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中達到黃山的最佳路線

2023-01-25 14:30:04 字數 804 閱讀 7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1. 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直行。

2) 行駛110米,直行。

3) 行駛10米,左轉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20米,右轉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17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

7) 行駛880米,直行進入g205

8) 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弋江南路。

2. 沿弋江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053. 沿g205行駛公里,過下賀村約9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8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g2055. 沿g205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176. 沿s21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城西路。

7. 沿城西路行駛公里,過呂巷約100米後直行進入s2178. 沿s21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左路橋。

9. 沿左路橋行駛70米,在左路橋右轉進入s21510. 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s215行駛公里,過扒狼塢約17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153) 沿s21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5) 沿g2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15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都大道。

7) 沿天都大道行駛7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黃山市。約公里/6小時19分鐘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荊州到黃山自駕遊最佳路線,武漢到黃山自駕路線

荊州 高速 武漢 高速 九江 景德鎮 婺源 黃山市自駕。武漢到黃山自駕路線 從武漢市。到黃山市具體路線如下 全程共公里。1從武漢出發,朝東北方向,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2向前行駛248米。3向前沿黃浦大街行駛577米。4向前沿武漢長江二橋行駛2公里。5向前沿徐東大街行駛公里。6向前沿中北路行駛公里。7向...

去雲南旅遊的最佳路線,雲南旅遊最佳路線

您有五天的行程日期,可以玩大理麗江的 第一天 抵達昆明,可以在昆明周邊玩一下,金馬碧雞坊,南坪步行街,晚11點乘旅遊專列到大理 第二天 玩大理,大理古城 洱海 天龍八部影視城 蝴蝶泉公園第三天 玩麗江,遊覽麗江古城四方街,體驗一下麗江柔美的生活,麗江的夜景很迷人 第四天 玩麗江,您可以遊覽玉龍雪山,...

無為到黃山怎麼坐車,從無為到黃山的路線是怎樣走?

到蕪湖,有直接到湯口的汽車。湯口就是黃山腳下。或者坐火車到黃山市,轉車去湯口。檢視原帖 從無為到黃山的路線是怎樣走?駕車路線 全程約207.6公里 起點 無為縣 1.巢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二壩路行駛41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s208 2 沿s208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高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