊 要鋼琴冊。

水晶冊也可以。

內頁一定要pvc材質的。

能折一定彎度不變形的 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pvc的好,pvc有白色和黑色的,一般黑的多,中間比較硬的。不是太厚就是,厚的就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一回:櫳翠庵茶品梅花雪,怡紅院劫遇母蝗蟲。

關於婚紗照相簿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剛拍了婚紗照,選相簿的時候注意哪些? 相簿的外皮和內頁什麼材質好?需要那種不變形,不褪色,能放的久

14樓:angel_筱潔

無所謂的,時間長了都會壞掉,我照的結婚照就結婚的時候別人翻翻,以後就沒人翻了,把電子版的存電腦上就好啦,聽影樓的人瞎忽悠。

15樓:網友

給你一個建議,諮詢一下廣告公司。他們是專業的。

如何挑選婚紗照相簿?什麼材質和尺寸比較合適啊?

16樓:鄭州米夏婚紗攝影工作室

材質亞克力:有機玻璃一樣的材料,**相對比較貴些。

鋼琴烤漆:婚紗照相簿封面採用鋼琴表面烤漆技術做成。

雜誌:就是採用冷表膜把**冷表之後粘在內頁上,雜誌有硬麵的和軟面的,是目前市場上低價位選擇。

皮面:各種皮料製作的封面。

水晶:把**倒在水晶膠裡面,幹了之後打磨拋光,做成相簿封面。

婚紗照相簿常用尺寸:

5*寸/3r) 釐米。

6*4(6寸/4r) 釐米。

7*5(7寸/5r) 釐米。

8*6(8寸/6r) 釐米。

10*8(10寸/8r) 釐米。

10*12(12寸) 釐米。

12*14(14寸) 釐米。

12*16(16寸) 釐米。

14*18(18寸) 釐米。

16*20(20寸) 釐米。

20*24(24寸) 釐米。

24*30(30寸) 釐米。

24*36(36寸) 釐米。

還有更大的尺寸,根據個人需要來決定,需要考慮到婚房佈置大小形狀來挑選尺寸。

最近準備拍婚紗照,去影樓看了相簿和相框以及擺臺不知道那種材質比較好,懂得大仙回答一下唄!

17樓:裙角飛揚

相簿抄 有很多種 烤漆 、嵌襲入式大韓、琉璃、水晶 等 一般選琉璃冊就好 價位適中 影樓推的比較多。

相框 放大大框 36寸的和600*120cm的 材質有木頭 ps線條也叫油畫框 還有皮雕 和水晶一體框。

木頭的太貴 皮雕的容易受潮 建議油畫框 可以擦洗 質輕 環保大韓烤漆框也是不錯的選擇。

擺臺 大韓水晶 ***一些 。跟拉米娜一樣 都是類似板畫形式。不要多 兩三個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娜米拉的材質次一些,水晶材質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9樓:陋園

影樓裡面一般有。

bai水晶相簿,就是面du子是玻璃的zhi,這種相dao冊優點是簡單大方便宜?。缺專點是摔到地上屬容易碎。還有一種烤瓷冊,這種相簿看上去高檔,大氣,而且耐摔。

缺點是時間長了封面容易發黃,大概在4到5年。另外的就說比較高檔的相簿了,比如亞克力的,或者噴塑的。

婚紗照小相簿怎麼擺放好看,婚紗照十五個小相簿怎麼擺放好看

你說的是小相框吧!一般商家送的這種 牆裡面都是有懸掛指示圖的,你可以根據上面提供的 形式來掛 或者自己diy 成組的 牆也可以分開來掛,7個一組或者單獨抽出三四個擺在其他地方 牆的 怎麼擺放正確的位置 牆設計方法 1牆面的尺寸大小,知道尺寸就可以進行相框組合了,最大的用幾寸的,最小的用幾寸 的,相框...

婚紗照的相簿是水晶好,還是琉璃的好

玫瑰星座攝影工作室專家支招 親愛的點評會員 您好!相簿用水晶相簿好還是琉璃相簿好,也許很多人都不瞭解水晶與琉璃的區別,下面就讓小編就給新人們介紹一下水晶與琉璃的區別 琉璃相簿 是將封面 封底 分別固定在透明的琉璃下面而製成,內芯材料分為卡紙和pvc兩種。琉璃也是水晶的一種,也叫水晶琉璃相簿,還叫冰水...

拍婚紗照怎麼選擇外景場地,拍婚紗照外景,怎麼選擇外景拍攝地

1 小資情調的公園復 景點 小資制 是最講究bai情調的一群du新新人類,為了迎合這類消費zhi群體,眾多 dao影樓推出各種公園式外景地。公園作為婚紗攝影外景拍攝地,其風格是以自然的美麗營造出浪漫的氛圍,從而寓意新郎與新娘之間的幸福和纏綿。室內的園林景觀經過攝影師捕捉不同的角度,而產生不同的視覺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