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搭配水平?如何提高自己的搭配能力

2023-01-25 14:40:04 字數 4442 閱讀 1194

1樓:道法自然玄師

想要提高自己穿衣搭配的能力,看完以下幾個建議,你就再也不用滿世界去找推薦的搭配了。

1 每年或者每個季度的流行元素,流行色總是會變化的,如果你總是追著跑,就會發現,過一段時間就會沒衣服可穿,所以多準備一些基礎款。

2 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衣服,腿粗腿不直的不要偏愛超緊的小腳褲。

3 可以多試試混搭,說不定有驚喜。

4 時刻注意自己的坐姿和站姿,千萬不要靠著椅背,翹著二郎腿,在扣著腳,氣質瞬間就沒了。

5 選著合身的衣服,不要貪圖打折時候的小便宜。

6 身高不是特別高的女生,可以備一雙高跟鞋。

7 搭配原則:上松下緊,上緊下松,上 繁下簡,上簡下繁。

8 乾淨大方比一身名牌更重要。

2樓:燕燕知識百科

方法一:有時間多逛街,捕捉時尚。

平時不忙的適合可以約上三五好友go shopping,可以不買,但是逛的過程會幫助你瞭解當季的流行趨勢,時間久了,自然而然會被薰陶出時尚感。

方法二:去比較大一點的服裝店,讓專業的店主或者店員幫助你搭配。

不要去那種不管是你穿啥,只要是他(她)店裡的衣服,店主只會說好看的服裝店,選擇大型一點的、專業性高一點的店,多搭配幾套適合自己的風格,這樣瞭解了自己的風格,品味會不斷提高。

方法三:多看雜誌、時尚型別的電視節目或者逛某寶。

提高自己的搭配眼光,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平時在生活中要多注意這方面資訊的收集,多觀察別人是怎樣搭配的,是不是適合自己?總之,就是利用一切資源來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在提升自己審美能力的這個階段,一定不要貪圖便宜,網購一些看似不錯的衣服,因為你看到的並不是穿在你身上的效果,一定要去實體店親自試穿。

方法五:不要怕店員不待見,一定要多試穿衣服。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總會碰到那麼幾個「看人下菜碟兒」的店員,不要被她們這種態度影響,看著順眼的衣服一定要多嘗試,時間長了也就知道自己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好看了。

方法六:學習與自己身材相仿的博主的穿搭風格。

不管是提高自己搭配服裝的眼光,還是其他方面,我們都應該學會借鑑,網上時尚博主們的穿搭**很好找到,多看、多學,總會有提升。

3樓:念霜

這個蠻簡單啊,你經常關注一些時尚博主,經常看一些類似的雜誌啊,電子書啊,都是可以瞭解到的,包括一些前沿時尚新聞都是有幫助的。身邊的一些穿搭比較流行的朋友啊,同學也都可以作為參考。

如何提高自己的搭配能力

如何提高我的搭配水平

4樓:草莓瓶蓋

恩 我覺得呢 首先 要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型別的女生!

之後呢 要學習下顏色搭配。

看看你適合什麼風格,比如 英倫風 **風 成熟 嬌小 阿什麼的自己的身材 **有缺陷 **完美 突出自己有點 掩蓋自己缺點什麼的最後呢 多看看時尚的雜誌阿 比如 瑞麗阿 昕薇阿 這類的呵呵 我其實開始也不會 後來 自己知道在網上看看女生如何搭配 然後自己嘗試下就成了。

5樓:網友

多嘗試自己以前不敢搭配的顏色。儘量參考時尚雜誌。

6樓:匿名使用者

靈感。多看一些時尚女性服飾**,最好不要模仿,有點自己的個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選擇自學哦。

先去找一些**、上面都有教嘚。

或者是去搜集一些**的、

平時多關注下一些潮人明星他們嘚服飾和搭配。

如果需要幫助嘚話伱可以直接問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沒事玩玩網上的服裝搭配小遊戲,種類又多,挺鍛鍊的,還不麻煩,其實搭配這東西不用趕潮流,自己看著順眼就行,誰知道幾年之後會不會流行你的搭配呢~

9樓:網友

多看看關於搭配的**,比如這裡面很多搭配知識。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搭配衣服的能力?

10樓:段軍輝

多看時尚雜誌,身材時尚人的穿著,跟著自己的身形,去穿適合自己的,自己多去常識自己的穿衣風格,去尋找自己哪一種風格,型別,以及要注意顏色,男士一身不要超過三種顏色,不然看起來給人一種花裡花俏的樣子,還有細節,男生最不注意的就是細節,細節方面決定一切,一般男生服裝換起來很勤,但唯獨鞋子,鞋子上面很髒,甚至灰塵,而且男生必須衣櫃裡必須有幾身衣服,哪些場合,適合哪些衣服,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逐步建立自己的審美方向和色彩體系,多看一些時尚雜誌。不要讓店面成為色彩王國。選擇白、黑色、米色等基礎色作為日常著裝的主色調,而在飾品上活躍色彩。

有助於建立自己的店面風格,給人留下明確的印象。而且由於色彩上不會衝撞,也可以提高衣服間的搭配指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衣品好的公眾人物看她/他是怎麼搭配的,模仿是自我掌握的開始所以穿搭技巧慢慢學習就好,留意你喜歡的時尚icon,結合自己的特點去模仿,逐漸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了~‍‍

13樓:猴63394襯毀

‍‍一般沒事多看一些搭配的**,剛開始的時候,衣服顏色的跳躍不要太大,儘量多搭配同色系的,慢慢可以選擇一些明亮的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針對性地去了解自己的穿搭。搭配過程中主要是揚長避短,弱化缺點,突出優點。‍‍

15樓:賣萌

‍‍平時在看電影的過程中看見出彩的穿搭也可以留意一下,比如《愛樂之城》裡的男主穿搭也非常亮睛得體,規矩的西裝其實也可以依靠配飾,比如領帶,口袋巾,墨鏡,腕錶等等來點亮造型。‍‍

16樓:編號

‍‍找到你喜歡的風格型別,瞭解自己的性格特點、身型特徵,也可結合自己的職業需求決定。如果實在不知道如何找自己的風格,對於男生來說,簡潔、得體、乾淨就是最好的選擇。‍‍

17樓:知38380復飼

‍‍多看一些女團綜藝,看看女團們怎麼穿衣服,或者看一看一些電視劇,年輕人的那種偶像劇,不是大爺大媽劇,學一學主人公的搭配。‍‍

18樓:寶73840暮新

‍‍提高你衣櫃的色彩搭配效率0.瞭解你的體型和五官,找到風格,找對風格,必先了解你的體型和五官。‍‍

19樓:猴35417贗破

關注品味獨特的風格雜誌,培養對它的感覺,或者找到一些搭配的特點和規律。

20樓:闞曼筠

‍‍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不斷的摸索和嘗試,最終形成自己的穿搭風格。‍‍

如何提高自己搭配衣服的水平?

21樓:拾叄點十四分

看顏色,自己個性 可以上**天貓看看人家買衣服那些店衣服真人搭配圖案。

如何提高我的穿衣打扮水平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如果你屬於普通人,就可以先嚐試休閒風格,比如:牛仔褲、休閒褲、t恤、針織衫之類的,不太容易出錯,但是也不太容易出彩。最佳方法是到專賣店去試穿,找到自己穿上非常合適的才買,千萬要抵住銷售員的忽悠。

平時也可以買些服裝類雜誌,找找感覺,學學搭配技巧。我挺推薦日系雜誌的,如《米娜》和《秀》,裡面有很多服裝搭配介紹。

2、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後,最好固定2-3個品牌,儘量買這些品牌的衣服,這樣比較容易統一風格,而且在專賣店就能看到人家搭配好的一套一套衣服。

3、寧缺毋濫。一定不要貪圖便宜,買一堆廉價衣服,每季只要買1-2套即可,積累幾年就會有一櫃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體態勻稱,穿什麼衣服都應該很好看,不過不要買過時的,買應季的**最好,沒事多逛**,拉老公逛實體店。我媳婦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我給買的,她都很滿意,穿出去也沒人說不好看。

24樓:邰工

好看的定義在我們中國傳統觀念裡就是就是大方得體。您是做老師的 為人師表所以本人建議就走這個風格著裝吧。一個月500塊買衣服,一年下來有很多衣衣了,您上面介紹的都是您的背景也沒說下喜歡什麼的我也不好說。

怎樣提升自己的色彩搭配水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正要提高水平那就要學一些色彩原理,如什麼是原色,補色,看一些專業色彩書籍吧。

26樓:何廣寧先生

色彩搭配沒有統一的標準來衡量~誰喜歡的都不一樣~再漂亮的搭配也有不喜歡的人!所以說~這方面沒有辦法幫您~!如果是您的客戶~你得多瞭解一下別人喜歡什麼~再去迎合他~!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7樓:網友

多看一些名畫,風景照,這些的色彩搭配一般比較有水平。

28樓:網友

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色彩搭配知識,配色技巧,配色法則,根據個人工作情況,逐級提升。

可以參考國家官方機構的培訓內容。

關於提高自己的dota水平,如何提高DOTA水平

想要提高自己的水平無非就那麼幾個方面。1 補刀 補刀這是最基礎的東西了,但也是最重要的東西。良好的補刀節奏能幫助你更快的提升經濟和等級,有了經濟就能有更好的裝備,有了等級就能有更高階的技能和三圍屬性。補刀的提高主要就是多打,可以自己單機選個sf在中路練補刀,玩得多了找到自己的補刀節奏和破壞對面的補刀...

如何能提高自己的說話水平,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講話水平

與人交流主要就是一個禮儀碰撞的過程。不單單是你說出來的內容要合理,而在說話的時候同樣需要配合相應的禮儀動作,以表示對別人的尊重,這樣別人才會來用心聆聽你說話的內容。打個比方,如果有一個人滿嘴口臭,而且一來就和你捱得很近,就算他跟你說的話可以讓你賺很多錢,你會在意他說的話嗎?也許他對你的第一印象就很壞...

如何提高自己的韓語水平?怎樣儘快提高韓語水平?

最重要的是擴大單詞量,可以按分類法,或把一本2000 4000左右的詞彙書作依據,把書撕成一頁一頁 抄下來也行 放在身邊,利用零碎般,化碎為整 的方法,比如,乘車時間,等人時間,甚至是上廁所的時間,取出來背。一週準備3頁,只管背,記不住的就放放,一月總結一次。還要多聽,反覆看一部原版韓劇,不懂就查就...